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兩個月減重心得

作者:0o煌o0│2021-05-03 22:40:07│巴幣:0│人氣:100

其實本來要在一開始的時候就發的,但拖著拖著就拖到現在,我就爛。

社畜當久了下了班放了假回家只想耍廢跟吃東西,當個快樂廢宅,然而出來總是要還的,記得剛退伍後那段時間體重是最標準的,十年過去飆了20公斤,如果不是公司安排的健康檢查我到現在應該還後知後覺吧,從70kg飆到90kg是什麼概念?過去說要減重卻都都是三分鐘熱度,不過過完年也真的下定決心了,健康檢查的結果讓我不得不這麼做。

雖然有想過要每天下班去運動,但經常加班,有時候回家基本上已經晚上快10點了,運個屁,不過因禍得福(疫情因素訂單減少)的關係我有了較足夠的時間運動,一開始真的是氣喘如牛,心想,幹,我身上是綁幾個輪胎啊,吃力到一個靠杯。3000公尺過去可以臉不紅氣不喘的輕鬆跑完,一開始可以說是快要斷氣了,但隨著定期的運動,體能狀況也慢慢的改善,平常大概都是3000~4000公尺左右,假日則是5000,畢盡有時候當天的工作量比較大,體力比較負擔不了。

除了運動之外當然還有節食,雞排鹽酥雞之類的食物基本上一個月只能吃一次,飲料也完全不能喝了,就算要喝也只能喝無糖,現階段除了中餐以外,都盡量避免食用澱粉類的食物,小七的食物基本上有標示熱量,所以在這方面幫了我不少忙,可以清楚地避免吃到高熱量的食物,
迴避一些地雷,豆腐、蔬菜沙拉、水果、雞胸肉、茶葉蛋之類的東西基本上已經是我晚餐的固定班底,兩個月下來減了8.5kg,現在是82kg,雖然我不太曉得這樣的速度是及格還是不及格,但至少知道自己還是有在進步的,距離回到正常體重約還有16公斤,一個月4公斤的那就是還有4個月,為了回歸『正常』,我將繼續努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3933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xs20afreedom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讀書挫折... 後一篇:半年主管心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上架囉!歡迎來我的小屋支持我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3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