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微補充】搖曳露營△第二季第九話

Reika | 2021-03-05 04:10:03 | 巴幣 44 | 人氣 622

  這個動物園應該是伊豆仙人掌動物園(伊豆シャボテン動物公園)[1],門票大人2400日元,小學生1200日元,幼兒(四歲以上)400日元。官網有水豚泡溫泉的影片[2]


  按照凜的路線[3],全程約184km。圖中的點並非凜所去的位置,只是我方便規劃路線所標示。
  這讓我想到之前從彰化騎到新莊,騎車的時候整個人都在發呆。還不錯的經驗,不過絕對不想再試第二次w


  遠洲山風(遠州のからっ風):遠洲是日本古代的令制國之一,屬東海道,大約位於現在靜岡縣的西部。山風(からっ風)主要是指越過山區的下降氣流。風越過山區時溫度和氣壓都下降,空氣中的水蒸氣凝結並於山區下雪或下雨,因此越過山區的風會變得乾燥。


  這條隧道是中之倉隧道(中之倉トンネル)[4],正是第一季第一話的那個隧道[5]。之後到達國道300號與國道139號的岔路口[6],接著右轉一路往南前進。
  凜與爺爺分開的地方應該是在靜岡縣的富士宮市。前面有提到爺爺是從愛知縣過來的,而愛知縣位於靜岡縣的西方,伊豆位於靜岡的東部。


  恵那打工的地方是new Yamazaki Daily Store 南部内船店[7],就在撫子家附近。怕凜吃醋才不說?同時也是第一話撫子送凜咖哩泡麵的地方。


  好期待下一話啊,可愛的小犬子又要登場了OWO




《搖曳露營△第二季》系列文章連結

創作回應

Celeste偽晴(躺平模式)
惠那的( ˇ ω ˇ)<zzZスヤァ有夠可愛[e16]
2021-03-06 15:12:52
Reika
最會睡的XD 這麼說來回顧一下好像滿多恵那的場景都是穿睡衣的w
2021-03-07 02:51:09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