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轉】歐美系列《車諾比核災的恐怖陰謀03完》

作者:ღ茉律│2021-04-16 14:50:16│巴幣:0│人氣:222


「喔不…不…」我驚恐地喊著。

我突然發現這個氣味和我們第一次進入這個地堡時的味道非常相似,而且。越來越強烈……我的蓋氏計數器也瘋狂跳動。

「怎麼了?」Alex問道。

「那個傢伙,Moroz,他告訴過我,叫我要跑!」我說道。

這道門被強烈衝擊,塵土飛揚,門也有些扭曲變形,已經沒地方可以跑了。

鐵門的這端有我們,天知道另一端有什麼東西。

我想不到還有什麼方法可以讓我們活下去,幸好Alex有方法。

「你有繩子嗎?」他問道。

毫不猶豫,我們把繩子的一端綁。在其中一個幫浦上,一開始因為我雙手顫抖得厲害,所以綁得很辛苦。

突然有另一個巨大的衝擊聲迴盪在這房間中,門上其中一個螺栓噴飛了,我的背脊發涼一股寒意竄上,我集中精神只專注做好一件事。

打了一個結,我的手也不再顫抖,我完成了,我們把繩子丟入之前Alex被拉入的破出風口中,我們爬進去並抓著繩子開始下滑。

我又聽到一個巨大的衝擊聲,我想那應該是門砸落到地面的聲音。

我快速往下滑,但一下子我的手就感受到一陣灼熱,我鬆開雙手,跌落了好幾公尺,摔落在另一個出風口上。

出風口因為我的跌落破裂,我跌落到一個走廊上,Alex則砸在我身上。

我們花費不少時間來重新找回知覺,我環顧四周,看見了一扇橘色的門寫著「淨化室」,我們應該到了第三層。

門上沒有把手,只有一個在牆上的按鈕,我按下,幾秒後門打開了。

我們走進了一個小房間,裡面有個控制台,我用它把我身後的門關上。

有好幾道氣流在我們身上沖洗淨化,過沒多久綠色的燈亮起,在我們面前的門也打開了,彷彿在邀請我們探索更深處。

我注意到控制面板上沾染一灘新鮮的血液,Moroz還活著並到過這裡嗎?

我們沒辦法回頭了,只能繼續探索這該死的建築。

這裡原本應該是個無塵室,但這裡被破壞得比上面幾層還嚴重。

經過一番調查後發現,這房間應該是拿來作臨時的醫務室,好幾十個床位透過塑膠門連分隔開,有些床位上還貼著病歷資料:

病人2
隔離中
調查小組C
昏迷中
只准許觀察
不可介入

死亡時間07:28死因不明

病人6
隔離中
調查小組c
昏迷中
只准許觀察
不可介入

死亡時間07:28死因不明

病人19
隔離中

由調查小組C發現,並立即進行手術

大規模鈍器造成外傷-胸部(疑似內出血)
疑似腦震盪
頸椎脫位、左肩骨折、左肱骨多處裂傷

死亡時間:04:04
死因:內出血

病人7
隔離中
調查小組C
病人患有精神病且無任何反應
凍傷程度中等
只准許觀察
不可介入

最終裁定
簽暑:A. Moroz

另一間房內還放著一些屍袋──空的。

我們搜索了一下這區域,並前往到下一層,到處都是腐爛的味道。

我們進入了房間內,嗯……到處都是不明的物體,牆上、地上、天花板上,到處都是,肉塊巴附在類似血管的物體上,縱橫交錯,像是〈絕命異次元〉裡的場景。

還看到有屍體黏在上面,好幾十個,乾枯地像是昆蟲死在蜘蛛網上。

「我想我們該回去了。」Alex焦急地說道。

我們回過頭往回走,但我突然聽到走廊上發出碎片移動的聲音。

很快地,其中一個不明物體朝著手電筒的燈光爬了過來,它站在那一陣,用空洞無神的眼睛盯著我看,突然開始向前跳躍。

它跟著一個散彈槍的彈殼落到地面上死了。

我聽到遠處他們正在移動的聲音,所以我們往更深處跑去,我射擊了一陣,但很快地便沒
有彈藥了。

我們最終發現了一個充滿水的隧道,他們已經很接近我們了,我都可以看到他們沿著牆壁爬了過來。

我們進入了隧道,水讓我們減少很多速度,幸好,他們沒有跟上來,他們無法進入隧道內。

我們走了多久,我不知道,一小時?兩小時?

