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簽公投這種事情就跟買股票一樣

好好吃飯 | 2021-02-25 05:07:29 | 巴幣 2 | 人氣 156


不要亂買,小心套牢

我很在意公投議題包括後續投票結果所展現出的社會意識形態(對!就是上次奧運掛名這件事情讓我『非常』重視(全台灣這麼多人喜歡中華台北這個名字 我也真的是服了(口嫌體正直的豪多

我討厭空有理想,而不做實際層面後續考量與規劃(對啦!因為這期的政府沒之前的廢,她都會幫我們處理,但是不要當個渣好嗎

現在感覺就很像是『問親愛的說午餐吃什麼,結果被回說「隨便」你說:那我們吃麥當勞吧!然後被打槍,你只能自己想下一個。』

煩欸!所謂的社會共識 難道不是:好啦!我知道我們都不要核能,那我們一起想想要選擇哪些作為替代方案好嗎?

而不是『這個我不要!那個我不要!我不管!我不要告訴你答案!你處理!你不是可以叫吳柏毅嗎?』(好歹告訴我,你要哪個好嗎?

身為高雄人真的很想拿興達火力發電廠往這些都不動腦子的人臉上砸欸!


*反感KOL這個詞



以為馬斯克人人都能當嗎?

別鬧了!他可是從一度幻滅中站起來的真宅宅!

以吐槽來說就是:他連作夢都是地表最強。
(真的沒見過這種笑欸,當初多少人罵他是騙子啊!


懷抱理想沒錯,懷抱理想要做正確的挑戰。
有人說不想睡在廢棄太陽能板堆中,OK!沒問題!讓我們好好做更有效率與更環保的太陽能板吧!

別讓我總是看到你在抱怨!

太!廢!了!

覺得哪裡不好就改!哪裡不夠完美就動手!追逐這個問題,直到你再也找不到你所能找到的更好答案!請求比我們更優秀的人才,給他們更多的資源跟空間去尋找未來!

這種不用動腦!全民少花一杯星巴克的事情!

一!點!都!不!難!

要求政府多編列預算,就要少給政府在其他的地方花錢!


創作回應

點子-庫洛米庫洛米
當然是核能做替代方案
2021-02-25 11:48:38
好好吃飯
到時候又會有新的公投囉(哈哈
2021-02-27 02:37:30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