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達人專欄] 【原創】魔王的冒險《王城篇.別西卜的冒險(偽)》

作者:安天~ebb and flow~│2021-04-01 01:13:35│巴幣:2│人氣:197

  「哼哼……別西卜大人的回合,終於來啦!」
 
  我的名字是別西卜,這是我從還沒發揮潛能的時期,逐漸成為最偉大的魔王的故事——
 
  事情要從這裡開始說起,當時邪惡的伊甸王國偷襲了爸爸所率領的魔神騎士團,導致騎士團潰敗,魔族的處境也因此陷入絕境。
 
  就在這時,阿斯莫德和彼列等倖存的騎士團軍團長們,深知我所隱藏的實力,擁立我擔任新的魔神騎士團團長。
 
  「別西卜大人,下任團長非您莫屬了,請您務必要帶領全魔族打倒可恨的伊甸王國!」
 
  「你們的好意我心領了,但是……不行!騎士團長是屬於爸爸的位置,爸爸一定還活著,所以我不能接受你們的推崇。」
 
  「說得不錯!我的確還活著!」聽見我謙虛的發言,爸爸從一旁的草叢跳出來,溫柔地摸摸我的頭獎勵我。
 
  「別西卜,你就接下這個職務吧,爸爸本來就打算總有一天要把騎士團交給你,現在的你已經比爸爸還厲害了,爸爸相信你的能力可以辦到!」
 
  「既然爸爸都這麼說了……那好吧!我別西卜大人絕不會讓大家失望的!」
 
  就這樣,我成為了魔神騎士團的團長,就連那個自稱是魔族英雄的小矮子也不得不敬我三分,真是太爽啦!
 
  由於我超乎常人的領袖魅力,本來對我不滿的傢伙們也慢慢受到感化,宣誓效忠成為我忠實的家臣們。
 
  我率領著公會以及騎士團進攻到王城,王國深切體會到我的威脅,派遣所有大天使以及伊甸騎士團前來迎戰。
 
  就算是最強的我,要一次對付這麼多強敵也是很吃力的,還好我底下最強的大將路西法大人在一旁輔佐,總算突破了眼前的難關。
 
  歷經千辛萬苦來到了勇者王亞當的面前,那場史詩級的單挑在往後的魔族歷史被詳加記載,在此就不贅述激戰的經過了。
 
  總之我在關鍵時刻成功使出了驚天動地的一擊,將最後的敵人擊敗,光復了被人族霸佔的王國,為全國上下的魔族帶來永久的和平。
 
  「嘿嘿……別西卜大人果然是最強的……」
 
  癟西卜在閣樓房間的大床滾來滾去的難看睡相,令我和芬格面有難色側眼看向他。
 
  「吵——死——了!這隻臭蒼蠅又在滴滴咕咕說什麼夢話啊?」
 
  「阿癟三天兩頭就這樣……我是不是該跟老闆要求換房間了啊?」
 
  這不是別西卜的冒險,這是別西卜的白日夢。

愚人節快樂



←上一篇:路西法的冒險(三) ↑第一篇:撒旦的冒險 →下一篇:別西卜的冒險(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1056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穿越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cat060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原創】魔... 後一篇:[達人專欄] 解夢怪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4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0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