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御城收藏 武神降臨!シュテファン 超難

作者:佐渡遼歌│2021-04-15 23:58:13│巴幣:16│人氣:260
【前言】
  沒什麼參考性的御城攻略(笑
  如果希望可以提供組隊的參考大方向就太好了XD
  
  第一位外國武神的關卡。
  原本覺得沒有龍宮沒有希望,結果睡前打了一場,意外過了。
  一口氣拿了兩個戰功(遠望
  所以這款遊戲果然是一款好遊戲,有時候改一位城娘的配置或武器屬性,眼前直接海闊天空!!


【武神關卡特別規則】
  1、氣的自然增加量為時常關卡的一半。
  2、無藏。無法獲得特別戰功以外的獎勵。
  3、無法獲得城娘經驗值,但是可獲得殿的經驗值。
  4、參加條件為殿的等級30以上與通過天下統一(主線關卡)的第六話。
  
   
【戰功條件】
  戰功1:殿無傷
  戰功2:海外・其他的城娘2位以上的編成
  戰功3:限定水屬城娘
  
【簡單心得】 
  上圖為開場的陣型。
  除了安土以外的城娘全部擺上去,然後將香波爾巨滿。
  下一個巨的順序是聖米歇爾,巨到射程可以恢復到盾城的天鵝堡即可。
  由於有香波爾減壓的特技,很穩。
  等到聖米歇爾的計略開始轉起來之後,基本上就沒問題了。
  如果火力不太夠的話,殿可能會被打到,要適時放兩位書城的計略。
  
  天鵝堡不愧是初期就登場的最硬盾城。
  沒有巨大化、沒吃自身計略也可以穩穩地擋下所有敵人。
  很難纏的盾牌兜、騎兵兜、外國將軍兜,全部都穩穩擋著卡下來,配合後面兩位刀城慢慢磨血磨到死。

  擋完第一隻外國將軍兜之後就開始巨安土,因為她要一個人守住上路,早點巨滿沒有壞處......雖然在聖米歇爾幾乎永動的射程擴大計略之下,上路的雜兵和黑色大鹿兜都剛登場就被砸,一直砸到半殘瀕死,基本上香波爾只是補刀而已。

  中期有很密集的步兵兜、魔法師兜,那些全部都放一發甲府的計略就半殘了。
  如果真的很危險,那麼就放司法宮的時停計略......雖然我是沒有遇到過很危險的時候啦。

  本次的武神シュテファン。
  非常變態的自備技能會反射所有遠程城娘的傷害,換句話說,所有的遠程城娘都不能夠打他,不然武神還沒揮刀就會自己被自己的傷害彈到退場。
  上圖紅線的以左的位置都只能夠擺近戰城娘、以及沒有傷害的遠程城娘。
  本次兩位書城城娘厥功甚偉。
  真是萬分感謝!!
  不過本戰的MVP無疑是獨自擋下包含武神在內所有難纏敵人的天鵝堡。
  她真的是硬到一個毀天滅地的程度,全程擋住武神的時候甚至還沒有巨滿
  這篇文章的大頭貼就放她了(笑
  武神退場之後還會有最後一大波的敵兵總攻擊,不過這個站位依然非常穩,即使兩位書城的計略都沒有了也無所謂,真刀真槍地直接砍翻。
  兩個戰功達成,收工。

  由於這個過關隊形一定要兩位書城+一位盾城,大概無法達成純水屬的戰功3了。
  這點就留給之後的自己努力吧(笑
  那麼感謝各位看到這邊,最後以天鵝堡的特技圖收場!!!


【追記】
戰功3達成

  
【簡單心得】 
  上圖為陣形。
  換上不夜、臼杵,其餘城娘都照上圖。
  一開始只放不夜、聖米歇爾、冬宮殿和吹楊,一口氣直接將不夜巨滿。
  不夜特技發動之後會有足止,配合計略攻擊力非常變態,多硬的兜都兩三拳就被打下場。
  之後視情況讓其他城娘就上圖定位、依序巨大化。
  冬宮殿的計略都留著不要用,應付最後兩波下路的敵人。

  打起來比上面的那個懸一些,要注意不夜有點脆、正面扛強敵的時候都要有計略,不然會死。
  下路的火力很明顯不足,整隊弓箭手兜上來很容易打死城娘,要注意適時放冬宮殿和司法宮的計略。
  上路完全不用管就是了,安土巨滿就超穩了。
  臼杵只吃打氣計略,放著不用管。

  最後武神的地方也挺懸的。
  難纏的不是武神,因為不夜的足止+補血計略可以打得平分秋色,然而兩挺弩砲兜的火力很恐怖,需要一直擺臼杵、吹楊的放置物在不夜下面那格吸引砲火,就是上圖有修道院的那格,並且適時放司法宮的時停停住弩砲。
  武神好像停不住,就沒差了
  而且這個時候還要兼顧下路的弓箭手兜,請一心二用。
  必要的話,司法宮的時停也可以放到下路,否則聖米歇爾有可能被打掉,那樣就完蛋了。
  度過武神+兩挺弩砲兜之後就沒問題了。
  最後一波的總攻擊不算什麼,沒有武神當盾的情況,不夜簡單兩拳直接打爆一挺弩砲兜。
  順利過關。
  戰功全達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2346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ilove48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克蘇魯的... 後一篇:[達人專欄] 《克蘇魯的...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