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新番】小艾的2021春番觀看名單

作者:夜神ひびき(小艾)│2021-04-10 15:52:39│巴幣:1,018│人氣:761
【新番】小艾的2021春番觀看名單



前言:
和往常一樣這次四月打算追的新番清單~


SSSS.DYNAZENON

原創動畫,某天突然出現自稱是怪獸使的男子,某天突然出現破壞街道的怪獸,被捲入戰鬥的少年少女們即將開始脫離日常!?

SSSS的新作開播啦!畢竟很喜歡之前的SSSS.GRIDMAN,因此這部DYNAZENON也會追,第一集看起來也是一樣不知所云突然就戰鬥的展開,而第二集的戰鬥也很爽,而且我個人比起那種主角單打獨鬥的作品更喜歡像這次的DYNAZENON一樣是主角群的大家各自駕駛一個機體然後合體成巨大機人來戰鬥,沒意外應該也是和之前GRIDMAN一樣都是細節很多而且背後秘密也不少的作品吧!相當期待這次的DYNAZENON會有什麼樣的表現!



Vivy -Fluorite Eye's Song-

原創動畫,在一個不算遙遠的未來,人類將會被AI所殺死,而未來的人為了阻止這件事情發生,將希望寄託在100年前AI技術尚未暴走前,第一位自律人型AI"Vivy"身上,但Vivy是一位AI歌姬,而這樣的她被來自未來的"松本"宣告要一起攜手消滅AI阻止100年後的慘劇發生。

女主角Vivy(薇薇)是種崎敦美配音的,聲音超讚,而薇薇給人一種像是紫蘿蘭的薇爾莉特的感覺,表情僵硬不知道情感但是卻努力的想拯救生命,以劇情來說,除了因為是原創番讓人很好奇劇情外,目前的劇情展開在短短兩集就很精彩了,因此看完第一第二集馬上就決定追下去了。

另外本作的編劇是長月達平和梅原英司,音樂則由神前曉所負責。雖然長月上一部原創番的表現我個人覺得普普,不過這部的開頭倒是蠻讓我期待的。


佐賀偶像是傳奇 Revenge

在第一季引起不少關注和討論的佐賀偶像,這次第二季一開頭就是滿滿的吐槽以及超好聽的歌曲直接上線,很直接地讓觀眾感受到法蘭秀秀又回來啦!!!!這次第二季又會帶來什麼樣爆炸精彩的劇情,相當讓人期待!!



持續狩獵史萊姆三百年,不知不覺就練到LV MAX

輕小說改編,前世過勞死的OL在異世界轉生成不老不死的魔女,打算過著輕鬆日常的她每天只狩獵史萊姆,結果就這樣持續了三百年。

轉生系輕鬆日常作品,有香香百合要素,看女主角是如何收服一個又一個女角們過上開心日常的故事。


EDENS ZERO

真島浩老師繼魔導少年後的新作品,本身有追漫畫,要我說的話大概就是如果是喜歡妖尾那種調調的作品的人在這部可以找到差不多的電波應該也會喜歡看這部。

我自己一直很喜歡看真島的作品主要是因為雖然是少年漫畫但是女角超多超正而且戰力都爆表和怪物一樣,當然這部伊甸星原也是一樣,另外就是這部的背景在宇宙,主角群常常會到不同的星球和星域,冒險感比妖尾要多一點,因為有追漫畫所以這部應該動畫會挑個幾集來看。


86-不存在的戰區-

輕小說改編,講述藉由無人兵器戰爭的兩個國家,看似進行著沒有人員傷亡的戰鬥,實際上被烙上「86」印記的少年少女們會駕駛著「有人駕駛的無人機Regios」上場戰鬥。

雖然沒看過小說但看過一點漫畫,故事和設定還蠻有興趣的,會追追看這部。




觀望個幾集再決定要不要追的作品:



再見了,我的克拉默

漫畫改編,講述女子足球的故事,為"再見足球"的續作,也可以直接觀看。

其實雖然新川直司老師最紅的作品是"四月是你的謊言",但是我自己以前最早知道同時也是最喜歡的作品是再見足球,當初便覺得作者在角色心境的刻畫很棒。

而本作在題材上屬於客群比較小眾的女子足球,動畫第一集看完除了在圍欄的畫面像是遊戲穿模一樣的出戲外,感覺在一些動作上的作畫沒有到很穩定,因為足球屬於很吃動態畫面的作品,所以動畫要做得好也不容易,某方面來說會先再看個幾集觀望動畫的表現吧!


聖女魔力無所不能

輕小說改編,講述一位OL和一位JK以聖女的身分同時被召喚到異世界,但是第一王子認為聖女是JK並忽視OL,而OL想回到原來的世界也沒辦法,因此OL成為藥用植物研究所的研究員開始異世界生活的故事。

之前看過漫畫,看完動畫第一集感覺步調有點慢,目前觀望中。

p.s.個人很喜歡看以女生為主角的異世界轉移或是轉生又或者是惡役千金系列(日本和韓國作品都看),尤其不少惡役千金系的韓漫是真的很好看,主角沒有外掛但腦袋都相當靈光,劇情看得很舒服。

戰鬥員派遣中!

輕小說改編,秘密結社如月,派出了戰鬥員6號去異世界擴大版圖,一個充滿搞笑歡樂和黃段子的奮鬥故事?

