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RPG幻想國度】【小說】 豔影浪客II 第十二話 九大聖靈與迷你暴風砲

Ark-琉依 | 2021-04-26 15:23:23 | 巴幣 4 | 人氣 140




  ==================

眾王之殿中央,變異的獸人一擁而上,犽塔月與迪拿爾眾人以及獸人陷入空前危機!

「吼!!」「使節大人!」尼克急忙將安達斯撞開,獸靈的利爪直接刨開他的騎士重甲「啊!!!」

「尼克!!!」看見尼克重傷倒地,一旁的克里斯在安達斯下令前衝上來劈開那頭巨獸。

「保護至高王!!!」其他獸人也怒吼著擺出陣形。

同時,兩頭獸靈再次撲上來,一旁的朗多嚇的抱頭鼠竄。

突然他被龐然巨物撞飛,朗多的眼前被濃密的黑色長毛覆蓋,裡面則是一張猙獰面目、獠牙橫起,雙目發出駭人綠光「哇啊啊啊!!」

獸靈張開血盆大口欲咬下他的頭『唰!!』犽塔月一快刀閃過,獸靈的上顎直接滑落。

「你...你....」朗多嚇得看向犽塔月,犽塔月轉過頭:「不想死就跟緊點!」下一秒眼下正是一片混亂的大戰,薔蜜在跟一頭超巨大的獸靈纏鬥,怒天跟亞雷西娜也被眾多獸靈包圍無法過來支援。

克里斯被一頭獸靈盯上,那巨大又長的爪子不斷直迫克里斯的雙手巨劍『可惡....!雙手都麻了!』

這時一道巨斧飛出,直接把獸靈砍成兩半,那正是薩塔姆。

克里斯驚訝看著,薩塔姆大吼:「別誤會!我只是不想要再受人擺佈而已!」

克里斯這時突然朝他一刺!!

『唰!!!』「吼!!!」巨劍直接插穿了打算偷襲薩塔姆的獸靈。

「哈,我們超扯平了!」克里斯壞笑著,兩方趕緊背貼背。

薩塔姆:「你可別讓我失望!!!」他再次劈出巨斧,克里斯:「背後交給你了!!!」



兩名巨漢橫掃千軍,不停的殘忍斬殺直面撲來的獸靈。

安達斯這時大叫:「這次的突襲是已經預謀已久的,但沒想到居然有這麼多已經感染獸疫的!」

「你們看!」這時一名騎士指著門口,彌拉一臉愉悅的笑容站在走道底處。

犽塔月衝到門口,與站在走廊末端的她對峙:「妳究竟有何目的,為何加入黑龍會?」

彌拉露出燦爛的笑容:「對啊,我為什麼要這麼作呢?」

「因為我早就對這個世界感到憤怒了!」彌拉突然面目極度猙獰。

「咦?我剛剛怎麼了,我怎麼可以這麼沒禮貌呢?彌拉要乖,要當個乖孩子。」她突然又變成天真可愛的模樣。

「這...這到底是...?」安達斯看到彌拉的反應,這應該是瘋了?

「去死吧!!!你們這群強姦犯!!!」彌拉又抓狂咆哮,拿出了一顆疑似玻璃球的物體...

回過神的犽塔月,馬上知道那是甚麼,猛然衝上前:「住手!!!」

彌拉將玻璃球往地板一砸,馬上爆發出大量的紅色氣體,犽塔月被氣流逼退紅霧散去後彌拉已經消失不見,整個走道上被怒天制服的精銳獸人馬上痛苦的嚎叫起來。

「該死!!!快把門關上!!!」怒天看著眼前的駭人一幕,月神之血侵蝕入體,獸人們身體瞬間拔高,全身衝出漆黑的毛皮覆蓋全身。

他與犽塔月衝到大門前,幾隻瞬間變異的獸人馬上如同瘋子般撲殺而來:「快關門!!!」

他們左右各拼命猛推,把實心的木門徹底關死。『碰!!』

「你們怎麼把門關起來?我們完了!要死在這裡了!」朗多開始歇斯底里了起來。

安達斯無奈的狂吼:「噢!閉嘴啦!!」

雖然勉強擋住外頭變異,但是內部的的獸靈還存不少,怒天到了薩塔姆身邊,說道:「集中所有的精銳,我們必須一點突破才能有戰勝他們的可能性!」

「一點突破嗎?哼!確實只有這個辦法!」身經百戰的薩塔姆很明白,對方雖然戰鬥力強大,但是愚笨沒有智慧。是可以應付的範圍,但是對方的數量太多已經到無法騰出空間活動的地步,獅人大吼:「所有人往王座集中!把那些怪獸引過來!」

