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插畫

【Koikatsu】真萌娘無雙 水銀勢力 希乃 人物設定

KazeCake | 2021-04-16 23:38:15 | 巴幣 8 | 人氣 239

希乃(キノ、Kino)
母親 瑞池晶
父親 黑貓傳主人公
初戰年齡 10歲
性格 外表冷酷理性,內在較沒自信
類型 文官

記事:
  原名美雪,為黑貓軍瑞池晶的女兒,在長坂之戰中被三千院軍抱走,輾轉到了水銀燈家。因從將領「希」搶救的過程中獲取的嬰兒,而取名為希乃。從小作為薔薇水晶之護衛成長,與薔薇水晶建立起主從的羈絆至今。
  「原來如此,睽違了10年之後終於...,一定會讓妳回來的,少主...。」為棗鈴對希乃的第一句話。
  水銀軍攻略陽平關之時,在機緣巧合之下與生母瑞池晶密會於陽平關附近的森林。希乃這時才知道自己不是被拋棄的孩子,但彼此都為敵對關係而不知所措,此時薔薇水晶打斷了兩人的重逢。
  為了母女倆的願望,加上三千院家的日益腐敗感到唾棄失望。回去上奏母上水銀燈之後,於陽平關之戰中折旗站向黑貓軍的行列,一舉將三千院軍的參戰將領俘虜。水銀燈與真紅聯手,用薔薇一家的傳奇計策將三千院國推向了懸崖。

代表角色:王元姬、鍾會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