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模型阿爸 維修日誌 掰咖米奇

作者:迪西│2021-03-24 16:02:50│巴幣:36│人氣:310
維修日誌 掰咖米奇

這次的委託人是臉書上的朋友,信中說道,他也有一隻前一些日子我維修過的掰咖米奇,而且他的米奇還是掰雙腳,不知道我能不能將它修復。而且他還有一隻乙武洋匡米奇也需要我修復,所以我就一併將它們帶回來維修。

聽說是從日本寄回來的時候,出了意外才導致這次事件,也已經向對方索賠,算是負責任的貨運公司。

阿爸我最喜歡挑戰有難度的委託了,放馬過來吧

下面就用照片來說明修復過程吧


我收到米奇的時候其實有點傻眼,怎麼會斷成這樣。感覺米奇懸浮在空中跑步一樣。

先從黏好斷腳開始。

再來就是無止盡的縫縫補補。

大裂縫用補土填補。

小裂縫就用快乾填平。

出現了奇怪的小空洞,應該是製作過程中產生的氣泡,被我磨到跑出來了。

這是不單最大的裂縫以外,還有高低差,光處理這邊就花了半天時間。

到處都出現小孔洞.....

委託人特別叮嚀希望能保留腳底文字,所以這邊也是重點處理地方。不能傷及無辜啊

經過幾天的縫縫補補後,終於可以準備來上色了。

需要上色只有下半身,所以先把腰部以上區塊用膠帶黏起來吧。

因為上色過程很順利,所以完全忘記拍照紀錄了。

所以就直接看完成後的照片吧



謝謝大家的收看!咱們下回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0384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小小青椒
蠻好奇原始材質是甚麼,不是玻璃纖維嗎?

還有應該有打支柱在裡面吧

03-24 22:06

迪西
類似陶瓷材料的公仔。
沒有任何支柱,因為裡面是空心的。03-24 23:3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e1234811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模型阿爸 攻擊自由鋼彈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