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5 GP

2021年各大動漫白色情人節圖文介紹

作者:珀伽索斯(Ama)│2021-03-14 22:50:02│巴幣:214│人氣:1270
  今天3月14日是日本的「白色情人節(ホワイトデー)」,是在2月14日情人節這天,女生送給心儀的男生巧克力或是禮物的一個月後的這一天回禮的日子。而這一天我在官方推特上,也看到不少關於我自己最近在關注的動畫與漫畫相關的白色情人節賀圖,在這裡我就來介紹。

比方說,這是個出身在魔王關附近的少年在新手村生活的故事
動畫官方
宮本千夏

  這圖中是今年2021年1月播出的動畫比方說,這是個出身在魔王關附近的少年在新手村生活的故事主角羅伊德。在這裡羅伊德他穿西裝手持藍薔薇,看他回禮是要給左上的瑪麗?右上的莉荷?右下的賽蓮?還是左下的費蘿呢!?

《加油吧!同期醬》
漫畫原作
よむ


同期君:「這是回禮」
同期醬:「...啊,對喔!今天是白色情人節。我都忘記了」「謝謝你」
實習生:「太好了呢」(但是,讓我們再稍微坦率一點)

  這是2019年5月開始播出的網路動畫「絲襪視界(みるタイツ)」的原作作者よむ老師連載的網路漫畫「加油吧!同期醬(がんばれ同期ちゃん)」。是關於粉領族同期醬在公司與白領族同期君還有實習生等人發生的趣事,而這篇是關於白色情人節同期君回禮給同期醬的故事。

怪物事變
漫畫原作
藍本松

  這圖中是怪物事變》裡右邊的蓼丸織與中間的隱神八千鼓,還有旁邊的米哈伊‧福洛雷斯克在研究要怎麼做蛋糕的樣子,而織負責品嚐味道。

怪物事變
漫畫原作
藍本松

  這圖中是故事主角夏羽、晶與織一起在做刨冰,其實這是與當時老師發白色情人節賀圖時正好一起發出來,並告知大家這次動畫第10話的《怪物事變》也請多指教囉!

外之國的少女
漫畫原作
なかべ


  最近從動漫板得知這部《外之國的少女》將在2022年以OVA的方式做長篇動畫,而在3月14日這天,圖中外表像是非人生物的老師在給故事的女主角汐華(シーヴァ)」做餅乾還有卡片當禮物時,不知道失敗多少次才成功做好餅乾,從這邊可以想像他努力的證明。

碧藍幻想
遊戲官方

  其實這是我無意間剛好看到關於碧藍幻想》遊戲官方的白色情人節賀圖,在這裡中間的主角格蘭要把禮物給誰呢!?

大叔與貓
漫畫原作
櫻井海

  這是去年2020年年底突然發現的作品大叔與貓》,作者櫻井海所畫的故事中叫神田冬樹的大叔與他的貓咪福丸一起生活的故事。而在今年2021年1月被改編成真人電視劇,雖然還沒有動畫,但是很希望有朝一日能夠動畫化,而這是作者櫻井老師所畫的Q版大叔與Q版貓咪福丸拿著愛心的可愛模樣。

真‧中華一番!(廚神小當家!)
動畫官方

劉昴星(阿昴)與四郎

真‧中華一番!(廚神小當家!)
動畫官方

解魯與雷恩

真‧中華一番!(廚神小當家!)
動畫官方

蘭飛鴻(阿飛)

  再來介紹這個是真‧中華一番!(廚神小當家!)》的官方釋出關於白色情人節亮相的代表,在這裡有阿昴與四郎、解魯與雷恩,還有阿飛都以Q板的方式呈現給大家,一起來向大家祝白色情人節快樂!

PUI PUI 天竺鼠車車
動畫官方

  這是今年2021年1月開始最有名的動畫PUI PUI 天竺鼠車車》。對於這次白色情人節的賀圖卡上,這次登上封面的是左邊的泰迪與右邊的西羅摩。

金田一37歲之事件簿
男人鬍子官方

葉山海:「白色情人節來了!不要忘了要對白髮護理與保養喔!

  這是金田一37歲之事件簿》的漫畫男人鬍子官方」合作的企劃,為了白色情人節這天,就把原作這段台詞改成在這裡葉山對阿一說要好好保養,別讓自己有白髮喔!