雖然水非常冰冷,幸運的是水只有膝蓋深,不算太糟。

我前面說過Alex的狀況不是很好,隨著我們的前行,他似乎看起來很糟。

他說他頭很痛,而且覺得很冷,他的皮膚越來越蒼白,看起來非常虛弱,過了一下我必須要攙扶他才能行走,到最後,他還是失去意識了。

我沒辦法回頭了,唯一的選擇是我找到一個方法拖著他涉水。

我拖著他走了一陣,突然我聽到從遠處傳來水花濺起的聲音,我立刻打開手電筒,並對著幽黑的通道開始閃爍。

無聲。

我繼續往前走,但又聽到了一次。

「哈囉?」我呼叫道,希望能得到回應,或許是Moroz在那,抑或是那些不明物體還在持續追我們。

無聲。

我加快我的腳步,但在拉著一個人,且水深及膝的情況下,真的很難走快。

聲音還在持續發出,感覺並沒有變近或變遠,就只是在那。

然後,我抵達了盡頭。

隧道被一扇沉重的鐵門封閉著,沒有任何方法可以打開它,就是死路。

我停止移動,並靜下傾聽。

那些聲音,不像是水花的聲音,比較像是某人或是某個東西涉水而過的聲音。

我十分恐懼,用力敲著門尋求協助,我無路可逃了。

聲音越來越靠近,我已經可以看見水波,這代表它非常靠近我,我緩慢轉身,看向漆黑的隧道。

我沒看到或是聽到任何聲音,只有一股熟悉的氣味鑽進我的鼻腔。

臭氧。

我聽到身後鐵門移動的聲音,門打開了。

Dimitri?」一個熟悉的聲音呼喊道。

Moroz

「什麼……這誰?喔不,你把它帶過來了。」他把我和Alex拉入門內,並快速關上門。

「他是你的朋友?怎麼……他怎麼了?」他看著仍昏迷的Alex問道。

「我不知道,阿你還好嗎?」我問道,他臉上有一道很深延伸到右眼的傷口。

「呵,真是多虧你了。」他回覆道。

他注意到Alex手臂上的繃帶打開著,那並不是普通的創傷,而是咬傷。

「那個!」Moroz說道並指著傷口。

「往後退!」他站了起來,拔出了他的手槍。

「不,等等,至少先告訴我到底發生什麼事。」

「他在幾分鐘內就要死了,這對他來說是種解脫,對我們來說也是。」

「什麼?求求你,難道沒有方法可以救他嗎?」我請求道。

他看著我,也看著Alex,然後他站了起來,想了一會。

當他把手槍放入皮套內,我頓時鬆了口氣。

「好吧,這可能會幫到他。」他說道,蹲下來翻他的背包,拿出一個注射針筒。

看起來像是剛被用過,裡面的液體只剩一半,他為Alex注射剩餘的液體。

「這些都不重要了。」他說。

「什麼意思?」

「跟我來,如果你想帶著他就帶吧,反正我是不會背他的。」

「我想你們大概知道30年前的那場災難到底發生了什麼事。」他邊走邊說道。

「第一台機器是用來作傳送實驗用的,他的功率和穩定度並不是很高,我們發現這件事情並沒有想像得那麼簡單,我們並不是單純的將東西傳送至另一個地方,而是在兩個平行時空進行轉移,我們只能在兩個相同空間的時空進行兩個相同質量的物體交換,但這已經是極限了。

所以他們建造了一個新的機器,並使用核能反應爐來提供能源,這樣我們就可以在兩個時空內移動任何東西了。」

「我們開始探索新宇宙,我們看見德國贏了二戰的世界,近乎被人類毀滅的世界,甚至一個根本沒有生命的地球。然而,某個人出了個主意,既然有那麼多平行宇宙,那他們之間存在著什麼?只有一個方法才能知道,然後一切都搞砸了,如同我說的。我們應該珍惜我們擁有的,但我們總是想要更多,不是嗎?」

