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百異之端]第一百四十一話 傲氣

老農 | 2021-03-03 07:30:02 | 巴幣 1042 | 人氣 796




  「唷齁~本女王麾下忠誠的聖盔王,你從絕境中出來啦?」白髮美少女突然出現在我本體後面。

  我擦,嚇死我了!

  奇怪,我明明施加了「變色龍能量」,又躲藏在樹根間的狹小空間,加上現在的時間是黃昏,光線非常昏暗,根本很難用肉眼發現我,究竟她是怎麼找到的?

  而且無聲無息的,我完全沒有發現她的來到。

  「感謝女王的問候,未能及時迎接您,屬下萬分惶恐。小的前些時候才攻略絕境成功,目前正潛伏於此,遠端操控分身擊殺丑爵。」我立刻轉身,在狹小的空間中面對白髮美少女,恭敬行禮,並老實說明現在正做些什麼。

  「丑爵嗎?本女王記得是穢皇的左右手,外表挺噁心的,個性也非常狡猾,加上獨特的靈魂分裂技能,要打敗它是十分困難的,需要幫忙嗎?」白髮美少女摸了摸我的頭盔,十分親密地說,而且從她可愛的小嘴中吹出陣陣酥香的氣息,誘惑力突破天際。

  「拖女王的鴻福,屬下前一刻已經成功擊殺丑爵,現正擬定下個計劃,若您允許屬下說明,願詳細向您報告,不過先請您移駕到外面的寬敞空間,讓您縮在這麼狹小的地方,真是有損您的威望。」我低下頭,誠心說著,因為這邊的空間擠了兩個人,實在太過狹小,我又實在紳士,若再繼續和白髮美少女黏在一起,恐怕又是天雷勾動地火的一場性愛戰鬥了。

  雖然我是很想就地處理白髮美少女,但憑藉著我無法無天的持久度,四十八小時的交合都嫌不夠,換句話說,可能才做到一半,女神系統的第六項任務倒數就結束,任務便宣告失敗。

  我還是收斂一點,專注在攻略限時任務比較合適,正所謂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留得生路在,不怕沒人插。

  「行。」白髮美少女用手指輕輕戳了戳我的胸口,然後一個轉身,很優雅的從樹根的縫隙鑽了出去,找了個比較平坦的地方就坐下。

  我也跟著出去,在她對面稍遠的地方坐了下來,選擇這樣的距離自然也是怕發生乾柴烈火的狀況。

  不過白髮美少女的突然出現,讓我知道這個異世界還是有很多很多,我尚未明白的套路,所以即是現在處於偏僻的樹林,我也完全不能鬆懈警戒。

  「屬下想藉由引發第零階事件,和羅、普羅米希及倉間月三人見面。」我深吸了一口氣,緩和一下高漲的性慾,然後直白的說明了意圖,但因為闇洛洛已經見過了,所以我直接扣除她了。

  「第零階事件是指什麼?為何要與那三人見面?」白髮美少女問。

  「第零階事件可以簡單理解為非常重大的事件。依據穩定者聯盟的機制,若出現第零階事件,則隸屬第一階隊伍的四個人會同時出動,至於為何要與他們見面,屬下是想要宣揚女王的美好,叫他們打消抹黑及攻擊女王的念頭。」我胡亂說了個理由。

  因為我也不知道為何女神系統會叫我跟他們見面,女神系統所指派的任務,一直以來都是莫名其妙的,就算我多年來閱讀了海量的動漫畫、輕小說及影集,也無法參透這麼做的目的是什麼,但是為了生存,我必須一件一件的把任務解開。

  雖然這樣演下去,好像變成我變成女神的傀儡,被任意擺布一樣。

  但我的個性可不是這麼順從的,哥活到現在三十五年,天天都是刀走偏鋒,路行逆境,怎麼可能甘願屈變成別人手中的棋子,所以我打算鬧大,大到誰都沒料到,大到震撼全世界。

  這麼說你們可能沒什麼實際感受,我就簡單譬喻,像我胯下一樣大。

  所以我才不會選擇去闖入穩定者聯盟的本部,然後去申請晉見他們四個人,我自然是胡搞瞎搞一番,讓他們四個人來見我。

  沒錯,這就是哥的傲氣。

  「甚好。如果是本女王的聖盔王,說不定真的有辦法做到。但本女王必須要說實話,羅、普羅米希及倉間月三個人身懷絕技,十分不好對付,尤其是那位羅,實力更是深不見底,就算是本女王的召龍儀式也不是其敵手,更何況是三個人一起出現,我們只有敗北一途。」白髮美少女罕見的輕聲說道。

