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星湧大地】怪盜團-Phantoms

作者:未來│2021-03-10 00:12:43│巴幣:12│人氣:307


詩從父親那邊繼承下了怪盜『Phantom』的名號。

但詩的能力和父親相差甚遠,為了能夠繼續活動下去,詩決定按照父親的引導,創立一個怪盜團。



詩最初訂下的規則如下:

一、本團的主旨為伸張『我們』的正義,以此來讓更多人獲得勇氣。

二、偷盜的前一天必定發布公告,公告是以當事人知曉為前題。

三、偷盜過程中不能波及一般民眾,且不能造成任何人的傷亡。

四、偷盜出來的物品在一個禮拜後物歸原主,如為了保護當事人,視情況以等值物品進行。

五、偷盜的主要對象為欺壓一般民眾的人,但最後決定下手的時候,須由怪盜團全員進行表決來決定,且要全票通過。

六、團內發生爭執,由全員投票處理,同票則擲硬幣決定。

七、在確保目標會息事寧人的前提下,成員們可以順走一些自己喜歡的成果。



團內的位置則取自於詩父親聖石的能力:

0-愚者:

1-魔術師:(雲卡位,有合適者會優先將角色塞入)

2-女祭司:啻華

3-皇后:

4-皇帝:

5-教皇:

6-戀人:

7-戰車:

8-力量:

9-隱者:

10-命運:

11-正義:

12-倒吊:(ZAA卡位,有合適者會優先將角色塞入)

13-死神:

14-節制:

15-惡魔:

16-高塔:

17-星星:(魚卡位,有合適者會優先將角色塞入)

18-月亮:白凌

19-太陽:

20-審判:

21-世界:

(註:數字並不代表任何事情,名稱也並無特殊意圖,僅是詩的父親的聖石有22種能力,並以塔羅牌作命名,因此詩在心中預設會有22名團員)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9157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Zayin@逐夢者創作公會
真棒:D

03-10 00:24

伊斯
怕 這團的人是不是都要從流星街出生(X

03-10 07:4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howerhow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星湧大地】詩... 後一篇:【星湧大地】龍城暗殺之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