「我們嘗試進入被他們稱為『導管』的時空,但當他們啟動機器,等待它開啟,不好的事情發生了,一個『傳送門』突然出現,沒有靠我們的機器維持,而是它自己維持自己。」

「所以,我們派遣調查團進入,他們在幾分鐘內就回來,並回報所有異常狀況,他們覺得那個地方很怪,空間和時間都很詭異,甚至有些成員還聲稱他們遇到了自己。即使受到各種處罰,他們也不會再進去一次。」

「我們又再派了一組調查團隊進入,這次,他們沒有回來,所以我們派了第三個團隊進去。他們回來了,但好像不太對勁,他們的記憶彷彿被抹除掉。」我看著他無神的雙眼,如同那些不明物體。

他繼續說道:「就在他們回來後沒多久,一股巨大的衝擊波從傳送門內出現,直接炸毀了反應爐,影響的還不只這些。」

「而你會知道這些事情是因為你那天請了病假,對嗎?」我問道。

「我當時其實是在這個建物的其他地方,我絕對不會忘記,當他們跑向我,跟我說,有東西跑進來了,進來我們的世界了。」

「那些不明物體到底是什麼?」我疑惑地問道。

「我不知道,沒有人知道,它不像是任何我們已知的生物,而它幾乎殺死了所有人,不只是殺,還會在人體內植入東西,你懂的。」

「我們到了。」我們進入了控制室,裡面有許多電腦、各式各樣的控制器及顯示器。

Moroz關上了另一扇防爆門,並使用控制器上鎖。

「我們必須關了傳送門,之前試過一次,但那些該死的物體不讓我們這麼做,以前這地方都是那些不明物體。」

「那它們現在在哪?」

「我突然聽到你進入過這裡又走出去的事情,我知道有東西被關閉了。但至少還有一隻,就是有臭氧味道的那隻,但好幾年前,任何人只要進來,就不可能活著出去,但我們都走得這麼深了,不知道為什麼有點嚇到我了,事情不太對勁。」

「我知道我要求很多,但我們還是要走進傳送門內,並想辦法關上它。」

他清空了背包,拿出了一個簡陋的古怪裝置,上面有許多電線、線圈及連桿等。

「我們必須在傳送門內設置一端,然後回到我們的時空設置另一端,如果成功執行,就可以摧毀掉傳送門。」

「你怎麼保證第三個調查團的事情不會發生在我們身上?」我問道。

「好問題,我不知道,但我可以告訴你,你知道他們為甚麼要用水泥封住整個反應爐嗎?他們其實不是要封住反應爐,而是要封印著個地方,為了防止有東西跑到現實世界來。幾年前我們最害怕的事發生了,水泥開始碎裂,他們一直試著要出來。所以,他們最近又建造一個新的混凝土壁壘,你知道的,不知道過了多久,有些東西開始失效,他們快出來了,這可能是我們唯一一個終結它們的機會。」

我當初為什麼要跑進來……

我只是個路人,只是不小心在錯誤的時間進入了錯誤的地方,但Moroz講的好像世界的命運都在我們手上一樣。

但或許他是對的,不管是怎麼樣的巧合把我們帶來這裡,我和Moroz可能是唯一一個可以解決這些事情的人!