美好世界的作者的作品,看了動畫第一集大概可以知道男主角很色、金髮蘿莉很嗆但很可靠、女騎士表情快管不住了、公主有點腹黑?,感覺後面登場的女角們多多少少應該也都稍微有點"異常"(笑)

笑點的部分個人覺得還好,沒有像美好世界這麼對到我的笑點,大概會觀望看看。



來簡單聊聊上一季個人印象深刻的作品

個人最印象深刻的就兩部,奇蛋物語賽馬娘第二季

奇蛋雖然最後一集根本不像最後一集(笑),但不得不說單論每一集的表現都很亮眼,從作畫的細致和穩定度到分鏡給人的張力感,每一集的劇情都有種類單元劇的fu,單集就包含起承轉合,現在很期待六月份的後續劇情會如何真正的收尾。劇情也是相當的大膽,從一開始的霸凌、過度體罰、邪教、性別議題、性侵害等等,能夠用這些社會寫實的題材架構出一個有著奇幻感的作品,真的很強,一月新番每一集看完最想趕快看下一集的作品就屬奇蛋物語了。(本作被B站刪了很多,翻譯改,劇中角色的臆測刪、親吻刪、講述性侵害也刪,刪到都要看不懂了,如果有人要補番建議看動畫瘋)

賽馬娘第二季,個人私心覺得表現的比第一季還要出色,雖然一開始比賽用3D讓我有點不安,但後續的比賽還是很多畫面都以手繪為主,而且劇情和節奏真的很棒,尤其是角色內心刻畫的細膩度和那滿滿的情感宣洩,每一集都可以說是神回,從動畫劇情再看回去歷史,又會發現動畫劇情在還原和改編上真的拿捏的恰好,真的是很棒的作品QQ



雜語:
這次最期待的作品大概也是屬於原創的SSSS.DYNAZENON,撇開這次沒百合這點有點可惜外,其他不管是角色或是戰鬥或是說故事的方式都是我喜歡的感覺,尤其我自己特別喜歡這種主角群一起同心協力一人駕駛一台合體戰鬥的設定,某方面來說可能比當初古立特還要吸引我XD




謝謝大家的觀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1866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四月新番|2021春番

留言共 6 篇留言

裕樹
聖女魔力無所不能 第一集我有看,本來抱著看看帥哥們長怎樣的心態看,結果好像第一集男主角出現的場次比較少(? 都是在敘述到了研究所製作藥水,突然發生很多傷者,然後餵藥水那邊讓我印象深刻一點,因為看似正宮的金男主角出現了,不知道今後女主角跟男主角們會有怎樣的互動蠻好奇的~
畢竟這感覺就是醍醐味~ [e2]

04-10 15:59

夜神ひびき(小艾)
因為我看過不少都是以女主角為主視角的異世界轉移或是轉生作品,也都是圍繞著很多男主角們的故事,所以如果步調比較慢的話有時候會看不太慣(主要太習慣看漫畫了,日本韓國類似題材的作品看超多XDDD)04-10 17:33
裕樹
韓國也有類似作品啊?

04-10 17:50

夜神ひびき(小艾)
韓國的惡役千金系列和轉生系漫畫超多,而且很多都是以女生當主角的,角色刻畫的都很不錯,劇情智商也都有在線上,而且大多都不是靠外掛都是靠腦袋來解決困境的,我自己超愛看XDDD04-10 18:27
只想守護妳
封面是想表示你所期待的女人嗎XDD
賽馬娘二季真的神好看,沒看過的都該來看看

04-10 18:31

夜神ひびき(小艾)
雖然想否定但是我真的很期待SSSS這次的劇情,我也蠻喜歡夢芽的,就看後面劇情塑造得如何了XDDD

賽馬娘第二季我真的超推,每一集都好棒,有笑有感動有熱血,真的超神QQ04-10 20:18
吃魚-消夜模式❤
原來ssss有續作 名單+1w
聖女那個我看留言罵王子都超級兇的...這邊漫畫檔,個人覺得會讓讀者很激動的罵一個角色代表作者很成功(??

04-10 18:54

夜神ひびき(小艾)
這次續作真的超期待!!!
我覺得通常一部作品可以讓人都挺主角然後罵翻某個角色就代表主角的塑造真的很成功XD,也就是所謂的作品和角色能夠讓觀眾有共感XDD04-10 20:20
Hikari
之前看到SSSS的CV表有安濟知佳我以為是她配的感到很興奮,結果看第一集才知道安濟是配配角有點可惜,不過女主角還是好香[e7]
VV的CV原來是種崎敦美難怪我有一種聽得很舒服的感覺XD
本田小狼與我第一集雖然滿滿的葉配感不過配樂很紓壓,觀感算是意料之外的好
奇蛋物語之前呼聲一直很高,現在完結了我也終於開始補了,劇情偏抽象描述精神狀態所以看的不是很理解不過可以知道劇情隱約在說什麼,內容算是比較沉重的題材

04-10 19:20

夜神ひびき(小艾)
SSSS這兩季都是那種配角的聲優很吸引人的類型XD
種這兩季都是那種配角的聲優很吸引人的類型XD
種崎敦美我自己也超喜歡她的聲線,很舒服的感覺+1
本田小狼有空也來看看好了XD
奇蛋現在稱不上是完結,收尾還是要等之後的OVA
劇情上有很多暗喻,這部大概是屬於每一集都很神,但是集合在一起有點難理解,但至少我自己覺得不到完全看不懂的程度XD04-10 20:22
只想守護妳
看到你的小屋背景是友奈,我才想起Vivy的第二集薇薇被石頭壓講述AI那PART的音樂很有友奈(尼爾)的風格,音樂協力表記也有看到神前曉待的公司MONACA中的其他人負責,音樂也是可以很期待的點^^

04-10 21:1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a156aere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完結心得/百合】cat... 後一篇:【雜談】SSSS.DYN...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小屋逛逛看看奇幻小說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