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為何我沒有老婆的校服照

作者:golden│2021-04-13 07:59:07│巴幣:12│人氣:255
這是因為抽不到校服的佐藤心和三船美優的情況下作了以下的短文。而且這次的SSR也很吸引,促使我有這個念頭。

作為一個高中生,你不能說我十分普通,因為我一些科目例如中國歷史的成績經常名列前矛;但你又不能認為我是優等生,因為我部分科目的成績平平。不論師生對我的印象良好,友善、勤奮和誠實便是三項常常被別人掛在咀邊讚揚我的名詞。然而,我有一個秘密是所有人都不知道。

班上最近流行了一種偶像文化,什麼學園偶像、少年偶像這類都是少男少女很喜愛。我?我對這些不反感,也沒有多大興趣。因此我很少去留意,加上別人找我通常是研究學業,更不會去我這類文化。直至一天,大家才知道我才是在沉淀在偶像最深的人。

「你知道嗎?高中偶像佐藤心會來我們學校表演。」

「是嗎?我聽說白百合少女三船美優也會同台演出。」

「真的假的?!那一定要去看看!」

同學對即將來臨的校慶開放日議論紛紛,有人更問我誰會受到學生歡迎,受歡迎程度可見一斑。

「我猜兩個人打成平手。」我自信地回答。

哇!這麼膚淺、噓聲此起彼落,再也沒有人問我有關她們的資訊。

表演那天,三船美優和佐藤心都落力表演。事後有很多學生找她們簽名,但「學生」並不包括我。之後整天,我都沒有再遇到她們。

直到傍晚,當我在學校一條走廊步行時,再次遇見她們。她們仍然穿着那套學生制服,見到我時便衝過來擁抱我。

「我整天沒有見到你,很掛念你。」美優略有傷心回答。

「Darling,Sweetie我也很掛你。見到你又不可以向你打招呼,你知道這樣多難受。」

「我當然明白你們的感受,但是既然事務所如此要求,我為了你們也要遵守,至少我仍然和你們同居吧!好了,不要再說這些事,我們回家買些好食吧。」

「好啊。」二人異口同聲回答。接着,我拖着她們的手準備回家。這時我的中國歷史老師大喊

「Golden,你可以和我一起把這些書本搬到課室...」

當他看到我拖着她們時呆住了,醒目的我馬上走近他,示意不要把事情說出去。因此,我並沒有留下任何有關她們的校服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2120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心情由現在而定。
幹你的小屋一片白

04-13 09:53

golden
你是電腦看嗎?電腦就有這個問題04-13 15:58
心情由現在而定。
電腦看得 連字都看不到

04-13 22:28

golden
電腦版真得有問題04-13 23:5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goldenportal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英倫三島戰記 第七章:談... 後一篇:英倫三島戰記 第八章: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0000026MINASAN
DC教學不知不覺就1萬了,送上遲來的感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