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漫畫]輝夜姬想讓人告白 心得雜感之 心理上性潔癖症發作

作者:max│2021-03-02 04:11:26│巴幣:14│人氣:210

最近輝夜姬漫畫不像一開始剛追那樣熱衷(book walker每出必立刻買,而且會看好幾次還意猶未竟),最大的原因並不是不好看,而是劇情走到了石上和燕的旅館劇情,讓我突然對這部作品的興趣下降了好幾個level ,然後作者又很愛用渚和翼這一對的love love(性事上的)當梗,更讓我心理上性潔癖症發作。大佛和應援團團長的交往也讓我有這種感覺,漫畫裡好像是隱誨地說他們該做的都有做(?)

當然其他的原因(比如說「告白成功後這部的走向就偏題了」之類)也是有的,但個人審視自己對於這部評價的改變,還是上面的兩大理由。

簡單來說,如果作品一開始就是滿足讀者性欲取向(反正就是拔作),或者是作品有刻畫一對一男女感情從淺到深最後上床的(很多純愛向R18 galgame),就不會觸犯我這性潔癖機制;但那種一夜情、或者是男女先上床才開始認識交往,或者交往過程沒有刻畫但卻有描寫他們已經跑完本壘之類的,就會引發我的性潔癖機制,連帶的不喜歡這個角色甚至整個作品。

比如劇情中說講到角色的聖誕夜,就一定要讓渚那對和sex扯上關係

不過會讓我po文,觸發點要從昨晚說起。

嚴格來說也沒什麼大不了的。就是昨晚和友人聚餐聊天時,該友人說起他這連假時和一群他的朋友出遊(但我都不太認識),晚上在飯店他們那群人不知為什啥就開始聊比較18禁的話題,其中某個去年底才開始陷入熱戀中的人提到他和新女友因雙方都和家人同住,所以有需求只能上motel解決。

話題也沒有再進一步談到閨房之趣,但不知道為什麼個人對於這種有點R18的話題就是會覺得不自在,明明我R18 galgame玩這麼多,或更多作品(無論真人或二次元)都是老司機了,但真實生活中的朋友閒聊只要扯到相關的話題,我都會用很快的方式想要把談話轉到其他方面去,這次也不例外。
但因為這次話題中的女方(即該新女友)的長相我是知道的,所以聽到這件事之後腦中就像想他們在motel的畫面。 竟然整晚到現在不時都會浮現妄想的場景…  難道是最近自己太壓抑苦悶了嗎?XD

突然想起友人在大學時,意外發現浴室有四腳獸,埋伏後發現出來的班上的男女班對,然後女方完事後還跑去他們寢室聊天…  我現在有點了解當時那個友人看那個女生的心情了。所幸現實生活中我和這對motel的男女沒有交集,不然我可能一看到他們又會腦中又起畫面。

我想這也是我個人不怎麼和朋友聊這方面事情的原因吧,因為我腦中就會不由自主地想像他們和女伴的畫面……這會讓我很難面對他們。Orz

某種層面來說自己喜歡二次元的角色,喜歡玩R18 galgame ,也和這樣的情節有關吧(就是現實生活中的自己很逃避的話題,只好用不會有傷害的方式來「滿足」?)

終歸來說,這情節就是心理上的性潔癖症吧?但也不到需要治療的程度,頂多讓我昨晚聽到這件事後,左思右想到現在還睡不著。(仔想想想,還真是有點誇張.....  只是聽到一對和自己沒啥關係的情侶會上motel就睡不著 )

但我想明天開始工作之後,這件事就會不藥而癒了,只是這個夜晚必需po廢文抒發一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8478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