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開箱」變形金剛 War for Cybertron: Kingdom 魔龍 Dinobot 百變金剛 Beast Wars

馬馬 | 2021-03-01 21:47:25 | 巴幣 4800 | 人氣 13484

大家好,日前馬馬的Instagram不知不覺突破四百追蹤囉,今天把IG放到開頭試試看!雖然是成長速度最慢的一塊,但也是一點一滴的增加哈哈,裡面不時會出現臉書跟巴哈小屋沒有的圖文分享唷,包括太太也會在裡面出現,歡迎同好來追蹤,需要回追我也可以唷留言可以告訴我



今天要分享的是近來最新發售的王國系列Voyager class商品,也是相當多同好期待的一名野獸系列要角,他的英勇事蹟和表現相信只要有看過《Beast Wars: Transformers》(百變金剛)的人一定或多或少都還記得,包括常和大灰鼠打嘴砲也是,他就是「Dinobot」(魔龍)!


魔龍過去發行過的玩具產品不多,扣除掉金屬變體型態以及以改色換頭同名之類的產品,就僅有最原始的版本、後來經典新產線推出的Deluxe版,以及近年推出的MP-41。





這一回就直接從龍形來看起吧!


由於身形的緣故,導致人形沒有辦法完全藏起來,大腿變成迅猛龍的肚子,這樣的設計是蠻少見的。


外盒的部分維持既有的王國系列風格,盒背也有角色型態的簡單演示。


小卡的部分這次有新卡面,馬馬很幸運地抽到了密卡登,也是這次wave2產品才會出現的款式!


同樣的都有雙層卡面的設計,撕開之後裡面的角鬥士老密也超帥的!


回到本體身上,雖然變形收納部分曝露了較多人形的特徵,但身上的紋理和塗裝都在水準之上。


尾巴作為人形武裝的部分,待會可以來看怎麼呈現,從背後看過去蠻長的。


屁股開花模式XD。


可動性還算尚可接受,不過龍嘴可動我就覺得及格了,手的話不知道為什麼手腕不多給一個球關QQ。


做些滑稽的動作還行,剛好腳掌就是人形的手掌,玩起來也增加不少趣味性。


正面有點小崩壞,要一直看到人形的大腿還是不太對勁哈哈。


進入變形的環節,來將魔龍變為人形囉!變形的過程蠻好玩的,好模值得一試。




頭部其實就藏在尾巴跟身體之間,將各部位及卡扣確認到位後就完成囉!


魔龍的人形體態非常優秀,犧牲了龍形部分的外觀,換得人形的完美呈現!


頭雕的部分還原度也很高,是官方的強項,近拍也可以發現紋理的細節刻劃是相當出色的!


龍頭藏在胸口和動畫一樣,名符其實的真胸,但兩側的迅猛龍眼睛部分是從其他部位變來的假胸,相當巧妙的設計。


下半身的大腿關節超級緊,轉動時要留意,膝蓋和腳踝則尚在適中範圍,可動的範圍是維持本系列高水平的。


上半身搭配手部及肩膀的關節,可以做出相當多樣化的動作和手勢,很有意思!


愛心手勢<3


武器的部分可以像這樣直接裝在手上,在動畫當中是會以轉動的狀態來攻擊與防禦掠奪獸。


不同的地方是劍的顏色在這邊是以紫色來呈現,動畫裡面是比較淡的粉紫色。


也可以像下面這樣分開,剛好就是一劍一盾的概念,也是動畫當中很常見的武裝狀態。


劍的顏色可以再符合動畫一些就更完美了!


請想像下面正在旋轉XD。



把尾巴合起來變自創的雙刀模式,雖然左手的拿法會變得有點怪哈哈哈!


人形也可以將尾巴裝在身後,也算是另類的收納形式了!


雖然這款魔龍的龍形有收納方面在外觀上的缺陷,但扣除掉這部分後,其他各層面的表現都是水準之上,相較於MP-41魔龍的細緻與還原,王國系列的版本在可安心把玩的前提下增添了相當多的可玩性,本身也沒有掉漆的問題,卡榫方面也無狀況,更不用去追當年經典3.0的高價日版或異色美版,是款喜愛野獸系列的同好們一定要入手的要角,馬馬在這裡就大力推薦給各位囉!


照片皆由本人親自拍攝,若欲轉貼請先行告知,未經同意禁止用於其他用途。


馬馬的臉書專頁:草泥馬遊玩趣 Nimama's TF
Follow my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nimamatf/




最後不得不說魔龍的手勢設計跟神情很有發揮的空間XD。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RETSAM
看完我只想問,變形金剛在哪裡
2021-03-03 20:34:34
馬馬
在這裡辣[e12]
2021-03-04 01:21:14
中野梓喵
這隻真的悲情英雄
最後轉生也是倒了QQ
2021-03-03 23:27:57
馬馬
對阿QQ
2021-03-04 01:21:18
中野梓喵
以前電視在播的那段時間
跑了一堆實體店面就是沒有賣這隻
2021-03-04 01:47:10
馬馬
現在有機會重溫了
2021-03-04 01:49:25
Hower
被封面吸引[e5] [e5] 但這隻魔龍真的帥
2021-03-15 15:51:29
馬馬
謝謝
2021-03-15 15:58:34
㆝〃赩ヾ゜
百變金剛真的有夠好看
2021-03-24 23:05:05
馬馬
回憶滿滿
2021-03-25 13:18:59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