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人體健康手冊-前言

超越困境 | 2021-04-01 23:53:14 | 巴幣 2 | 人氣 162

你曾想過自己對健康的定義是什麼嗎? 還能繼續呼吸就算健康嗎? 能走路就算健康? 還是能跑能跳才算健康? 如果5、60歲還能打拳算健康嗎? 又或者哪一天年事已高又跌倒能安然無事,才是健康呢?
 
 
我對健康的定義,來自於三大領域的修練
1、健身
2、睡眠
3、飲食
 
 
1、健身
代表著你的肌肉、骨骼以及神經連結,只要維持這三項功能發達,都能夠保持你在高齡時仍能夠擁有靈活的身體,而健身能夠使你永保健康體態、靈活的動作以及抗打擊能力。
 
 
2、睡眠
睡眠影響你的大腦活躍度,是否能夠專注執行目標不拖延,擁有領袖氣場帶領團隊打仗,或者是能夠清楚判斷局勢做出最好的決定,睡得好,能夠做出正確選擇讓系統朝向目標邁進,睡不好如同進入迷霧森林走不出去。
 
 
3、飲食
吃錯食物,會導致你昏昏欲睡,甚至越來越胖,以往大家都說長的胖不是錯,但出來見人就不對,但對我而言,長的胖就是過度放縱自己,對自己的身材沒有設立標準,任由慾望隨意擴張,這種人面對眼前的巨大財富,是否也會如此犧牲他人呢?
 
 
接下來的健康手冊,是我自己的真實執行以及學習筆記,若你也看中自身的健康,就別錯過與我一起成長的機會。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