一旁的牛頭人大聲質問:「薩塔姆你想要做什麼!?」一旁怒天大吼:「這在救你們啊!」尼克這時聽懂了怒天的戰術:「原來如此,所有弟兄們!舉盾,在中央圍出扇形陣列!」此時所有的迪拿爾騎士舉盾往王座處集中。

犽塔月、薔蜜、克里斯、薩塔姆一邊抵抗獸靈攻擊一邊引誘那群受靈往中央集中,這時已經有好幾隻獸靈打算突破直接衝向王座,但被騎士團的鐵盾鎮抵擋下來:「撐住!!那些怪物還沒有全出來!在集中到足夠的怪物之前我們一定要擋住!」尼克也在前排緊抓著盾牌,發出怒吼:「我們可是驕傲的迪拿爾皇家騎士!」

獸靈發狂的攻擊,利爪逐漸突破精鋼鐵盾,好幾名騎士已經被爪子撕成碎片,旁邊的騎士已經恐懼到不行,這時候健壯的牛人跟熊人也衝上去抵擋:「人類!不可放棄希望!」

此時的怒天與亞雷西娜已經開始凝聚法力:『三界怒炎-燒盡九重天!』『天泣嚎哭唯吾天鳴!(龍語)』

從通道衝進來的獸靈,這時漸漸已經看到沒有獸靈進來了!

「就是現在!所有人趴下!!!」在怒天一聲怒吼,眾人連帶卡萊古拉都趴了下來『碰轟隆隆隆隆!!!!』一瞬間,天雷地火怒鳴大地,眾王之殿衝出一道毀滅能量爆發四周,雷火二重天一路衝進四面八方的通道,有如清除大量積留在血管中的病毒,所有被感染的獸靈在這陣雷火交加一瞬,灰飛煙滅!

「吼喔喔喔喔!!!」「唔咿咿咿!!!」整個王宮中的通道內各類慘叫聲此起彼伏,火焰與雷電參雜著的燒焦氣味難以消彌,怒天與亞雷西娜保持著出招的姿勢,深深喘著粗氣,場面猶如煉獄一般。

安達斯緩緩抬起頭:「都…都幹掉了嗎?」看著皇宮一片焦黑,伴隨著各種難聞的燒焦氣味,在場的獸靈的確是已經全數"淨化"掉了。

卡萊古拉無力的癱坐在王座上,他到現在還難以置信自己的寶貝女兒居然不惜犧牲自己的父王與獸人帝國的百姓為這個地下組織做事「為什麼…彌拉,究竟是什麼東西影響到了妳…」

安達斯:「至高王…我…感到很遺憾。」

卡萊古拉:「她明明對王室內的權力這些事務不感興趣…她可以開心地度過她的一生…為什麼…」

「或許,這個問題就存在於你們帝國本身吧。」犽塔月說道,其他獸人憤怒中顯得納悶:「你這是什麼意思?人類,難道說如今會發生這些事情其實是我們的錯嗎?」

犽塔月回想著彌拉娜陰晴不定,時而強勢、軟弱、天真、瘋狂的人格,他最後得出一個結論:「你們的問題,就在於獸人帝國長期仰賴的人口販賣。」

「人口販賣?這些事情關公主什麼事,而且如果沒有依靠人口販賣得來的經濟,獸人帝國怎會變得如此茁壯?」一旁的布洛克憤怒道。

一旁的安達斯走出來:「那請問,一個漂亮的女孩子,若真猶如你們所說的是個純潔無瑕天真可愛,那究竟是什麼東西影響了她?或者該說,動搖了她。」

布洛克:「不就是你們口中的黑龍會嗎?」犽塔月:「黑龍會只是一個導火索,他們只是將這個國家內部隱藏的暗流一口氣全數爆發開來,彌拉也是身為獸人帝國第一美女吧?你難道就沒想過,其他獸人或者人類對她產生慾望與邪念嗎?」