  其實我也不難了解,一向強勢的白髮美少女,居然會說出洩氣的話。

  我透過吸收丑爵,它的記憶已為我所用,而在丑爵的記憶中,對於羅這個人,的確是一位最強的存在,猶如現世的神一般,但具體來說,厲害到什麼程度,丑爵也沒有親眼見識過,只是一些非常模糊的耳聞,那些都類似神話的故事,感覺都是過於渲染的奇蹟。

  「請問女王,何謂召龍儀式?」我尊敬的問著。

  「本女王能召喚各個異世界的巨龍群,前來本女王所在的世界戰鬥,以本女王目前的狀態,召喚上萬隻都不是問題,但有個缺點是,本女王無法參與戰鬥,只能留在原地持續輸出能量,來穩定龍的振動。」白髮美少女說。

  「請問女王,穩定龍的振動是指?」我尊敬的問著,掩蓋心中的訝異,上萬隻的巨龍群,那是何等恐怖的戰力。

  但即便如此,還是贏不了那個羅嗎?

  「每個世界振動的頻率不同,而肉身是以原生世界的頻率振動著,因此穿越到異世界時,異世界不同的振動頻率多少少會影響肉體,譬如透過異世界交集的通道,在偶數的穿越會有副作用,也是震動頻率不同所引起的。這些震動頻率的偏差會逐漸累積,因此在第六次穿越時會導致死亡。而本女王的召龍儀式雖可無視通道,強行讓各個異世界的巨龍穿越,但若沒有本女王協助穩定不同世界龍群的振動頻率,它們是無法發揮戰力,也很有可能死亡。」白髮美少女說。

  真是有趣的設定。

  不過這樣的套路在以穿越為主的作品中,可是常出現的,所以也不難理解。

  「感謝女王告知,屬下再次深切感受到您無比強大的力量。向女王報告,屬下打算自行引發第零階的事件,迫使穩定者聯盟最強的隊伍出來面對。」

  「自行引發第零階事件?實屬有趣,本女王也一同來玩玩,詳細說明一下。」

  很好,上鉤了。

  這項計畫其實我早就有個大致上的方向,不過很多細節在白髮美少女出現後,才慢慢補齊的,的確若有白髮美少女的助陣,我引發的第零階事件才能有比較震攝人心的效果。

  但是我又不能明說,還好在我的誘導下,她自己開口說想參與。

  呵呵。

  和白髮美少女幾次的相處,越來越能抓住她的喜好了。

  「屬下目前所附身的鎧甲,因吸收丑爵獲取其記憶,已可塑型出類似穢皇外觀的分身,及類似天空堡壘外觀的巨大物品,藉此可以營造穢皇來襲的假象,再加上女王您的召龍儀式,同時出現在闇洛洛所在的城鎮,她所屬的穩定者聯盟自然會判定這是第零階的重大事件,這樣的消息傳回本部後,自然會派遣羅、普羅米希及倉間月三個人前來旗水世界,接下來由屬下出面說服即可,為求保險,請女王迴避。」

  「本女王不會讓你一個人去戰鬥的。」

  白髮美少女含情脈脈的看著我,從她的眼神中,我感受到她對我的關心及溫柔。

  呵呵,回想起我和她第一次的見面,她殘暴的破壞了我附身的暗紅色全身型厚重鎧甲,到目前這麼的掛念我的眼神,相差可真多啊。

  我們的第二次見面,是她不知道使用什麼能力,來到半現實世界,交付了尋找「霍波七詩集」的任務,順便賜了聖盔王的名號給我,那時候大概就是純粹上對下的工作關係。

  第三次見面,就是巨乳王妃犧牲的那次戰鬥,那時候我剛從半現實世界的輪迴中脫身,根本不知道現實世界已經過了十幾年,所以她出現來追問任務的進度,也算是合理。

  由於馮黛仍招喚女神系統的強力寵物齊天大聖,狠狠傷了白髮美少女後,我利用「神交」幫白髮美少女補血,讓我們的關係更為緊密。

  第四次見面,她又不知道使用什麼能力,穿越到斯瓦普地下城,我們合力完成了第四關卡其中一條支線任務。

  一直到目前的第五次見面,相信白髮美少女已經深深為我著迷了吧。

  老實說,性愛方面的能力我真的是強到不可思議的地步,連我自己都十分佩服,沒有女性嘗過一次後,還不會上癮的。

  「感謝女王的援助,有您的支持,相信這邊一定會很順利的。」

  「這邊?所以還有其他的戰場嗎?」白髮美少女疑惑的說。

  她果然非常精明,稍微提一下就發現了。

  「是的,為了讓計畫能夠更順利的進行,我先前已經派了一位值得信賴的屬下,入侵穩定者聯盟的本部。」我得意的說。


創作回應

蒼天落葉
原住民!
2021-03-03 09:23:53
徐行
好久沒看到老農大大更新,終於給我等到了!
2021-03-03 15:30:20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