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阿爾克納 Discord 社群 ~ 歡迎大家加入討論!

台灣熊貓 | 2021-03-17 17:42:23 | 巴幣 0 | 人氣 417


我是這兩天入坑的小萌新,發現這是少數手遊需要動腦的遊戲,這樣的戰鬥系統真的會一直想玩,每局都有不同的變化,歡迎大家加入Discord 聊聊天分享您的通關配置或開直播分享討論。



↓↓↓點入進群↓↓↓

開啟頻道 :

進群後先到《開啟遊戲頻》打開『
阿爾克納』頻道
記得打聲招呼問個安讓大家知道您來了
下圖為開啟頻道範例 :


頻道說明 : (目前的使用頻道,如有更多頻道的需求可提出加開。)

  『阿爾克納』    -遊戲的主要聊天頻道,遊戲的話題、訊息、心得等都可在此交流分享。
攻略文分享-有發現不錯的攻略文,都可以在此頻道貼出推薦分享給大家學習參閱。
『通關隊伍圖』-分享通關的隊伍陣容,好不容易通關的陣容一定要記錄下讓他人受惠
『官方訊息站』-官方的訊息更新紀錄,這邊會保留記錄官方粉絲頁所發布的最新消息。
【命運之輪】    -語音討論畫面直播頻,有麥克風可以來此頻發話討論或直播畫面分享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