在魔王城說晚安
熊之股鍵次
漫畫原作

熊之股鍵次:「沒問題的,3月中旬也同樣是白色情人節,
今年的情人節收到不少的禮物,
在此就用這些角色們與熊之股老師來感謝大家!」

  這是去年2020年10月動畫化的在魔王城說晚安》的作者熊之股鍵次所畫的一張2021年的白色情人節的賀圖。在這裡栖夜莉絲公主為首,後面是魔王塔索加雷(黃昏)、波賽頓、惡魔修道士、赤紅哈士奇‧改等人,以及陪伴在公主身邊的惡魔小熊,他們都拿著藍薔薇來對大家說白色情人節快樂!

  目前我有看到的就這些,其他如果還有發現之後會再補上,白色情人節這天也可以這麼熱鬧,最後就在這裡祝大家白色情人節快樂!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9579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5 篇留言

(๑˘• ¸•)˘{鳴aiRN7⁆
[e38] 首張的圖,看起來好可愛呀!

03-14 23:01

珀伽索斯(Ama)
哈哈,謝謝!故事裡有時候她們就是這麼可愛[e12]03-15 02:21
人類-羽化成鵝
日本真的很注重這些節日呢

03-14 23:27

珀伽索斯(Ama)
對啊!我是覺得這些很有趣所以就找來,當然也還是會繼續關注[e34]03-15 02:22
HAC
對我們來說節日就是放圖的日子

03-14 23:44

珀伽索斯(Ama)
哈哈!這麼說真的也沒錯XD[e12]03-15 02:23
貓眷捲心餅
小當家真前衛啊!
直接BL配對

可憐某位角色沒有伴XD

03-14 23:52

珀伽索斯(Ama)
這個,也許阿昴與四郎這對師傅與徒弟我看久了覺得很普通,
阿飛平常就是獨行俠或許這樣一個人也是最好的[e24]03-15 02:26
K.T翼
可惡阿飛小當家沒有給我站一起!

03-14 23:52

珀伽索斯(Ama)
阿飛與阿昴在一起是要分出高下的時候啊![e1]03-15 02:28
莫莉安
看到中華一番就覺得有點可惜 重製之後品質完全下滑…… 比起當時獵人還糟

03-15 05:14

珀伽索斯(Ama)
我也覺得,雖然很糟糕,但還是會想看下去,因為這次有做到五虎星[e19]03-15 11:51
戒子
怎麼沒有嘟嘟>"<

03-15 05:22

珀伽索斯(Ama)
你是說梅麗的話,在2月14日情人節這天她就是主角喔!可以看這裡
https://i.imgur.com/qh9ZAij.jpg[e34]03-15 11:49
蒼月
看起來解師傅和雷恩像一對

03-15 12:44

珀伽索斯(Ama)
XD聽你這麼一說這雷恩與解師傅兩人還真的很像一對[e34]03-15 21:09
阿飄
天竺鼠車車的圖不錯喔!希望能看到劇場版

03-15 13:49

珀伽索斯(Ama)
謝謝!我也希望在動畫播完後,也能看到劇場版[e12]03-15 21:10
阿飄
雖然曾有巴友說若是拍劇場版會導致編劇等相關人員爆肝,羊毛氈會做不完,但是我不管!我想趁車車沒退燒前再看一次那麼刺激的車車!

03-16 09:38

珀伽索斯(Ama)
嗯嗯!我同意,也想趁這個時候再看一次這麼刺激的天竺鼠車車[e24]03-17 06:19
月巴豆頁 楊伐善
情人節沒有女朋友

03-16 19:29

珀伽索斯(Ama)
其實我也沒有[e3]03-17 06:19
阿飄
下個禮拜就是車車的最終回,真讓人難過

03-17 10:17

珀伽索斯(Ama)
是啊!不過我們還是把它看完吧![e13]03-20 22:38
艾爾琈
都忘記白色情人節了
我只覺得日子過得好快xDDD

03-19 23:35

珀伽索斯(Ama)
沒關係,能知道就好,
也真的覺得日子過的很快[e34]03-20 22:39
阿飄
車車這部作品最神奇的就是曾經變成殭屍的西洛摩在魔法阿比那回竟然偷偷回復成原樣!?

03-21 10:20

珀伽索斯(Ama)
是啊!我當時看也覺得很神奇呢!終於變回來了XD[e12]03-28 20:24
小刀
我喜歡小當家,好懷念!第一張也好看。

03-26 23:13

珀伽索斯(Ama)
喜歡劉昴星(小當家)很不錯啊!
比方說的羅伊德也真的很棒呢!在這裡謝謝小刀喜歡這些喔![e16]03-28 20:2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5喜歡★pegasuskin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恭喜!藤原夏海小姐榮獲第... 後一篇:《烏龍派出所》在經過大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