創作內容

16 GP

乾的擔仔麵跟巧克力薄荷冰淇淋,再配上冰涼的蘋果西打…(´-ι_-`)

作者:朝倉由紀夫│2021-05-13 22:35:46│巴幣:40│人氣:217


各位安安啊…都吃飽了嗎?看時間都不早了,想必各位都已經吃飽了,好,這些食物,就是我今天的晚餐,乾的擔仔麵一碗,巧克力薄荷冰淇淋一份,冰涼的蘋果西打一罐,味道還不錯,然後吃的也很飽,價格也很便宜,總共只花了我六十元而以,總之這是一頓還不錯的晚餐…只是天氣太熱了…我沒有什麼胃口…(´-ι_-`)



然後呢…今天呢還是很忙碌,氣溫正在持續的飆高,公司的內外都是悶熱不已,除此之外,今天的疫情還是一樣,持續的上升以及擴大當中,臺灣股市一樣繼續的慘跌,聽說還有投資客,承受不住瞬間負債幾千萬的壓力,而選擇輕生,而我手頭上股票又跌了,讓我本來就不太好的心情變得更不好了,還有上面那張照片,很眼熟吧,相信很多人都有收到,對,發電廠出事了,看到這個我心裏想的是,臺灣這陣子到底怎麼了,為什麼我們會一直遇到這種不好的事情…(。•́︿•̀。)

不過以目前的狀態來看,臺灣目前已經是二級危機,如果到三級的話,市長說不排除會把新北市封城,所有人都不准出入,也制定好了封城的計畫,這些突如其來的大事情,讓臺灣上下人心惶惶的,今天在上班的時候,公司部門的前輩們以及主管都在討論,大家私下都在擔心,如果真的封鎖城市了,到時候我們還能不能出門來公司上班啊,主管說情況應該不會到那種程度吧,我也希望不會那樣,不過就臺灣現在這個樣子,短時間很難結束,總之天佑台灣,天佑我們,早日讓我們走出黑暗,也希望上天可以憐憫我們的靈魂,讓我們不會受到任何的污染以及侵害…(。•́︿•̀。)



然後這是我今天身上剩下來的錢錢,總共還有一千兩百六十二塊錢,還不錯,還剩下非常多的錢錢,總之今天過得還可以,勉強算普普通通,那麼今天就先這樣吧…我有點累了,我要去休息了…(´-ι_-`)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4787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蘿莉小愛愛
熱熱 吃不下

05-13 22:48

朝倉由紀夫
沒錯,天氣熱,影響食慾06-01 05:35
擅長頭痛的矽藻朋友
真的很熱 好想念冬天 現在都不想動

05-14 12:41

朝倉由紀夫
沒錯06-01 05:3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6喜歡★yig9965gmail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手工拔絲麵包跟重黑巧克力... 後一篇:麻辣羊肉小火鍋跟滷肉飯,...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