布洛克:「他們敢!我就讓那些渣崽品嘗比死還要痛苦的滋味!」

犽塔月:「你真是甚麼都不懂啊...怪不得逼得你妹妹會如此不正常。」

安達斯看著這單細胞生物,思考的方式永遠只有正反兩面,搖搖頭,並且走道犽塔月身邊:「事情完全超出了我們的預期。」犽塔月搖頭:「不,我沒有辦法可以在短時間內提供我無辜的證據,導致讓彌拉狗急跳牆使用最糟糕的手段。」

卡萊古拉:「犽塔月…」犽塔月回頭,看著已經不知老了幾十歲的獸人王:「我不管帝國發生了怎麼樣的事情…我現在唯一的希望就是能帶回我女兒…讓她恢復原狀,我願意為了她,儘管卸下身為至高王的王冠也在所不惜…」

薩塔姆等等反對派,眼看著卡萊古拉居然將王冠摘下,丟在了地上:「卡萊古拉…你!」

「說不定帝國,真有如他說的,或許我們帝國只是個建造在沙丘上的堡壘…」老獸人步履蹣跚地走回道寢宮內,在場只留下了犽塔月等人、迪拿爾使節團,以及各個獸人。

==============================

所有人休息一陣後,一名貓人走進來:「報告!」薩塔姆前來詢問:「外頭的情況如何?」

「情況比想像中的更嚴重,街道上四處都是已經變異的獸人,許多住家都把門窗鎖緊,整座城市陷入了一片野蠻殺戮的恐怖情況…」貓人一邊說著一邊還發抖。

這時熊人族長泰多貝亞詢問:「現在王宮內的糧食儲備還有多少?」牛人族長拜恩道:「只夠在場的大家撐一天。」

薩塔姆憤怒的槌像柱子:「可惡!這樣下去不只是我們,在外頭無法出門購買糧食的百姓們就算沒變異也會餓死在家中!」

犽塔月走上前:「如今的狀態,必須先穩定內部,目前我們唯一的優勢便是城中大部分的精銳都在王宮內,這是一股最後的反攻力量。」

怒天點頭:「犽塔月說的沒錯,我建議現在我們得分頭行動。」他看著四周,這時還瞄向了亞雷西娜,亞雷西娜則是一副事不關己的打著哈欠:「這是你們國內的事物,我會動手只是被怒天這個傢伙逼得而已。」

怒天苦笑著:「人家是龍族別太過強求於她,好。犽塔月、你跟席達還有一些貓人精銳想辦法到市區,找到卡達庫利,盡可能地詢問卡利格或者彌拉的線索。」犽塔月跟席達相互點頭,薩塔姆這時說到,並且給了犽塔月一樣物品:「我相信卡達庫利還留在狼人族的據點內,地點就在帝都西方,這個飾品是找到他的關鍵。」他收下獅人族長給予的野狼銀飾,便點頭離開。

怒天又看向薔蜜:「薔蜜,你帶著一些人到街上,盡可能的搜括食物,如果可以盡量扔一些食物進到住家內。」

薔蜜點頭:「嗯,交給我吧。」薔蜜便帶領著一票獸人與騎士團組成的隊伍,離開王宮尋找補給。

「安達斯,你跟蒙利塔還有潔希卡去詢問卡萊古拉,關於更多月神之血的線索,最好進入他說的石室內,裡面或許有麼情報。」安達斯點頭:「我知道了,克里斯,你能保護我們吧?」

