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藍皮ㄉ網遊系列】第2-238章-夏彥:這是什麼幸運SSS的開局呀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 2021-03-09 01:46:04 | 巴幣 4 | 人氣 105


       「永恆粗口。」
 
       蕾恩忍不住在腦中罵了近一分鐘的髒話後,她來到櫃檯後面按摩著太陽穴好讓自己可以冷靜下來,並在同時在心中整理著自己的發現:「從看到第一眼就察覺到了,她超像最後一任永恆族女王小時候的樣子…  兩人只差在頭髮長度…」
 
       如果雪艾莉和夏彥聽到這段,肯定會笑著解釋:「其實雪艾莉之前也是長髮。」「但我這次逃出王宮時為了更好戴假髮和裝扮,所以剪掉了。」
 
       「其實靈系魔法的是永恆族的獨有魔法屬性,所以在30萬年前主要被稱為永恆系魔法,被永恆族開發來對付比自己體型還大的敵人,也是奧系傷殺力最大的魔法分支-其傷害可以媲美沒有算上燒傷效果的火系和沒算上特殊強化的黑暗系…   也是女王最擅長的屬性;雪艾莉拿的法杖就是我當初做給女王的生日禮物,因為她擅長的剛好就是那三個屬性…  甚至連對樸素武器的看法也是一樣的-總總跡象累積起來可以推定,雪艾莉絕對是女王的轉世!」
 
       「從以前我們就懷疑有轉世的存在並想掌握它,畢竟不是每個永恆族都喜歡拖著日益破爛的身體活下去…  但我們對這世界的掌控量不夠,所以沒辦法深入研究就被趕走了;現在看起來反而是創世神從很早之前就掌握了,而且還扣押了女王的靈魂三十萬年,直到現在-遊戲神復活之後才讓她轉世,而且還故意讓她牽扯到遊戲神的問題上…」
 
       「創世神打算做什麼,而且從三十萬年前就開始計畫了嗎…」
 
       「蕾恩姐姐…」
 
       「?」
 
       聽到軟軟的問話聲才讓蕾恩從按摩加苦思的狀態中恢復,她才察覺到雪艾莉的藍髮蘿莉女僕已經來到櫃檯旁邊,而對方在蕾恩看向她時有些害怕且害羞的低下頭「那、那個…  我看上了一把武器…」
 
       「哪一把?」
 
       「放在角落的黑色鐮刀。」
 
       「基因收割者啊…  眼光不錯,只不過那把鐮刀不是施法器而是純粹且冷門的近戰武器,妳真的會用嗎?」
 
       「我會。」
 
       「…要我幫妳改造一下嘛?  」看到軟軟蘿莉一臉堅定的回答時蕾恩愣了一下,並給出了改造提議,反正她很可能要把雪艾莉的法杖改造成對方適合的長度,順便一起改造、一起賣個人情:「我可以把鐮刀的握柄改造成法杖…  死靈法師應該都擅長死靈和黑暗吧?」
 
       「唉,姊姊不討厭死靈法師嗎?」
 
       希兒對這位姊姊可以看出自己是死靈法師並不意外,因為希兒完全感知不了對方的實力,對方肯定遠強過自己(或完全沒實力,但希兒很清楚知道不可能是後者),只不過死靈法師惡名昭彰、什麼壞事都幹,所以她很意外竟然有人不是很討厭死靈法師。
 
       「我認識不少人會死靈系啊,只不過不是最近吸血鬼那種死靈法師,而是像妳這種的人類死靈法師…  跑題了,妳擅長的第三屬性是什麼?」
 
       「是奧系,因為我想…」
 
       「不用說,我知道妳想做什麼…  只不過我知道最近的吸血鬼死靈法師都不這樣玩了呢,我也沒想到有人會想走古風的異類…」
 
       蕾恩擺出懷念的笑容…   以前永恆族也有不少死靈魔法師,但他們不像現在的吸血鬼一樣要把人吸成吸血魔物或做出噁心的縫合殭屍,永恆族喜歡把殘破的靈魂放入黃金雕像中來操控,而且他們還喜歡製作特別強力且巨大的雕像-所以以前的死靈法師比較講究質而不是量,不管技術還是格調都比現在的吸血鬼好多了!
 
       希兒選擇奧系魔法讓蕾恩知道她想要精密操控每一隻死靈生物,所以對方絕對是講究質的異類…  希兒聽到對方說自己是異類時也沒傷心,畢竟:「我以前在看老師的歷史書時發現以前的死靈法師都是這種風格,所以我想要趁我來到一個安全環境時大膽試試看…」
 
       「是嘛…」算是心血來潮,蕾恩想要幫助這個小孩子走著以前永恆族的道路,來證明永恆族的『質大於量』死靈法師理論是正確的:「我這裡有很多實驗廢棄材料被我扔到角落,說不定有很多對妳來說很棒的材料,所以妳有空時可以來我這裡翻。」
 
       「可以嗎?  謝謝姐姐~」
 
       「…」許久沒被道謝的蕾恩感覺到有些奇妙感覺後趕緊說話,避免被別人看出自己的異樣:「我把基因收割者的能力和考驗用遊戲訊息傳給妳,但這樣妳都沒辦法通過就不能怪我了…」
 
       「好好的努力變強吧,未來的死靈魔導士!」
 
       「嗯,我會的!」
 
       如果夏彥知道希兒有個超強老師、雪艾莉的保護、現在又有了蕾恩的武器和材料資助,肯定會大喊:「這是什麼傳奇開局!   為什麼我全都要自己打拼!」吧?

創作回應

養雞鴨來度睡貓
希兒本身血統就歐洲 正常啦 反倒是草履蟲 飯律 和板鴨啥時登入
2021-03-09 01:55:02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不會吧,我不是很萌那些人

連櫻和卡蓮我也不想加了,但幽蘭戴爾就...
2021-03-14 15:02:09
Coffeeffoc
還真是有夠外掛的開局
2021-03-09 02:35:05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什麼外掛,是血統、血統呀!
2021-03-14 15:02:27
雨夜語(可悲的路人)
有人開掛 請檢舉。然後你職業484礦石魔法師什麼的 讓他滿地召魔像
2021-03-09 13:03:30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希兒:哈哈,人家才沒我強呢~
2021-03-09 23:19:48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