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勇者回收者 地名設定第二版本(依克蘭斯大陸)

黑貓一號 | 2021-04-14 13:13:31 | 巴幣 6 | 人氣 211

大家好,我是黑貓一號
我對地名設定裡面的內容做了不小的修改,例如名字
可以找舊版對比一下(我有留下舊的地名設定
後半部分沒有改變很多
西方的歐拉大陸暫且用不著補充設定
因為我目前的劇情的主要舞台是依克蘭斯大陸
就這樣啦~掰

依克蘭斯大陸的國家介紹

白列不多帝國
  位於依克蘭斯大陸西方地區的王國,採取二元君主制和貴族制統治的體系。大多人口以人族為主,有部分區域存在著歧視人族以外的種族的嚴重問題。此國擁有很強大的軍事力量,具備著許多強者的號召力,還有可稱霸天空的飛龍軍隊。比任何國家更擅長面對戰爭,號稱為百戰之國。
有著一千年以上的歷史,比伊普雷國更長久的古老國家,曾經是能擋住魔王軍好幾百次的鐵壁之城。此國家的王族有著被視為最高機密的特殊召喚術-勇者召喚。被歷史記載的勇者們大多都是在那裏召喚出來的,被召喚的勇者具備著強大的勇者之力(後來被改稱為超能術式),曾經召喚勇者十六次,當中成功召喚十次。
  除了召喚勇者以外,還有天生勇者的存在,都出現在依克蘭斯大陸各地。
  布蘭福德流派(絕壁流派)是白列不多帝國國內最有名氣的劍術之一。


伊普雷國
  位於依克蘭斯大陸東方的合議制國家,是一個充滿知識文化的國家。那邊是所有魔法師的夢想之地,精通各種法術的學院以及上百萬本的圖書館。傳聞是擁有上萬種的魔法,號稱萬術之國。除了人族以外還其他種族存在,另如魔法生物種的魔像、石像鬼以及活人偶族等等。
此國家有五百年以上的歷史,除了魔法以外,在其他方面也具有相當足夠的知識,例如天氣預測或者地形調查這種類型。各種國家都會需要伊普雷國的豐富的知識以及文化。

貝卡斯合眾國(原名為聯合國)
  位於依克蘭斯大陸西北方的聯邦共和制國家,西北方的各個地區結合而成的聯邦制國家,此國的體制在白火歷1572年正式成立。因為西北的海域有著良好的優勢,在運輸方面相當發達。同時也帶來了便利性,物流與商業隨著興盛起來。漁業、觀光業以及其他等等,因此有很多來自歐拉大陸的遊客與冒險者,大多是為了觀光。人族只佔了人口的六成,其他的都是亞人種族。
  過去,在千年戰爭之中,曾經被魔王軍佔領過一段時間,在千年戰爭結束後便成立了此國家的體制與法律。但有很多地方留下了戰爭遺跡,大多都被拆毀或者修復。正因為如此,有很多的方保留了西方大陸的文化,例如建築物。
  

斯魯巴國
    位於依克蘭斯大陸正北方的議會共和制國家,在那邊人族與龍族共存的神祕國家。與白列不多國的龍騎士不同,借用龍族之力的使者,他們被稱為龍使徒。龍使徒並非魔物的種族,正是由人族轉化而成的特異種族,由龍族的古代魔法教導給人族一種古代的轉化術,能轉化龍人形態的轉化魔法。龍族也能轉化龍人形態。斯魯巴公國有三大龍族撐腰,分別是青龍、仙女龍以及銀龍。

  青龍,種族是仙龍種,特徵是長蛇狀的巨大身軀、翠綠色的鬍鬚與獅鬃、堅硬無比的白綠色鹿角、能切裂石頭的鷹爪、青色的魚鱗、能引起颶風的蛇尾,具有高智慧以及與人交談的能力,能使用古代魔法以及翱翔天空的能力,掌管水的守護神。

  仙女龍,種族是仙龍種,特徵是蝴蝶狀的七彩色龍翼、如同翠綠寶石般的鱗片以及體型比其他龍種小許多,身軀和青龍不同,比較接近西方龍的模樣。仙女龍具備優秀的魔法能力、飛行以及反射魔法的體質。

  銀龍,種族是聖龍種,形象以西方龍為主,主要特徵是覆蓋厚重的銀色鱗片,喜歡住在高聳的位置,例如與世隔絕的山峰上。偶爾會變成龍人型態與人打交道,喜愛人類做的食物,三大龍中最愛人類的龍。


塔尼塔公國
  矮人族之國,位於依克蘭斯大陸中部地區的議會制君主立憲制國家,是個從天然大洞窟改造而成的都市國家,比其他國家更有先進的科技文化,保持中立的自由貿易國家,擁有豐富的石礦資源,大多國家或者冒險者都會來這裡購買各種武器以及防具,除了矮人族以外也有人類和精靈居住。

明伊路大森林
  精靈族之鄉,政治體制目前對外不公開。位於依克蘭斯大陸東南地區的國家(或者地區),喜愛居住森林的種族,融合文明與自然的奇觀地區,在森林中有好幾百座的巨樹,這種巨樹存活了上萬年,在樹上建立了各種以木材所建立的各種村落,高等生物的精靈對大森林施加能防止入侵的結界法術。


米克多拉國
    半人馬族之國,位於依克蘭斯大陸東南部的民主國家,明伊路大森林的正南方,有著巴洛古山脈作為天然的城牆。此地區大多都是草原與平地,半人馬有著優越的腳程以及健壯的體能。住在此國的除了半人馬以外,還有人族、矮人族以及黑暗精靈等等。
  要來到此處就來明伊路大森林的路程最快,但是精靈族設下結界的關係,不讓任何人通過明伊路大森林,所以就由塔尼塔國出發,通過有魔物居住的地區才能抵達。

拉特霍尼亞國
  白列不多帝國和貝卡斯合眾國之間的議會共和制國家,有著以衣物的質量較為優秀為出名的小國家,有著大量製造衣物的工廠,其他國家的王族與貴族想要高級衣料都會來這裡購買。
    與伊普雷國那邊的某個商業公司合作,研究出具有提升各種能力或者附加能力的衣料防具,於是就在白火歷1602年正式開賣,直到現在依然最火紅的商品,大多冒險者商會都會來這裡訂貨,將這些商品拍賣給需要的冒險者們。




休杜洛之城
      位於依克蘭斯大陸西南部地區,在白不列多國的正南方,明伊路大森林的西南方,七百年前被魔王軍攻陷,淪落為魔物的最佳據點,之後很快地被勇者給擊退,但是魔王留下了詛咒,讓人無法正常居住。如今成為了史上最大的古代遺跡之一,遺跡有著各種不同的魔物居住著。




--------------------------------------------我是分隔線--------------------------------------------

依克蘭斯大陸地形簡易分布

托尼洛亞山脈
依克蘭斯大陸東北方地區為山區,山脈由東北方朝向西南方,越往西南方,山脈越低,直到接近此大陸中央為止,正好那邊是矮人族的塔尼塔國,有著天然大洞窟。此山脈較北方的山區有龍種魔獸居住,大多都是飛龍種。


巴洛古山脈
依克蘭斯大陸正南方地區為山區,並沒有龍或者魔物居住,山脈由正南方朝向米克多拉國的西北方地區,巴洛古山脈西方有著失落的國家『休杜洛』,卻很少有人通過此山脈,原因是地形與天候太過嚴厲,除了半人馬族和龍族以外很難通過此山。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