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三月

作者:汞元素│2021-03-01 07:56:18│巴幣:6│人氣:112
最近在思考生與死的問題,其實在A走了以後我就總在想,我是多麼不怕死的人啊,與其說是不怕死,不如說是更怕傷害留下的親人們。

春天很好啊,萬物熬過寒冬,在新的季節裡釋放頑強的生命力。 但我不喜歡,你說我這樣的人,要那麼頑強的生命力做什麼呢? 我自己都想不明白,每天花費大量的時間瀏覽各種社交軟體上的垃圾訊息嗎? 還是為了給漂亮的女網友自拍下面留言叫老婆?

我想做出一些作品,雖然我不以創作者自居。 但我總覺得,我必須要留下一些什麼東西,自己閒來無事可做的時候可以反復回味,又或者哪天我沒了,想念我的人無意看到那些東西還能想起我來。

我小時候就想寫小說,寫小時候的那些事情,再大一些,想寫在學校裡的那些事,再到後來,想寫自己獨自在外的生活經歷還有遇到的一些朋友和愛人。直到現在,很多值得記錄的往事都記不得了。看同學麥娜絲,裡面在說“明天會更好”,但其實,裡面四個主角,包括導演自己,也還是對明天要發生的事一無所知,所有人還是沉浸在過去的敘事裡 。

我好難過啊,朋友,你此刻是怎樣的心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8378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couchpotato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保持沈默... 後一篇:站在時光這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的人
Blonde Redhead - For the Damage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