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轉】歐美系列《車諾比核災的恐怖陰謀02》

作者:ღ茉律│2021-04-15 16:34:17│巴幣:0│人氣:177


「媽的,智障大學生,告示牌上寫什麼,叫你他媽的不要進入!」他指著告示牌說道。

「不要他媽的進入,你以為我們寫這個是寫好玩的嗎?你們沒有其他事情可以做了嗎?偏要去調查這些和你們無關的事。」

「看看你們到底做了什麼!都是你們自以為超酷的點子導致的!」Moroz在我解釋完後大聲吼著我。

他到這裡後的第一件事,就先去確認維修通道是不是關上的,他甚至沒有跟我講一句話。

他是一名年約五十有著一張大眾臉的中年男子,但我認為其他人會覺得他的長相比實際年齡更老。

「這是什麼地方?」我問道。

「你不會知道的。」他站了起來走向他的車子。

「你在幹嘛?」我問道。

「我要去救你的朋友,而你要跟我一起。」

「你要做的只有聽從我的命令,剩下的就保持安靜,不要把自己搞到疲勞虛脫,空氣並不是很充足,而你會因為失去氧氣而窒息,你和我用這條繩子綁在一起。」他拿著一個看起來像小型絞盤的東西。

「當我關掉我的手電筒時,你也要立刻關掉,待在原地不要動。」他一邊說著,一邊從車內拿出一把散彈槍。

「這會有用嗎?」我問道。

「一定程度上有,除非我叫你用,不然不要用。」他說完,拿了一把手槍給我。

「最後一件事,你知道臭氧聞起來是什麼味道嗎?」他問我,我點了點頭,「很好,如果你聞到臭氧,記住一件事,跑。」

他把門用鏈條鎖上,並掛了一個大鎖,我不禁思考,這是不是個好主意。

「這裡是我們能出去的唯一通道。」他注意到我在看他,解釋道。

這絕對是最爛的主意,我聽過最爛的,我認真思考這個鎖是否還有打開的一天。

「我也有鑰匙嗎?」看著他把鏈條上鎖,並發出喀的一聲。

「抱歉,我只有一副,別擔心,這裡有我在。」說完,他甩動著綁在我們身上的繩子,這個繫繩一前一後扣住了我們,我們一起走進了維修通道。

我可以保證我不會和這裡唯一的一個人分散,這給我帶來一絲絲的安全感。

柴油桶搖晃的聲音發出怪異的旋律。

我們的第一站是在正門對面的發電機房。

發電機啟動時發出了低頻的轟鳴聲。

「你看到了嗎?」Moroz說。

「什麼?」

「在發電機完全啟動前,我們有時間可以談談,你有看到當時是什麼東西帶走你朋友嗎?」

「沒。」我回答。

「這裡是什麼地方?」我再次問道。

他凝視著前方嘆了一口氣解釋:「在50年代,這裡原本是軍隊的庫房,然後在70年代末,被改建成研究單位。他們在這裡做的每件事對一般人來說都太瘋狂,有時候還有一些該死的事情發生,然後……他們有了「傳送」的計畫。他們甚至把這裡一半以上的地方改建,只為了做這個實驗,就是從那時候開始,事情變得越來越混亂。」

「你怎麼知道這些的?」我問道。

「我以前在這工作。」他說道。

「所以到底發生什麼事情?」我問道。

「這個……」他正要開始說卻欲言又止,「我不知道……我只是一名助理。」

「那還有其他人知道嗎?」

「沒有了,所有知道的人,嗯……都沒有成功逃離這裡。」

「那你怎麼出去的?」

引擎的離合器總算接上,發電機開始運作了。

「我沒有,嗯……我當時……事發的那天我剛好請了病假。」

電燈亮了起來,但斷路器啪的一聲,燈又熄滅了。

「沒關係,我們沒辦法給電燈分配電力,或許在其他地方會需要電的。」Moroz道。

不論這邊發生過什麼事,不論有多少人被殺,不論車諾比核災跟這裡到底有什麼關聯,重點是,他當時不在這,他請了病假,他請了該死的病假!