「好吧,我們開始吧!」我說道。

我們穿上一件看起來像是調整過的太空衣,我們把所有東西都留在控制室,除了那台古怪裝置。

我們走進傳送機器內,進入一個圓頂狀的空間,中間有個發著白光的球體。

在白球上方,一個黑色的通道,圍繞著碎片及空間裂縫。

我們把繩子繫在自己及旁邊的鐵欄杆上,Moroz走入圓球內消失了,我猶豫了一陣也走了進去。

我發現自己處在一個不可名狀的空間,這裡沒有上下的概念,我能往任何地方「走」去,這裡看起來像是虛無空間,我能看到有億萬個點所組成的形狀,遍布在這個空間。

「這裡。」一個聲音響起。

我試著要找Moroz但卻找不到他。

「你在哪?」我呼叫道。

「過來!」他說道,並用不知道哪裡冒出來的手抓住我的手臂。

我發現有好幾百或好幾千個白色球體在遠處環繞著我們

「這些是……?」

「沒錯,通往其他時空的傳送門。」

「那我們要把他們都關了嗎?」

「不用,只要關我們的就好,其他的沒甚麼問題,他們自己去想辦法解決。」

我們走入其中一個獨特形狀的傳送門,在這邊的每項事物我都難形容,像是有一個不規則的碎片,重複不斷的出現。

「我想應該就是它了。」Moroz說,並且開始啟動那個古怪裝飾,它開始發出嗶聲,過沒多久又發出高頻的轟鳴聲。

「哦~不、不,這樣不對。」他說道。

「怎麼了?」

「聽著,我需要你拿著另一端返回現實,一旦你回去,拉著這個開關,並持續按壓這個按鈕,直到它啟動為止,我必須得在這。」

我拿起我的那段,纜線從絞盤緩緩鬆開,像是釣魚繩一樣不斷拉長。

「出去的那把鑰匙在哪?」我問道。

「根本沒有鑰匙?」

「什麼?但你那時候說……那根本不是計劃!」

「一直都是計畫,我不能冒險。」他還沒說完。

我就看到角落有東西再緩緩移動著。

「該死,別看它,跑啊,現在!」Moroz說道,我聽了。

我瞇著眼沿著過來的路跑回我們的傳送門。

我走了進去,把裝置擺在地上,按下了開關,機器開始發出相似的高頻噪音。

我按下按鈕,大概過了一兩秒,突然間,那個裝置(或是傳送門),發出使人耳鳴的噪音,然後一道強烈的閃光及一股高溫出現,再然後,什麼都沒了。

燒毀的電線及繫繩都散落在原本應該是傳送門的位置。

就在此刻,Alex醒來了。

他看起來好多了,我告訴他發生了什麼事,我們現在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們想過要出去,也想過切斷那些鎖鏈,但想到之前試過,完全無法切斷。
我們不可能在這活下來,此刻,Alex有了主意。

「如果我們用機器傳送出去呢?」

我們花費了很好幾個小時研究怎麼讓機器運作,但它破損得很嚴重,而且反應器很明顯地有問題,但是還是有足夠的能源來使用「轉移位置」的功能,而我們要做的只有「輸入座標」。

突然,一個熟悉的喀聲及臭氧的味道出現。

一股強力的衝擊震盪了整個房間,在鐵門上留下了一個巨大凹痕,這裡是整個設施最後一個完整的地方。

「幹!不會又來了吧!」我吼道。

「我知道了,他們有寫下一些座標,而我們只要輸入高度,就能夠回到地面了。」Alex解釋道。

「那就快一點。」我說道的同時,門又被衝擊了一次。

他開始操作,控制室響起警示的聲響,我們跑到艙內,並關上門,與此同時,控制室的門被轟了開來。

我們站在中間等待著,機器運作發出大量的閃光及煙霧。

拜託要成功啊!

我聽到另一個衝擊聲,艙門被打破,倒在地上。

我抬頭看了過去,突然,時間暫停了,我感覺不到害怕,我覺得十分平靜,我感覺我超脫於物外,我想保持這種狀態,永遠。

一道強光閃瞎了我,然後我的頭撞到了某個東西,我張開眼睛呼吸著新鮮空氣,我們躺在一個森林的坑洞中,我們出來了!

幾分鐘後我找到我們的車子,看到天空中有許多軍用直升機,他們飛行的方向與我們返家方向相反。

Alex用了一個被動物攻擊的理由去醫院做了檢查,結果是好的,我們也沒再提起此事。

事情總算結束了,不論傳送門的另一端有什麼,總之,我們的世界安全了。

但當我總算回到家後,我發現有些事情不太對勁。

我們小時候常去玩的老櫻桃樹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一個蘋果樹。

「今天我們成功轉移了一顆蘋果,然而,我不能不注意到試驗品的紅色及綠色表皮上有些微的不同……」

「……而是在兩個平行時空進行轉移。」

「……通往其他時空的傳送門。那我們要把他們都關了嗎?不用,只要關我們的就好,其他的沒甚麼問題,他們自己去想辦法解決。」

我認為我不在我們所屬的那個時空,在我們傳送出來時,我們也被傳送到不同的時空。

我不敢想像,如果這時空的傳送門還沒被關閉……

我想,我們並不安全。

來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2384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tmo168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轉】歐美系列《車諾比核... 後一篇:【轉】歐美系列《絕對別讓...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老僧的Steam遊戲新作《蘿莉RACING》特價中,歡迎參考 : 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dev/alex94i6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3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