克里斯拍著劍:「交給我!」

就此,獸人王宮反抗軍的行動正式開始…



【往座後方通道】

「咳咳..!該死,難道王宮內都沒有僕人的嗎,灰塵也積的太厚了吧?」安達斯舉著火把,並克里斯照亮前方通道。

潔希卡一旁擔心道:「至高王他...不會想不開自我了斷了吧?」

安達斯:「別烏鴉嘴啊大姐!我們還有好多事情必須問他。」

蒙莉塔打趣問道:「你是否有想過在帝國中會發生這些事呢?」

安達斯:「我倒是覺得自己根本在玩惡靈古堡!」

潔希卡歪頭:「惡靈古堡?那是甚麼?」

安達斯突然也不知怎麼解釋:「啊就類似恐怖故事就是啦!」

一路走到前方的房間,安達斯敲了下門:「至高王,請問您在裡面嗎?」

裡頭傳來卡萊古拉的聲音:「大使嗎?請進吧,來。」他把房門打開,引領眾人進入他的臥室。

「現在外頭的狀況如何?」

安達斯搖頭:「很不妙,整座城市成了獸靈回歸的獵殺場,我們的食物也只夠撐一天。」

卡萊古拉坐在床邊嘆氣:「是我的錯,我早該發現帝國內的體制有問題,如果不是這樣,彌拉也不會變成如此...瘋狂。」

安達斯微微點頭,上前道:「至高王,您是否還有更多關於月精靈之血詛咒的相關線索嗎?」

卡萊古拉思索:「...我們也不是沒有調查過,帶來詛咒之血的女巫夢娜兒,是當年肯尼亞羅斯時期其中一位魔神的追隨者。」

肯尼亞羅斯…已經聽到好幾次這個文明的安達斯質問:「至高王,我從前就聽到許多關於這遠古文明的事蹟,但還是無法知曉其真面目...那到底是甚麼?」

卡萊古拉:「肯尼亞羅斯是屬於摩西拿最強盛,眾神橫行的神話世紀,其中就包含了許多強大的聖靈、魔神等存在。

八大聖靈由愛神馬拉、豐收之神古伊特、鍛造之神菲南迪斯、醫藥之神尤法拉歐、戰爭之神梅聶魯斯、慾望之神琵拉濕奴、知識之神瑟爾提亞、勝利之神烏爾加瑪。」

潔希卡突然打斷:「八大聖靈?我記得摩西拿不是還有加上阿卡拉特所組成的九大聖靈嗎?」

卡萊古拉搖頭:「阿卡拉特並非始祖聖靈,他甚至在以前被稱為是魔神陣營的人。」

潔希卡震驚:「魔神陣營…!?怎麼可能,至高王,儘管你們獸人跟迪拿爾有種族屠殺的不共戴天之仇,但這個玩笑也未免…」

卡萊古拉神情也相當平靜:「我所知道妳很難相信,但我也聽過說過他淨化了喪屍魔龍列奧齊薩的事蹟,妳會有這樣的反應是正常的,因為阿卡拉特在魔神方內也是個相當詭異的存在,祂妒惡如仇,對於死靈更是不共戴天,在肯尼亞羅斯覆滅後魔神橫行時,阿卡拉特集結了他的信徒擊退了魔神們獨立出了一個領地,那應該就是迪拿爾的誕生。

但是事情就跟我在王座時說的一樣,阿卡拉特的信徒開始向外侵略,開始屠殺任何不信仰光明之主,並且強行將阿卡拉特冠入八大聖靈成為了第九聖靈。」

安達斯:「那…其他聖靈難道沒有意見嗎?」卡萊古拉:「書中記載,阿卡拉特擊退魔神後,八大神靈為了感激他的救世功績也將它正是歸入第九聖靈。但,這也是書本上寫的了。」

安達斯聽完這些後,問道:「難不成,那位巫女就是因為阿卡拉特身為魔神卻背叛祂們,所以她們才決定用僅剩的魔神之力來報復祂?」卡萊古拉:「很有可能,但是向外擴張侵略究竟是否阿卡拉特的本意,我就無法確定了,這一切都只是我的猜測而已。」

蒙莉塔:「這麼一說,獸人也算是被魔神詛咒與聖靈祝福的種族了?怪不得力量如此獨特。既然如此,你們有更進一步的調查月神之血的情報嗎?」

卡萊古拉搖頭:「很難,書上幾乎找不到任何關於這個魔神的任何資料,除了…」

安達斯:「除了甚麼?」卡萊古拉:「五十年前,前任至高王將血瓶封印在石室內後,留了一段話語,那段話語我們完全看不懂,不知是何國的語言。」

不知是何國的語言!?「請問,我們可以進去看看嗎?」卡萊古拉點頭:「可以,由我來帶路吧。」

在卡萊古拉帶領下離開房間,他們來到王宮的客廳,拉了一下溝火旁邊的把手後,火把熄滅,牆壁的磚頭開始分割、重新排列,出現了一個巨大的通道。

石室裡面也非常的巨大,基本上就像是個縮小版的眾王之殿,只是在前方王座的位置,出現了一座祭壇,祭壇上的架子,月神之血已經不見了。

安達斯向前一瞄,那祭壇上面的文字…是中原文!

