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達人專欄] 《星辰花》03-夢啓 謠之三 弦外之音(4)

作者:羔羊│2021-05-06 19:31:43│巴幣:4│人氣:182

  尤伊靈光一閃,下了如此揣測。

  搞不好城主早已被殺害……不,這樣的話和城主有一定魔力連結的卡納一定會發現,要做到不被發現是幾乎不可能的……!

  又一思索之下,他忽然得出了一個結論。

  說不定……城主被人操縱了?

  只要操縱了城主,就等於得到了整個都城。

  而他,接下來要做的,就是排除所有不穩定的因素和雜音……

  尤伊張大了眸子,一臉震驚萬分又難以置信,低喃。

  「南那.提朵……!這算盤……可真精啊。」

  「……伊特諾的話,我……不太清楚。」

  似乎沒聽見他的低語的摩爾,一臉難過地搖了搖頭。

  「……」

  不同於沒聽見的摩爾,青一愣,隨之神情丕變,一想起方才在河堤那孩子的遭遇,青不管怎麼樣,幾乎無法保持冷靜,礙於此地不知一旦爆發魔力失控,先不管他身邊能立即反應的人……居住在這附近的手無薄雞之力人……又會有什麼樣的下場?

  他想都不敢去想……

  最後,他竭盡所能地使自己平穩下來,一蹙眉,一抿唇,緩緩地開了口,越說下去,神情、口吻都越加艱澀。

  「但伊特諾他……為什麼要任由別人去殺害那個孩子?而且,為什麼那個孩子……在受了那樣的傷之後……竟然還能活下來……?還是以那種形式……他到底對那些孩子做了什麼?」

  「伊特諾……之所以會這麼做,一定有他的原因。」

  摩爾抹了一把臉,疲憊一笑。

  「……人體實驗?」

  青又一問。

  摩爾呼了一口氣,回了一句。

  「……我不知道。」

  「……是嗎?」

  不知為何一臉落寞的青,微垂首,回應了。

  不知是氣氛太過沉重,還是不知道可以說些什麼,隨之,他忽然起了其他話題。

  「……我啊,每一次看到了伊特諾,都覺得他是一個不太會表達的孩子,不怎麼會和人相處、也不懂得拒絕,雖然表面上老是一臉陽光、老好人的樣子……心裡在想什麼,卻怎麼也猜不透,給人的感覺又很像輕一碰,就會碎成一地的玻璃。」

  青說到了最後,自嘲一笑。

  「但今天看到了他……不知道可不可以說是成長了不少?」

  摩爾微抬首,望了他一眼,什麼也說不出口。

  「……」

  「……這麼多的把戲。」

  「……」

  一聽,尤伊也沉默了。

  如今看來,伊特諾這個人,似乎和南那不相上下,都是惹不得的那種人。

  接下來,是一片很長的靜默。

  好半晌,摩爾終於打破了沉默。他垂下了眸子,臉上染上一絲惆悵。

  「……就算,他不相信自己……我也……一定會一直相信他,在他最需要、也最無助的時候,給予他支持……」

  話一入耳,卡西洛猛然瞠大了雙眸,朝他一看,隨之,他深吸一口氣,一臉傷感地微側過首,微垂首,指尖掐入了緊握已久的掌心。

  「好了……先這樣吧,我也累了。」

  他一開口,伸出了手,一攤開手,一道散發銀色光輝的小型法陣自手心上浮現了出來,微微轉動,隨之,他們的腳底下也浮現了一樣的法陣,散發著銀色的光芒,緩緩轉動著。

  「都進去吧,我送你們一程。」

  同樣身心俱疲的兩人,順著他的話,步入了法陣之中。

  「卡西洛……你也去休息吧。」

  摩爾話一下,青的身影從法陣中消失了,銀色法陣也隨著一人的消失整個破碎、散化了……

  在卡西洛的引領下、摩爾投以「什麼也不要問」的目光下,尤伊一臉疑惑地步入了小屋之中。
  

  月光、浮雲。

  花木、婆娑。

  一人、不言。

  摩爾一人佇立在搖曳的草地中,仰頭一望夜風下葉片伴風拂去掛有一輪明月、雲彩千變的夜空。
  

  「接下來,會發生什麼,誰也不知道……」




  03-夢啓

   天之寰,星之鳥。
   迷途者,你找到追尋的方向了嗎?



   「如此瘋狂的都城,又怎能不瘋狂一些?」

   經過更深一層的體驗了「千年前」的一小段經歷,
   西司的身心似乎也發生了一些變化!
   同伴的死訊、同伴們的叛逃和暗殺,
   在一切混亂之際,伊特諾更是不告而別……!
   就連「鑰匙」的誕生,
   也將為他的人生帶來驚天動地的巨大變化!
   迫在眉睫的戰役、無法訴說的真相、
   不可思議的契約、神秘之人的回歸,
   都城之戰,伊特諾一方的戰況竟是一片倒……
   一連串的挑戰,接踵而來!
   最終,等待他的,究竟是……

   「……我錯了嗎……?我真的……做錯了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4164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199612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星辰花》... 後一篇:[達人專欄] 《星辰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分享網路小說《全職藝術家》,作者:我最白,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