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3 GP

不想考了

作者:YukiYANG│2021-04-12 22:12:47│巴幣:57│人氣:339
讀了一個多月,我很確定我不會念書,但我的家人顯然沒有認知到這件事,包括我的狀況在內。

我找工作的時候意見一堆,看醫生的時候意見也一堆,就連我吃藥的時候也有意見,叫我不要吃治鬱症的藥,靠他真的想匡我欸。

老實說我有好幾次希望我的家人消失,他們對現在的我來說沒什麼幫助,反而還會讓我變得糟糕。

書真的讀不太下去,還浪費了很多時間,我真的不知道我在衝三小,最近滿23歲了,我的人生越來越少了,然後我還把時間浪費在不適合我的地方。

總之現在我的情況是這樣,沒工作=⟩去考試=⟩考不上=⟩沒工作,無限Loop,然後憂鬱症還會瘋狂發作,我他媽是在玩人生遊戲困難模式嗎?

反正七月考完就真的不考了,可能要開始想要請吃什麼。

再說一句,幹你娘。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2085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9 篇留言

我代替咕嚕靈波懲罰你
作為過來人的建議是,放任自己,想做什麼就做什麼,反正條條大路通羅馬

04-12 22:18

YukiYANG
現在的我沒辦法這樣做,可能等以後吧04-12 22:19
阿卡西亞
給你一張可愛的GIF,希望能讓你心情好一點點https://emos.plurk.com/44396bec1f081197c75915c7ee03bddc_w48_h48.gif

04-12 22:21

YukiYANG
感謝你欸04-12 22:36
大帝
先去找工作

04-12 22:32

YukiYANG
不行,我必須考完這次才能找04-12 22:37
春と彩
加油,我也在努力面對該死的人生_(:з」∠)_

04-12 23:44

魚子壽司
以前有一些面對難關或失敗的經歷,當時很緊張,很失落很失望
但現在都過去了,就覺得以前的確很痛苦,但總有出路,而且這些出路往往意想不到
希望這種想法能幫到你吧@@

04-13 00:47

希布拉
(先抱抱你)

04-13 01:12

Aru
辛苦你了

04-13 01:43

吟月氏樹海
如果是我的話,會認為收入構成能夠大幅構成生活自信的來源。
所以相當建議在考試生活裡穿插一些工作。
這應該能夠有效改善yang所言「沒工作=⟩去考試」的惡性循環。

如果擔心會影響念書進度,找短期工。
例如之前yang遊戲測試的打工聽起來就挺好的。
uber熊貓外送、棒球場臨時廠務、補習班發傳單,都是工時相對靈活的工作。
甚至找一些流動率很高很缺人的工作,工廠作業員、房地產業務、夜班保全、網站的文字客服,就算進去做個幾天就辭職也行,只要打亂惡性循環的節奏就好。

加油啊朋友!

05-17 22:40

YukiYANG
謝謝你,我現在是考完就會馬上找工作了05-18 03:33
FͯXͧXͨKͯ؟‽㍿
憂鬱症真的非常不適 如果有願意跟你讀的學伴的話 我還是希望你能堅持到考完!_!(我考研那時候好孤單 這學期也憂鬱症了..

06-20 23:0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3喜歡★j8527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交女朋友了... 後一篇:真的是幹你娘...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第二遊戲世界II
簽約作品開始連載!!現在收藏&閱讀還可以抽「末日生存包」的周邊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