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明日方舟—永垂不朽的烈焰(16)

修斯 | 2021-04-20 09:12:05 | 巴幣 6 | 人氣 366


永垂不朽的烈焰(16)

前面章節請點開我的頭貼
————————————


羅德島的幹員宿舍規格與裝潢配置大致上都大同小異,就只有人數差別與坪數大小的區別。

而如何讓帶著冰冷的氣息宿舍塑造出有「家」的感覺?就要看住宿者的對其的的改進作為。

就連燈光也是一門學問,而這間住宿者
對燈光帶來的影響,略有研究。

在富有藝術氣息的燭光夜燈下,黃色的燈光給人一種溫暖的頹廢感,以及增進某方面的化學反應。

「呵呵呵,做事不留情面跟控制狂沒兩樣的指揮者,在生理需求的自然反應倒是跟一般人無異呢?」

「當我是什麼奇異生物不成?等我解開這玩兒,就⋯⋯有妳受的了。還有妳這身⋯⋯妳是看了什麼奇怪的書籍嗎?為什麼妳會穿這種詭異的服裝?」


他的聲音帶著一點顫抖,但這不是他害怕,而是因為敏感的部位正被對方用手指碰觸著。

此刻站在他前方的她,身著一身經過特殊設計的黑色漆皮衣,裸露的肌膚都恰到好處,甚至還有黑紗遮擋面貌與長至大腿的長靴,極度嫵媚。

「說這麼多,你還不是目不轉睛的看的很過癮?束帶可真是好東西呢。才碰兩下都能微微出絲了,你是多久沒自己處理了?」

她沒有回答問題而是饒有興致的用手指在上頭打轉了一番,它彷彿有自己的意志微微的震動。

它好大,而且還在增長。

「我跟妳不一樣⋯⋯⋯我很忙的。」

「忙到連澡都不捨得洗?你也是真是足夠瘋狂。」

「直接把剛工作完的人跩到自己房間,到底是誰比較瘋狂?」

「不是有句話說不定期釋放對身體不好嗎?你可是我重要的長官兼搭檔呢,我怎麼可能放任搭檔一步一步陷入壓力之中呢?」

「看來妳還想在脖子留下新的印記,好讓妳再次體認你我的上下關係嗎?嗚⋯⋯」

話還沒說完,帶著熱度的手已經包著了他的堅挺上。

「很抱歉,今天的立場要稍微對調下了。」

他們是長官與部屬,

他們是戰友與搭檔。

是在無情的戰場裡彼此取暖慰藉,但絕口不說愛你的那種搭檔。

對指揮者、幹員來說,多餘的情感只會妨害任務、自身性命安全堪憂。

所以這只不過是各取所需的肉體交換,不帶有其它的意思。

但這回立場似乎有點反了。

煌的手指輕握住它上下移動,另一手拖下了他的面罩頭盔。

他從喉間輕喘著,眼眸是高溫下融化的蔚藍。

她繼續上下滑動,他只能抬頭閉上眼睛,從他喉嚨深處逸出悠長的呻吟。

他的呼吸加快。嘴微微張開,煌往前傾。趁他閉著眼睛時張口含住它,試探性地吮了一口。用舌尖在頂端輕舔。

「煌⋯⋯妳!」

他雙眼大睜,她更用力吸吮。

它既柔軟又堅硬,就像包覆著鋼鐵的絲絨,微鹹但順口。

她撩起鬢角的頭髮蹲下身,將它含得更深一些,他再次低吟聲可見他很喜歡。

他似乎是想下意識的抽動臀部,但被束帶綁在椅子上的他無法動彈。他睜開眼睛看著煌,眼神如火焰般灼熱。

靠著他的大腿支撐自己,煌能感覺他的腿在手掌下繃緊。

煌將它更深地含入,用舌頭輕彈他的頂端。整個口腔將它裹住,

他從牙縫間嘶聲吸氣。低吼出聲。

煌含得很深,幾乎頂到了喉嚨口,然後再退到前方,讓舌頭在頂端轉圈。

越來越用力吸吮,含得越來越深,舌頭轉了一圈又一圈。

「我就要在妳嘴裡失控了,快點停止。」

他氣喘吁吁的警告著,他已經快到極限了。

他再次挪動臀部,雙眼大睜,小心謹慎卻又充滿慾望——對煌的慾望,渴望著她的嘴。

