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6 GP

女僕畫樹懶

作者:一真-好幸福…嘻嘻…│2021-03-12 20:42:13│巴幣:32│人氣:301
帶咪啪看花海,看完之後她說為了感謝我要帶我去看女僕??

總之就人生第一次跑去女僕咖啡廳了。

一進到店裡,馬上有個身高150,穿著白色膝上襪的女僕碰碰跳跳跑過來,說著:「主人、大小姐,歡迎你來~」,讓咪啪笑得像癡漢一樣。

坐下來後,女僕跑來介紹菜單。

「這邊的是蛋糕、飲料,女僕特調是氣泡飲,然後旁邊有畫圖案的有『小魔法』喔~」

聽到這裡我就覺得不太妙,沒猜錯的話,「小魔法」應該就是常常在動畫裡常出現的:「萌ㄟ萌ㄟ啾><」。

那對我來說太尷尬了,所以我點餐時特別避開那些畫了小圖案的餐點。

咪啪根本沒在怕,直接點了女僕特調(有小魔法)+繪盤蛋糕。我點了沒有魔法的普通奶茶+繪盤蛋糕。

過沒多久,有魔法的飲料就送上來了。

結果我就看著咪啪跟女僕兩個女生對著藍色的飲料施展「萌ㄟ萌ㄟ啾><」的魔法。

雖然很可愛,我還是很慶幸自己點的餐點沒有魔法,雖然很可愛。

施完魔法後,女僕拿著兩個空盤子跟一罐巧克力醬過來,繪盤蛋糕居然可以指定圖案。

咪啪指定了貓,女僕就畫了一隻貓出來,我懷疑如果叫她做昇龍餃子,她是不是也能瞬間做出來?
輪到我的時候,我想說既然我的小說裡有小樹懶,那乾脆叫她畫一隻樹懶。

「蛤~樹懶!?我不知道我會不會畫欸~」

「欸?不然還是畫別的……」

我畫還沒講完,女僕就找了樹懶的照片出來,然後──

我現在確定女僕一定會做昇龍餃子了。

蛋糕吃完以後,咪啪很想叫女僕再過來畫畫,於是又點了一盤。

原來這就是她一直在跟我講的:「我不想畫畫QAQ好想花錢請人幫我畫畫……」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9376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宿命使者 煉神魔影
有沒有人點過清明上河圖

03-12 21:26

一真-好幸福…嘻嘻…
可能會被保鏢請出去03-14 10:32
羚羊
推清明上河圖(燦笑

03-12 22:41

一真-好幸福…嘻嘻…
做出這種要求 到時候一定會變成女僕們茶水間的閒聊話題03-14 10:34
八月
這女僕畫的還不錯,有專業

03-12 23:08

一真-好幸福…嘻嘻…
莫名其妙就跑出一隻樹懶了03-14 10:34
不意外

03-13 00:33

一真-好幸福…嘻嘻…
當女僕可能要先學畫畫03-14 10:3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6喜歡★fffbk20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好耶!遊戲王打到第三名!... 後一篇:[達人專欄] 巴哈的達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