「這…『鮮血獸行,黑龍貪飧。炎天盡滅,再創磐地神荒。』」在場的眾人聽到安達斯這麼說都十分震驚:「你看得懂上面的文字!?」

安達斯:「這…這是中原大陸的文字!炎天盡滅…再創磐地…怒天兄說…磐地國是中原的神明組成的…至高王,阿卡拉特把魔神都驅逐出摩西拿了嗎?」

卡萊古拉點頭:「書中是這麼寫的。」安達斯:「那麼這些魔神從此消失在摩西拿會不會就太奇怪了呢…而且祂們是使用這種文字的話…我有個大膽的假設,中原大陸磐地國的那些神明,很有可能就是來自摩西拿的遠古眾魔神!」

潔希卡大驚:「如…如果真的是這樣子,那對怒天先生來說真的是不得了的消息!」

安達斯渾身雞皮疙瘩:「天哪…居然找到了出乎意料的情報,我們得趕緊回報,跟怒天兄說說,黑龍會可能跟磐地國有勾結!」

眾人趕緊離開就在卡萊古拉跟克里斯踏出石室時…『轟碰!!!』「小心!!」頂端居然出現了一道鐵柵欄,安達斯跟潔西卡還有蒙莉塔被關在裏頭!

「領主大人!!」克里斯氣急敗壞的舉起巨劍朝柵欄一劈『乒啷!!!』巨劍應聲而斷:「甚麼!?」

蒙莉塔突然叫道:「伯爵大人!祭壇有什麼東西跑出來了!」安達斯回頭一望,祭壇上開始出現一道漆黑的身影,突然一道巨爪直接撲面而來!

『噗唰!!!』「嗚哇!!!」「蒙莉塔!」

蒙莉塔瞬間被拍飛,重重摔進成堆的木箱中,眼前竟然是一頭獸靈回歸,牠細長的雙腳站立足足兩公尺高,發出一聲驚駭的怒吼:「吼!!!!!」

「克里斯!!!你快回去王宮找救兵!!!」「可…可惡!我知道了!」克里斯帶著卡萊古拉急忙地離開客廳,獸靈面目猙獰的盯著安達斯,安達斯被嚇得一動也不動:「阿…乖…狗狗乖…」

『吼!!!!』獸靈發狂的衝向安達斯,潔西卡立刻抽出佩劍抓住安達斯:「跑啊!!!快跑!!!」安達斯立刻回過神來,拚了死命地往石室的周圍奔跑!

「哈哈!!!」「呼呼哈!!!」雖然跑的拼命,後方巨獸逼命,儘管使出了腎上腺素激發般的速度,後方的震動越來越響,狂暴的粗喘越來越響。忽然,安達斯忽然跌倒在地:「哇!」

「領主大人!」潔希卡猛然回頭,獸靈已經撲在了安達斯上方,直面那猙獰凶獸的面龐讓安達斯瞬間嚇到快要尿褲子:「狗狗乖!!!我真的不好吃啊!!!」

獸靈瞬間張開血盆大口,即要將安達斯的頭咬下!

「就是現在!吃這個吧!醜八怪!!!」突然安達斯掏出手中不明的器具直接塞進獸靈嘴哩,嘴中發出一陣光芒『咻咻咻咻咻~~~~!!!!』獸靈頭部一陣瘋狂震動,伴隨強光瞬間被炸飛,牠往後一翻身,神情不免充滿詫異!

安達斯的手中拿著一把外觀極為特殊的手槍,槍身設計稜角分明,滑膛上有著彈簧般形狀的能量導管,整體線出漂亮的藍色「領…領主大人!?」

「接住!!」安達斯突然丟了另一把給潔希卡:「這是犽塔月從弗里特黑市偷偷帶給我的!他們研發的秘密武器,只能在真正最危機的關頭才能用!」

伴隨著獵殺被中斷的怒吼,獸靈徹底怒了,張開血盆大口衝向兩人。

安達斯舉起槍:「醜八怪,讓你嚐嚐迷你暴風砲的厲害!!!」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