他被逼到了邊緣,大喊出聲,全身緊繃,雙腿甚至直接夾住了煌的頭不讓她退離。

煌感覺到一股溫暖又微微帶著鹹味的液體滑下其喉嚨。

煌瞄他一眼,他正因為剛解放完畢全身無力地癱坐在椅子上。

煌往自己的嘴輕輕拉出那殘留口內的白色液體,雙眼望著他,嘴角揚起一抹勝利且沾沾自喜的微笑。

他呼吸紊亂。睜開眼睛看著煌。

「我鬆綁後⋯⋯一定要妳好看。」

「我天天都嘛一樣好看。」

「如何?看的出來你還不滿意的樣子。」

「隨便妳了⋯⋯」

「當然是隨便我了,就說了今天立場對調。」

雙手朝前重新被綁上了束帶後,他就被煌丟上了床上,雙手高舉過頂。


她俯下身,雙手撐在他的頭側,煌整個人在他上方,挑逗著他的臉深深注視他的雙眼,下巴繃緊,眸光熾熱。

突然他原本過頂的雙手突然往下直接將煌下拉深深地親吻,舌頭伸進她的口中。他扣住了煌的頭,舌頭探索著她的嘴,吸吮著她著下唇。

他的嘴唇帶著渴求,堅定且粗魯的摩擦煌的雙唇。

直到他的氣不足才鬆口。

「呵呵呵,膽子很大嘛。加上剛才的直接偷襲我兩次,你已經做好被懲罰的心理準備了嗎?」

「我只是禮尚往來。妳難道不喜歡?」

他的話語像是某種引燃物,讓煌的血液著了火。

讓她體內深處最隱密的角落,那兒的肌肉正以極度愉悅的方式縮緊,煌自己似乎被那對緊盯著自己的熾熱碧藍眼眸催眠了。

「禮尚往來不是我平常的風格。」她輕聲說然後撫媚的笑了出來。

她雙手捧著他的臉,深深地凝視他的眼睛。

「但我現在很開心。你應該獲得獎勵。」

他感受到煌的不壞笑意,同時發現她固定了他的大腿,然後又吻了上去。

他因為不間斷的接吻喘得上氣不接下氣,模糊之間聽到鋁箔包撕開的聲音,同時再次對上她撫媚的眼神。

「讓我們彼此好好的燃燒起來吧。」

世界在眼前消失,快感的力量讓所有事物都變得空虛無趣。


—————————————————


這個空間很安靜。完全聽不到外面的任何動靜聲響,只聽的見自己劇烈的呼吸聲。

這裡是羅德島母艦上的悔過室。

不過此刻住在在這裡的,並不是那位深海獵人常客。

而是穿著寬鬆運動內衣的大菲林,羅德島菁英幹員煌。

原因無他,因為煌在危機合約期間公然忤逆博士的指揮調度甚至暴力相向。

透過她自己的口述以及調閱博士的手環錄音得到了證實。

按照羅德島契約規定,對最高指揮者有任何「敵意」之傷害行為,只要證據屬實。會直接「強制」中斷雙方協定並且驅離羅德島的至上天條。

但羅德島人評會唸在煌長期為其征戰的戰功,以及這是她自己清醒過來後第一時間主動自首罪行。

經過三天商議後,決定把煌關押在悔過室悔過一個月以示懲戒。

當然最重要原因是要讓她強制養傷,畢竟這次煌受的傷不亞於龍門戰役。

煌她發現自己睡得比以往都還要久,似乎是因為夢到了非常勁爆之夢的緣故。

這個夢所代表的意義,她實在說不上來,只知道這跟在敘拉古時夢到的詭異程度有的一拼。

前者帶來戰慄,後者則帶來驚恐,但不論那個都不是能讓煌感到開心的夢。

她把目光看了看桌上的報告書。

那本報告書是賽雷婭回到羅德島後將已知事情的來龍去脈整理成報告,並交給凱爾希醫生核實過內容後才轉交於她。

因為牽扯到的範圍實在太廣太雜。

用最簡單的解釋這就是一個局中局的概念。

羅德島不會拒絕危機合約級別的委託,當然派遣兩支隊伍以上也是可以接受的範圍。

但當要求兩支隊伍分別加入彼此敵對的陣營時,就算付再怎麼高的報酬,也會讓人覺得事有蹊蹺。

而凱爾希醫生的策略就是緩兵之計,讓博士優先挑選隊伍前往該地。率先從敘拉古該方得到相關的信息,之後凱爾希醫生再調配實力相當的第二隊伍履行危機合約的內容,之後便是見招拆招。

