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6 GP

【漫畫心得】聞腿摸胸吸內褲、奴僕福利樣樣有,《魔都精兵的奴隸》

作者:ค๊อกคาเทล│魔都精兵的奴隸│2021-04-24 16:20:10│巴幣:80│人氣:8432




  《魔都精兵的奴隸(日語:魔都精兵のスレイブ)》

  

  

  東立出版
  故事作者:タカヒロ
  漫畫作者:竹村洋平


  ┌────┐
  劇情簡介
  └────┘


  
  故事起於突然出現的「魔都」:日本各地突然出現了「傳送門」,連通到後來被稱為「魔都」的異空間,當中環境頹圮,且有源源不絕,人送外號「黃泉醜鬼」的怪物,會嘗試突破傳送門,進入現實世界大破壞。

   
  於此同時,人們也發現魔都之中生長出的桃子,可以讓人獲得各種超能力,但只限定於女人。自此之後,各種「魔防隊」被迅速組織起來,使用超能力的女子們擊退了醜鬼並建立起防線,保全現實世界安全。「男女平等」也成了過去的一句笑話,女人擁有多數權力的世界也同時到來。

  主角:和倉優希只是名普通的學生,在回家路上不幸誤入傳送門,進入魔都,險些被醜鬼圍毆分屍。


  
  接獲消息的魔防隊員:羽前京香,及時趕到。她向優希提出了「奴隸契約」。原來京香的能力,是可以藉由與其他生物訂下合約,藉此駕馭生物協助戰鬥。

  
  
  危在旦夕自然沒有拒絕的理由,訂下契約的瞬間,優希的身形轉變成似狼似犬的怪物,摧枯拉朽之勢打翻眾多醜鬼,也讓京香發現原來以人作為奴隸,能逼出的潛能比使役醜鬼多上數倍。

  
  凡事必有因,會有如此誇張的力量自然也須負擔代價:作為「主人」的京香,必須滿足奴隸內心深處的渴望作為「獎勵」,原本使役醜鬼只需要用肉食滿足即可,輪到了身為人類的主角,卻是各種羞恥的慾望……

  經此一戰,優希受邀加入京香所在的「第七魔防隊」,成為當前唯一的男性隊員,而優希也決定為了更豪華的「獎勵」而努力戰鬥……


  ┌────┐
  └────┘


  
  很久沒看過H漫以外,有大量賣肉畫面的漫畫了。這一部在賣肉和戰鬥之間平衡得不錯。

  
  奴隸替主人戰鬥、主人要回報奴隸,這是基於契約的強制行為,無法反抗。當奴隸完成任務,主人的身體哪怕不願意也會自己行動,滿足連奴隸自己都不知道的深層慾望。

  
  用不願意的羞恥表情,做出一堆不知羞恥之事,這反差感真是太棒了,唇舌相貼的肉感畫得相當有水準。

  
  第七隊中有許多美少女隊員,從嬌小蘿莉到強氣巨乳,各種屬性應有盡有。優希在戰鬥之外以管理員的身分打理眾人大小事,儼然成了管家兼玩物一類的存在。

  
  在特殊狀況之下,主角也可以與其餘隊員立下契約,造型也迥然不同。

  
  當然,各式各樣香豔刺激的「獎勵」自然是少不了的,聞腿、摸胸、吸內褲樣樣都來。

  主角付出勞力就能獲得相應的報酬,這種「有來有往」的過程我還挺喜歡的,算是很棒地融合了「暴力」與「情色」兩種元素。

  雖然沒衝本壘還是讓我有點失望,畢竟一個正常少年的慾望怎麼可能只有摸胸部或聞內褲,既然本作品是連載在尺度相對於《JUMP》稍寬的《JUMP+》,我還真希望大家可以直接一點。別忘了隔壁棚的《鏈鋸人》都……

  總之算是近期看過故事不錯的賣肉漫畫。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31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都精兵的奴隸|魔都精兵のスレイブ|タカヒロ|竹村洋平

留言共 13 篇留言

NPC
最讚的軍裝每次都脫掉 [e3]

04-24 16:48

ค๊อกคาเทล
要求著衣PLAY06-03 23:47
魚子壽司
一臉尷尬地給獎勵真的很棒
有時一邊給獎勵一邊說變態簡直是福音(危
只希望不要突然開虐 我只想開開心心看福利

04-24 18:56

ค๊อกคาเทล
羞恥PLAY最棒了06-03 23:47
黯然銷魂砲
原作:タカヒロ
代表作:赤紅之瞳
嗯,真的需要提高警覺XDDD

04-24 19:10

ค๊อกคาเทล
目前看起來沒什麼跡象跡象06-03 23:53
Hikari
第二話看成精X管理人[e28]

04-24 19:20

ค๊อกคาเทล
快看眼ㄎ06-03 23:54
出人意表的基德
神作

04-24 20:15

ค๊อกคาเทล
在我想找配菜的時候,基德總是會推薦實用的本子給我06-03 23:55
Mɢ「咚咚島真好玩」
這部我有看,還挺棒的
感覺將來哪天會動畫化...

04-24 20:50

ค๊อกคาเทล
美少女加怪物戰鬥,感覺就很適合06-03 23:55
雷因

其實看到最新進度會發現男主是個讓人喜歡的好傢伙,遇事敢衝敢扛家事萬能不說,除了獎勵以外的情況也很懂得男女關係的底線分界,而自己對男主評價最高的一段劇情是京香因為憤怒腦衝那邊,他反而注意到夥伴的危險斷然抗命先救夥伴再說

大局觀跟柔軟性表現非常出色

話說最新進度的總組長那邊真的太爆笑了,連作者吐槽表示為啥總組長登場的兩話人氣一整個大爆發

另外我是寧寧派的~

04-24 21:05

ค๊อกคาเทล
主角不是軟爛男真的滿不錯的06-04 00:03
小熹仔
看見你的介紹之後就去看漫畫,感謝你的介紹,還挺棒.
一開始的時候是天花派,現在看完最新進度總長的獎勵,成為總長派.[e5],這2個人物也很吸引

04-24 23:34

ค๊อกคาเทล
我全都想要06-04 00:06
嘉兒黛亞・呂娜萊斯
原本以為是色色的部分會是女王類型的SM
結果看起來怎麼更像催眠本[e5]

04-24 23:50

ค๊อกคาเทล
還真的很像某種拿APP呵呵哈哈的漫畫會出現的劇情06-04 00:08
考古學家
如果玩過異界鎖鏈的人應該會覺得角色的既視感很重

04-25 01:05

ค๊อกคาเทล
可惜我沒06-04 00:15
瀕死的赤目
會因為在意男主長相的我而沒入坑真的是少數。

05-10 11:44

ค๊อกคาเทล
我覺得主角就一副大眾臉ㄟ06-03 23:46
瀕死的赤目
就因為太大眾,反而不會喜歡的感覺,雖然本來就是看女人的漫畫。

06-04 08:48

ค๊อกคาเทล
這類漫畫我還沒看過幾個外表有記憶點的男主角07-04 04:03
宇宙吃貨胖宅貓
動畫要出拉~

11-19 18:32

ค๊อกคาเทล
期待12-03 11:1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6喜歡★go59362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漫畫心得】充滿味道的漫... 後一篇:【動畫心得】可愛外型演繹...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ld12347🔉🐷🤓😁
紅燒翅膀 我喜歡吃~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0:4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