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星湧大地】詩

作者:未來│2021-02-26 18:46:20│巴幣:12│人氣:410


姓名:詩

性別:女

年齡:20

身高/體重:163/50

國家:泰爾迪諾

專精:戰鬥專精

個性:稍微成熟且獨立,但如果發生會危害到他人的災害,並且沒有任何可以平安解決的方法的話,會選擇那個犧牲自己的方式

聖石位置:右手手背



聖石能力:

F聖石【面具】

在手中創造出一張遮眼面具,該面具戴上後將附著在臉上。

面具戴上後為虛體,物質可以穿透,僅配戴者本身可以觸碰。

戴上面具的人移動速度、跳躍力、反應速度微幅(0.75)上升,持續三回合。

面具可以由配戴者手動撕下,但撕下的同時會對配戴者造成一階傷害。

撕下的當回合使用聖石能力,會依照面具剩餘的持續時間來強化能力:

剩餘三回合:小幅(1.25)強化傷害或效果。

剩餘兩回合:強化傷害或效果不影響。

剩餘一回合:強化傷害或效果不影響。

(註:複合型能力優先提升傷害)

使用次數:4次。



背景:

詩的父親是個傳說級的怪盜,有著出神入化的聖石能力,並且在詩15歲那年送詩一顆聖石作為生日禮物。

「聖石能力從來就不是重點,重點是心中的那個信念。」

每次富家商人倚仗權勢打壓平民或是打算剝削一般民眾的時候,總是會採取行動,不論是將物品物歸原主,又或者盜走其珍寶作為威嚇後歸還。

「這個世界充滿不公不義的事情,雖然我們能做的事情不多,但哪怕只是多讓一個人獲得勇氣,都可能會是改變這個世界的契機。」

但好景不常,在詩18歲那年,詩的父親染上瘟疫,臥病在床。

「我能教你的都教給你了……只可惜不能帶你去實踐……」

一年後,詩的父親去世了。

「即使不是一個人也沒關係……別忘了……聖石能力從來就不是重點……重點是心中的那個信念……」

而現今,繼承其父親名號--『Phantom』的詩,已初出茅廬一年有餘。

「我並不像父親那般強大……」詩輕撫著位於手背上的聖石,眼睛裡頭的哀傷一閃而過「……但既然我已經繼承了『Phantom』的名號,那我便會將這信念繼續傳承下去。」但再次抬起頭來時,雙眼中只剩下堅定的神情。

詩踏出步伐,今天也闖盪於屬於自己的怪盜之路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8128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星湧大地

留言共 2 篇留言

獨特
好詩好詩

02-26 19:03

伊斯
好詩好詩

02-26 19:1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howerhow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星湧大地】班格... 後一篇:【星湧大地】怪盜團-Ph...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4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