說白了就是以羅德島幹員為演員在敘拉古這個舞台上來了一場表演。

不過卻是實打實的搏命演出。

而為了增加可信度,博士帶領的隊伍一概不知相關細節。

卻也因此凱爾希指導的深海獵人們,才能在後續發生的脅迫監禁事件發生後不到兩日便執行救援行動。

至於那場在高空的大爆炸被認定與羅德島毫無關聯。

煌也是在看報告書的時候才得知,那時候博士找她攀談時的言行舉止,都是因為被評議會脅迫就範所表現的行為。

報告書是這麼解釋的,不過煌對此有不同的想法。

換好衣服後,煌拿起桌上的手鏡檢查了下自己的儀容,頸部下那一道小小的淺痕至今還留在上頭。

但煌一想到這個痕跡的由來,依舊讓她印象深刻,甚至不寒而慄。

每想到一回就又一次在腦海中回溯。

不僅僅是被他那深不可測的實力底子震攝,還有一層更深遠的執念。

煌不知道這是是心理因素還是如何。

這一個月下來每當看到脖子的印記後心緒起伏就會特別大,會讓醫療部門裝在她身上的心律檢測器鳴叫個沒完。

每到這個環節她就必須立刻正坐冥想,來平復自己的思緒以及與其「對話」。

也許自己正是相信其存在,所以煌才能聽見那個聲音。

透過閉上了雙眼,讓想像意念現象發揮的更徹底。

一片黑暗的空間、一盞白燈、一張桌、兩張椅子,而「他」就在哪裡。

一如概往的場景,煌已經屢次看過許多回,不過這次比較不同的是桌上擺的不是西洋棋而是一壺「白鶴」。

煌有點遲疑,但身體還是不由自主就位置上就坐。

彷彿是感應到她的就坐,他開口了。

(煌,人是複雜且自私自利的。)

(動物會為了覓食而奔走但很少殘殺同類,但人則不,人甚至會為了更加愚蠢的情懷矜持而手足相殘。)

他俐落的拔開了酒塞,同時小心翼翼的倒入小酒杯裡。

(人自古以來的歷史就是衝突發展而來。而這次的衝突當下,妳還是留情了。)

「是被人阻饒了。」煌糾正。

(妳只是運氣好,對方可能不這麼想
妳當時如果真心帶著殺意的話,就算被那位薩卡茲阻擋結果相信會大大不同吧?)他遞上酒杯,但煌遲遲未動。

「這些衝突在你眼裡,只是你達到目標的手段,至於那些血腥的部分莫非能讓你感到興奮嗎?」

(探討我這個幻想的感受其實沒什麼意義,煌。我也說過人是矛盾且複雜的。而妳並不排斥透過爭鬥來證明自己的價值。)

「說人話。」煌皺眉。

(此刻的寧靜只是短暫的假象,時機成熟之時,妳終歸會再回到戰場上,然後再一次成為煌(烈焰的皇帝)。)


「你給我的教誨確實已經根植於我身上。我也確實受益匪淺,所以我不會否認你,我只會反對你。」

煌推了回去,拒絕了那杯好酒。

(哪怕理念不同,但本體尚存,只需要等待,終歸還原一體。)
他也沒再堅持,只是放了下來。雖然看不到臉,但是他的樣子感覺有些失落。

「那你就等一輩子吧,相逢就是為了離別。我想我偶爾會想起你的。」
煌失笑,這前後反差實在太大了,甚至有點可愛。

結果下一秒他突然語出驚人之語

(夢是潛意識渴望的延續⋯⋯或許,現實這樣的強烈刺激下,相逢的日子就會不遠。)

「你、你在胡說些什麼!?」
那場夢境她當然還記得很清楚,但是那身打扮以及自己的表現未免太過羞人了。

「呵呵呵,其實也無所謂。」

他站了起來往黑暗的方向走去。

(時間始終不斷的流動著,終歸還會有下一個切爾諾伯格、敘拉古和下一個陷入瘋狂的人以及下一個我和妳。)

「別又突然說一些讓人聽不懂的!」

(我會時常在妳內心的角落看著妳。)
他舉起手一個響指,他的身影逐漸被黑暗吞噬,最終消失不見。

「別給我擅自消失啊!博士!!」

「煌!!」

煌忍不住吶喊出聲,雙手胡亂的搜尋。
下一秒得到回應同時摟住了聲音的主人。雙手環抱起帶著熱度的身體,一個勁兒的擁抱著。

已經使出了很大的力氣,但就像要和對方緊緊相連似的,再次,傳出靜靜的聲音。


「我沒消失,我就在妳面前。煌。」


「咦?」


—————————————————
(後記線)

好的,閱讀至此的各位辛苦了。

陸服的大家備戰的如何,魔法小卡準備妥當了嗎?

這次的活動劇情真的很短,自己始終無法喜歡那位男人。

不止劇情,就連實戰影片看了也是整個絕望(根本六星之恥)。雖然我還是有40抽意思一下(收集控),但是在歪了兩個六星之後我就放棄了

但是能看到凱太后時裝秀非常值得。

雖然還沒看到直播,我們並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會實裝我們的凱太后。

但不管結果如何,我的兩個坑終於都迎來了最終章。

至於下個坑為何?就給下星期的我傷腦筋就好了。

也因為都到了倒數的章節,我這次夢境開車比較失控一點。反正夢裡本來就應該無上限。

不過礙於篇幅我就沒有寫出完整過程了。

你們比較滿意這樣的夢境高速邊緣車還是先前的血流成河?

請各位踴躍留言告訴我您最真摯的感想。

我是修斯,我們下次再見。


圖源











創作回應

奈恩斯-冬
我要看到血流成河!!!
2021-04-20 09:22:52
eason
wow連兩部車
2022-04-07 03:27:20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