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關於我回到小屋後的更新這檔事

作者:輕小說愛好者│2021-03-10 00:11:35│巴幣:12│人氣:142
時隔一年,終於不用擔心學測,可以盡情玩手機遊戲了,撒花~ ✧*。٩(ˊᗜˋ*)و✧*。

咳咳,回歸正題。

自從發表『請注意,禁止外掛!』,至今我受過許多人的鼓勵以及對內容的回饋,也見識到許多厲害的創作者。

不過老實說,因為靠著突然想到的靈感就開始寫這部小說,上傳序章的時候我設定才構思到一半,大綱也只有模糊的想法。

然後隨著劇情發展,故事逐漸超越了自己的掌控能力。

由於想不到後續劇情讓我很頭痛,每次一有靈感就硬是用半調子的寫作能力寫出來,結果造成角色刻畫膚淺,劇情也有諸多不合理或含糊之處。

雖然試著追加設定來解釋,卻把背景設定越做越大,根本是挖坑給自己跳,再這樣下去,恐怕會出現堪比週刊少年Jump上腰斬漫畫的結尾。

所以我決定從零開始,重新調整世界觀跟角色,寫一部更加合情合理的新版『請注意,禁止外掛!』,舊版則暫時停止更新。

至今為止,我拖更的次數多得數不勝數,也很少回訪訪客的小屋。即使如此,也有人願意理我這種麻煩的傢伙,真的非常感謝你們。

P.s:同樣感謝閱讀完這篇日誌的你。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9156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該隱
歡迎回來啊~祝妳重製小說順利嘿(๑•̀ㅂ•́)و✧

03-10 00:26

輕小說愛好者
謝謝該隱,也祝你小說更新順利呦٩(●ᴗ●)۶03-10 09:06
夜梓的臨殃
歡迎回來///
加油加油!!大大辛苦了!!
我相信大大一定可以的////
我也會等妳更新的~~~~
我也祝大大重製小說順利////

03-11 00:53

輕小說愛好者
謝謝殃殃(っ^///^)っ03-11 17:2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n3544165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正.式.修.改通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1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