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漫畫《魔神英雄傳 七魂的龍神丸》單行本全一卷 5月12日預定上市

化學超男子 | 2021-05-11 20:18:29 | 巴幣 4 | 人氣 782

連載於日本小學館旗下雜誌《COROCORO ANIKI》(一年三季刊),由作者藤異秀明著作的《魔神英雄傳》系列最新作,漫畫《 七魂的龍神丸》單行本全一卷將於明天(5月12日)上市。




救世主傳說再起!

曾經在動畫、模型、漫畫風靡一時的《魔神英雄傳》在令和時代復活!

故事以動畫《魔神英雄傳 七魂的龍神丸》為基礎推動,在動畫中沒有描寫的幻龍丸、龍激丸的世界也完全漫畫化!

【來自責任編輯的推薦情報】
在連載的時候沒能刊載完,讓人吃驚的要素追加到了最終話裡!一定能享受到跟動畫有點不同的樂趣!

另外在單行本中也會有動畫插畫師牧內桃子特別為漫畫繪製的插圖。


書店特典,作者藤異秀明描繪下的簽繪卡,在「虎穴」、「Melonbooks」購買將會附贈以下兩張簽繪卡。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