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銀河綁匪守則 行動守則之四(3)

killer | 2021-05-08 16:20:33 | 巴幣 0 | 人氣 67



萬一真的被地球人包圍,他跟維吉斯也許可以暫時逃掉,但是如果故障的達坦尼斯落到地球人手上,只剩他孤伶伶一個人在地球上流浪,早晚會倒大楣的。

話說回來,這女人還真是個狠角色啊,莫非就是因為她太厲害,維吉斯才測不到她的智能指數?

真是失算啊!

考慮了一下,他決定改變策略,換了副柔和的語氣。

「安柔,老實說,不能幫助妳變成稀鞋軌,本王也覺得很抱歉。因為本王怕麻煩,只想快點完成儀式回去薩馬爾星球,所以才欺騙妳,真的很對不起。」

旁邊的維吉斯不以為然地說:「殿下,您何必對這個卑賤的地球女人這麼客氣……」

「閉嘴!」梅洛喝止他,回頭對安柔露出可愛的笑容,「他講話就這樣,別介意。」

安柔輕輕搖頭,「你都已經承認騙我了,還有什麼好說的?」

「本王現在已經在反省了,只要妳幫本王把達坦尼斯修好,本王一定帶妳去那個什麼馬亞。不但如此,本王還會幫助妳找到稀鞋軌,不管用任何手段,一定會讓妳完成心願。」

梅洛誠懇地看著她,用最溫柔磁性的聲音試著說服她,連他自己都覺得很感動。

「問題是本王得要先把達坦尼斯修好,不然一切都完了。能不能拜託妳幫幫本王呢?」

安柔沒有立刻回答,一雙大眼從頭到腳又從腳到頭打量著梅洛,視線比掃描光更銳利,一面在心裏盤算著利害得失。

「說的也是,反正在地球上應該是不會有人幫我。不過呢,要是我幫你忙,你又不守諾言……」

「妳放心,本王以王子的身分擔保,答應的事一定做到。」

「王子殿下,你要知道,很多地球人對你這樣的外星人非常有興趣,還有人願意花大錢尋找外星人。要是我帶那些人來看你的飛船,他們一定會付一大筆錢給我喲。你知道錢是什麼吧?」

梅洛無奈地點頭,正想再次強調他不會失約,安柔又繼續往下說。

「不過呢,比起飛船,最值錢的就是王子你本人了。」

安柔再次露出笑容,卻是讓梅洛背後發冷的笑。

「我們地球有個特別組織叫做MIB,專門搜捕你這種沒事跑來地球鬼混的外星人。他們的設備非常精良,沒有他們抓不到的目標。你知道他們要是抓到外星人會怎麼樣嗎?會拿他們來作實驗。
把他們綁在實驗桌上,然後呢,從這裏,」

她的纖纖玉指從梅洛胸口往下劃,一路劃到腹部,讓梅格有點癢。

「到這裏,一刀剖開。再打開來看你們身體裏長什麼樣子,血是什麼顏色,最後再把你的內臟一個個拿出來,放在罐子裏……」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