「走吧孩子,我們出發。」

我們在實驗室的安全檢查點,就是當時我們在逃跑時,Alex在稍早關了這裡的門。

「記住,保持安靜。」Moroz說道,我們小心翼翼地打開防爆門。

一股刺眼的強光照耀著我們,讓我們兩個都嚇了一跳,隱約還看到有東西在閃爍。

我後退了一步,當我眼睛習慣光線後,我終於看到光線的來源了。

Alex的手電筒,我正準備去撿起,Moroz用手臂阻止了我,並指了指漆黑的走廊。

我們站在原地一段時間,突然,我聽到了從遠處傳來的聲響。

Moroz關掉他的頭燈並蹲在角落,他用手勢告知我做同樣的事情。

我也關掉了我的手電筒,但我們仍是被照亮著。

Alex的手電筒照亮整個房間及我們。

Moroz低聲咒罵了一句,快速地抓起地上的手電筒,整個房間迅速被黑暗籠罩,真正的寂靜。

有人說當你處在壓力下,並且失去一個感官意識,其餘的感官能力將會得到強化,這是真的,但也有可能是「它」越來越靠近的原因。

無所謂,我聽到微弱的水聲,像是有水被潑濺到地板上,一個不規律的腳步聲出現,不像是正常人穿著鞋子的摩擦聲而像是有人赤著腳走路。

腳掌踩在水泥地上,它越來越靠近。

我本能地抓著Moroz給我的槍,希望待會用不到。

它已經近到都可以聽到一股緩慢而刺耳的呼吸聲。

我感受到一股冷風吹在我臉上,吸氣、吐氣,吸……吐……我不知道他到底距離我多近了。

突然有東西撞擊到我們來時的路上的牆壁,發出巨大的聲響,像是玻璃碎掉後的聲音。

不論剛才是什麼東西在我們身邊,它很快地往音源方向追去,我認為它已經走了,我很安全。

突然有一支不知道從哪冒出來的手碰了我一下,我差點跳起來大叫,但那隻手很快地摀住我的嘴巴,不讓我發出聲音,另一隻手則握住我的槍。

「是我,跟我走,小聲。」他小聲地在我耳邊說道。

我們進入了旁邊的房間,且小心地關上門,我們等待了一陣,才重新打開手電筒。

「幹,不要在那樣做了。」我告訴他。

但他沒在聽,他看著另一個房間的地上有一小灘黑色液體。

「那是……那是什麼?」我問道。

「乾掉的血,至少曾經是。」Moroz回答道,並跟著痕跡走。

我們追蹤著那灘血液,並穿越了好幾個房間,最後停在一個大型的化學實驗室。

地上的那灘液體中好像有個東西,是Alex的刀,而且還有一些紅色的液體,我不用考慮就知道那是什麼-新鮮的血。

紅色的液體沿著黑色液體的反方向流動。

「你看,他一定是走了。」我低聲道。

「我不認同,如果我們想找到他,我們必須前往第四層。」他只瞥了一眼,隨後卻表現得沒看到一樣。

「這是他的刀子,他們肯定在這打鬥過,然後往那邊去了。」我指著血滴痕跡的方向。「他一定是受傷了。」

「我們沒理由在這浪費時間,走吧。」Moroz道。

他走回了中央走廊,我是滿想留下來繼續找Alex的,但身上的繫繩使我不得不跟著他。

Moroz,請告訴我到底發生了什麼事,你怎麼知道他不在這。」

「我就是知道,閉嘴,我們沒時間在這起爭議了。」我們不再輕聲交談。

「我哪裡都不會去,除非你告訴我為什麼你那麼確定!」我堅持道。

「因為他已經死了!」

「什麼……?但你說……」

「走了,這裡不是停留的好地方,我們必須前往第四層。」Moroz打斷我。

我原本很相信他,因為他是這裡唯一可以幫我和Alex的人,

我只在乎一件事-救Alex

直到現在我才明白我應該做什麼,之前的我怎麼那麼盲目愚蠢,他不是像他說的只是個助理,而且我們也不是要去救Alex

我開始解除身上的繫繩。

「你他媽的在幹嘛?」他大聲問道。

「我要出去,給我鎖頭的鑰匙!」我要求道。

「不,不可能!」他激動地回答道。

我別無選擇了,我舉起手槍對準了他。

「給我鑰匙!」我再次要求。

「你真的以為我會給你一把能用的槍?呵,你哪裡都去不了。」他說道,並用散彈槍指著我。

我扣下扳機,但只有發出喀的一聲,操!

「為什麼是我們要去,你為甚麼不找你的朋友、主管、或是任何他媽在乎這裡的人,反而是你要拿著槍逼我留下。」我大聲道。

「這麼說好了,我和他們沒有相同的目標,但毫無疑問的,他們正在來的路上,但不是拿著槍來支援,而是水泥,他們準備把這地方給封了,所以我們得趕快,以免我們來不及出去。」他道。

「那為什麼你不讓我自己離開?」我聲音顫抖地說道。

「因為這件事要兩個人才能辦到。」他直視我的雙眼說道。

「這件事的重要性遠遠比你、我或是你的朋友重要。」

我不能否認,或許他是對的,但我還是不會跟他一起做,而且我一點都不瞭解到底發什麼事。

「你究竟是誰?」我問道,並瞪了回去。

很快,我轉移了視線,有個東西吸引了我的注意,在Moroz身後移動著。

一個物體……沿著天花板爬行過來。

他的身形模糊,有點像是人類,但皮膚死白,緊緊貼合著骨頭,透過皮膚就可以明顯看見他的血管,且充斥著我們之前發現的那種黑色液體,它沒有頭髮,而且鼻子、耳朵都只剩下空洞,無神的雙眼充滿著血絲,毫無神智地看著前方。

