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5 GP

【繪圖】確捷

作者:星槎✠提爾比茨老公✙│2021-04-19 15:11:38│巴幣:58│人氣:388










碧藍航線的確捷,遊戲裏的她比較羞澀和乖巧。但我看上去可不是這樣,她鮮紅的雙眸和無辜的神情,似乎在掩飾她狂野的本性。說其他角色天真無邪我也可以接受,確捷有不爲人知的一面,我是這樣想的。

花的時間不多,大概十天,我一天不能畫太多,會因爲厭倦而隨便畫,畫兩個小時大腦和雙眼就會疲勞。不過我想提升畫畫的效率,希望一星期內就畫好一張,有時不是疊越多顏色到陰影上就越好,甚至會顯得不協調和花更多時間,總之我是不斷憑藉觀察,然後嘗試自己的上色方法。



「怎麼那麼晚......前輩不是很準時嗎?」亨丁敦(Huntington,確捷的後輩)在玄關不耐煩地反覆觀看腕錶。

「對不起啊,我打扮花了一點時間。」確捷從房間出來,身上穿着與她一貫的嬌羞形象不搭的暴露裝束。

「前輩,這風格不像你啊。」亨丁敦無法把視線從確捷身上移離。

「那是因爲,你希望我打扮得更像一位女人。」確捷把外套拉起,她仍不習慣潮流的衣服,對身體左顧右盼。「我們要去圖書館嗎?」

「晚上七點圖書館還會開着嗎?我知道附近開了一所酒館,我們去那兒吧?」亨丁敦執起確捷的手,離開房子。

「我不擅長喝酒......」

「那麼,喝茶?喝咖啡?喝果汁也可以喔,酒館又不是只有酒。」身爲戀人的後輩,教會確捷許多以前從未接觸過的事物。

害羞女孩的夜生活,在此刻展開序幕。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266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繪圖|確捷||碧藍航線|星槎

留言共 4 篇留言

Arthur
優質的畫作!![e7]

04-19 17:13

星槎✠提爾比茨老公✙
謝謝你~04-20 18:45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確捷給人的感覺害羞又內向,話說這件衣服感覺很適合她(*´ω`*)

04-19 17:23

星槎✠提爾比茨老公✙
對啊,所以我也很喜歡她這種性格,謝謝你的讚美[e12]04-20 18:47
白煌羽
辛苦了

04-19 23:01

星槎✠提爾比茨老公✙
謝謝煌羽~04-20 18:47
小屋已經死了.緣~/銨銨
怕,是慢慢畫的類型~
我是快不起來、畫不出來的類型~

05-04 10:0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5喜歡★hoshi9345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日誌】2021/4/1... 後一篇:【繪圖】北宅的人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0: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