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你願意對一個人失望幾次

作者:六等星│2021-04-04 13:10:42│巴幣:16│人氣:321


發發牢騷


如果有一個對妳來說有點特別的人,妳們之間發生了一點事,妳會選擇抱著對他殘留的一點好感就這樣讓事情過去,雙方不再往來,還是再次嘗試接近去修補這段關係,並去面對可能對對方徹底失望的可能?

實在叫人難以抉擇對吧?

人腦很神奇,寫Code時遇到一些不懂得題目常常當下攪盡腦筋也想不出解答,但只要暫時離開去做別的事情讓問題懸在腦中,也許洗澡、也許散步、也許畫畫,當再次回到電腦前往往就能得出答案。

生活中很多事卻不是如此。

這件事稍微牽扯到醫療行為的問題,我沒辦法多做說明,但即便是有點誇張也不是什麼無法原諒的大錯,我也知道對方本意是好的。對我來說始終在意的是對方面對、處理這件事的態度。對方對我來說是比較特別的人,常讓人感覺很可愛又很可惡,我也知道她對於這件事情被揭露的害怕,所以一直不太願意過於直接的提問,但哪怕是拐個彎的方式到頭來還是被徹底逃避。

每一次再度嘗試、每一次等待,到頭來只是換來更多的失望。對她也好、對那些知情而選擇沉默的人也是。並非說什麼大道理,不過我認為如果真做了什麼會惹別人生氣的事,千萬不要想著逃避,因為常常提問的不是問題本身,而是期望看到你面對這件事的態度與想法。而在別人對你留有好感的那個當下,也會是最容易原諒你的。

我覺得人有個別的為難,所以事情可以放一邊,但唯獨態度上我無法妥協。

我一直很期望對方能至少有勇氣面對我,不願意看到一個成年人用這種方式處理、面對事情,期望能看見她更有擔當、更有骨氣、讓人看得起的一面。

覺得只要這樣,我們依然能當朋友。

但不可否認,隨著時間越長,看著她沒有任何行動,內心的失望確實也越深。

我不知道半年、一年以後,哪怕對方終於有了勇氣,到時我是否依然能夠原諒她。

對方是我很不願意、或者說沒辦法去討厭的人。她曾有過很讓我感動的地方,讓人感覺像小孩子在撒嬌一樣,你不對她表現在意就會不高興,整天除了煩你好像沒有更重要的事,是我很想要去原諒的人。

所以我實在不願意事情就這樣結束,但又知道如果再次嘗試,可能會毀了心中對她殘留的好感。

不知道自己還能接受幾次的失望。


只是發洩一下,有點沉重XD,大家看看就好,還是把心思放在想午餐要吃什麼會比較有意義....ˊ_>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1355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大家
歡迎來逛逛看看喔~ :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