我們之前雖然逃過了一次,我們的爭吵又把它吸引回來,但我們沒時間跑了。

Moroz發現我的目光,已經來不及了,那個不明物體衝向他,同一時間,他轉過身且立刻開了一槍,很可惜沒命中,Moroz還被那個不明物體擊倒在地上。

在如此狹窄的地方開火,不只讓我因為眩光而短暫失去視力,還讓我耳鳴,在迷茫中,我轉身就跑,但我忘了我們還綁在同一條繫繩上。

繩子突然拉緊,害我一個踉蹌,跌倒在地上。

我回頭發現不明物體正在看著我,Moroz則趴在地上。

我要馬上脫下被拉緊的繩子,不然剛剛的事情還會再發生一次。

最終我還是想辦法解開繫繩,並且把沒用的手槍丟向不明物體,命中了他的頭部,在他短暫暈眩時,我趁這個機會逃跑。

我把自己關在一個化學實驗室旁的儲藏室,並用木條擋住了門。

那個不明物體花了好幾分鐘試著要進來,但最後放棄了,可能是要去解決掉Moroz

我捲縮在角落,因為實在太害怕根本動彈不得。

我不知道到底過去了多久,這裡變得難以呼吸,有一度我以為會在這裡結束一切,安靜、祥和,而不是在門的另一側等待著我的粗暴死亡。

突然,我聽到有人在叫我名字,Alex的聲音。

Alex!是你嗎?」我回答道。

「哦~感謝上帝,我以為我會死在這,幸好你回來了。」他回答道。

我正要打開門,但我瞬間改變了主意。

「你怎麼找到我的?」我問道。

「我原本也躲了起來,但我聽到槍聲,所以就過來看看,Dimitri出來吧,我們一起離開這。」

我再次坐下,他應該是真的,但如果不是他呢?我不敢去想。

「不!他說你已經死了,而且我也看到血,你不是真的,不可能!」

「什麼?你不……你到底在說什麼?Dimitri?雖然每件事情都很糟糕,但我還活著,Dimitri請你出來吧,我們一起離開這。」他請求道。

我必須做出抉擇,我不會開門的,但我再一次轉變了心思,因為他說:「Dimitri,你還記得櫻桃樹嗎?我知道你會回去的。」

我們以前小時候常在一棵巨大的櫻桃樹下玩耍,我們幾乎天天都會去爬它。有一天我打了一個賭,看誰先爬到最高處,而我贏了,我幾乎爬到了最高點,但我沒多久就明白這是多麼爛的主意。

我踩的樹枝太細,而我知道它可能會因為我的體重而斷裂,然而Alex不想認輸,他想爬得比我更高,他所站的細樹枝一下就斷了,而他墜落到地上,幸運的是他摔在一堆落葉上,他只摔斷腿而已。

他當時如果摔到硬地上可能會死,這一切都是我的錯,我差點害死他,因為那個愚蠢的打賭。

我們決定不要告訴任何人發生什麼事,我們兩個當時很怕被罵,因為這件事我對他真的很愧疚,如果不是Alex本人,是不可能知道櫻桃樹的事情。

我打開了門,看見了他,他看起來很糟糕,身上有大大小小的傷痕,他左手包裹著一條沾滿血的衣服碎塊。

「你……還好嗎?」我問道。

「還好,我們趕快離開這。」他回覆道。

「不會那麼容易的。」我說道。

我把到目前為止的一切都告訴他,還有門被鎖上的事情,只有Moroz有那把鑰匙,他可能是死了或是跑了。

「這裡有工具嗎?或許我們可以找到一些有用的東西來切斷門上的鏈條。」Alex說道,我們也決定要執行了。

這比找Moroz的鑰匙要容易多了。

我們找到他的散彈槍,沾滿著他和不明物體的血,這讓我們稍微安心了一點。

我們撿起我們之前丟失的背包,工具都還在裡面。

我們小心地走回正門,但我一直感覺好像有什麼東西一直在看著我們。

我們在正門旁找到一些老舊的鋸子和銼刀,我們盡可能帶走所有工具,但在這不只我們兩個人。

那些原住民們終於決定要移動他們腳步了。

其中一個不明物體緩緩爬出樓梯井,我立刻瞄準,開火!

他從天花板落下到地面,像隻快死的昆蟲在抽動。

無所謂,反正他不是唯一一隻。

另一隻也爬了過來。

第二隻……第三隻……

我們跑向空氣幫浦室,並用一個大鋸子堵住兩旁的門把。

我們動作很快,但我們都知道他們再次進入只是遲早的問題,或者他們會從出風口進來。

Alex因為手受傷不能用散彈槍,當我在守衛時,他幫我警戒著門,隨時準備射殺從出風口出來的任何東西,但還是太慢了,太慢了。

當我以為門要被破壞的時候,他才剛走沒幾步而已。

他們猛烈的衝撞著門,門被撞得不斷發出刺耳的摩擦聲,就在我以為他們要衝進來的瞬間,他們卻突然停住不動。

我聽到他們跑掉了,一股刺鼻的氣味鑽入鼻腔,使我不斷咳嗽。

「靠,這是什麼?」Alex問道。

「臭氧。」

來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2307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tmo168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轉】歐美系列《車諾比核... 後一篇:【轉】歐美系列《車諾比核...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88724香菇
畫畫好難啊..(☍﹏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