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三妻四妾,不如一個公].三十八-下

作者:茶葉梗│2021-02-24 22:08:20│巴幣:0│人氣:144

前篇:[三妻四妾,不如一個公].三十八-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三十八】下

  這邊打的激烈,橘衣男子從河裡爬起身,眼看似乎不利,正打算要逃跑,轉頭就看到阿財等人。現在阿財一個人要護著四名女子,肯定無法周全,他好歹也要拿一點甜頭回來,便拿著木棒走去。

  「你別過來!」阿財警戒著,這種情況下他還真無法放開手腳跟對方拼鬥。

  橘衣男子笑了聲,舉起木棍用力揮下。

  樹林傳來女子的尖叫,隨後就是一陣男子哀嚎聲。

  橘衣男子直接飛撞倒景紹昌,後者轉頭一看,橘衣男子已經被打成豬頭了。

  柳韶庭手拿搶來的木棍,靜靜站在阿財等人前方,也朝他瞪了過來。

  景紹昌猛然想起自己被對方賞了一巴掌,半張臉腫了將近十天才消,治療的大夫說過對方是個內力深厚的人,若在加大一點力道,很可能他會被打裂頭骨。

  景紹昌瞬間明白,楊皓宇的武功肯定是這個女人教的,若是繼續對峙,楊皓宇恐怕真的會把他的骨頭都給打斷。

  「快走!」他面露驚恐大叫逃走,另外兩人也察覺現況實在不利,一人抓著橘衣男子各一隻手,直接拖回城裡去。

  「喔?回來啦!」

  突然一群人擋在四人面前,王德義雙手交叉抱胸,一群官員早已在這裡等候他們多時。

  景紹昌四人,欲哭無淚。



  「小姐,您沒事吧?」小果連忙開口,方淇左手剛被硬抓過去,白皙的手腕紅了一拳。

  但方淇沒有理會,她只是看著楊皓宇跑來,一臉擔心抓著柳韶庭東瞧西看。

  「沒事吧?」

  「沒事。」柳韶庭笑著。

  方淇突然氣打一處來,「你少在哪兒裝好心!」

  「你什麼意思?」楊皓宇一臉怒色瞪過去,「方淇,你可別太過分了!餐館的事我還沒找你算帳,現在我娘子救了你,你不道謝也罷了,現在還敢口出惡言?我看你真的……」

  「相公,相公!別激動……唔!」柳韶庭連忙抓住,臉色突然一抽。

  「你看他的左手。」方淇指著人說,楊皓宇立刻拉起柳韶庭的左袖,左手臂上一長條的紅腫,已經開始瘀青了,「他方才替那奴才直接擋了那一棍,還以為大家都沒看到。」

  「真的沒事,只是一棍棒而已,以前又不是沒挨過……唔!」柳韶庭還想辯解什麼,楊皓宇一把掐起他的嘴臉,一臉的怒火。

  「柳韶庭,你最好現在開始都給我閉嘴!否則我真會打斷你的手,讓你不得動彈!」

  「少爺,少爺你冷靜阿!」旁人趕緊上前阻攔。柳韶庭也看出對方是真的火了,只好抿著嘴點頭。



  眾人幫受傷的阿財和柳韶庭治療,方淇也讓鈴兒抹上消腫藥膏和包紮後,帶著小果離開。

  「謝謝你為他們挺身而出。」離開前,楊皓宇向她道了謝。

  方淇沒有說什麼,只是紅著臉離開。



  「我就知道,相公只是刀子嘴豆腐心,內心還是很溫柔的。」

  當晚兩人坐在屋頂上賞月,柳韶庭靠在楊皓宇懷裡笑。

  「才不是!若不是為了你,我直接將人轟出去了!」楊皓宇抱著人有些埋怨,卻突然笑了聲,「今日也多虧娘子,發現那蕈菇有毒,幸好是新進貨,還未曾給客人們吃下,否則餐館真得關門大吉了。」

  柳韶庭靠著人輕嘆,「品太醫也說,其實那蕈菇毒性不強,一般人吃了也不會如何,長期吃了才會出現精神問題。」

  「這在宮裡是不是被用過?」楊皓宇問,這八成還是後宮爭寵的手段。

  「……我被用過。」柳韶庭安靜好一會兒坦言,「之前跟你說過,王大哥是被太后發現對我有私情,威脅將我帶走。我不知道王大哥是不是真的想帶我逃出去,才讓我吃這蕈菇,好心甘情願地跟著他。跟著他那兩個月從沒吃到這蕈菇,因毒癮發作而感到痛苦,王大哥總會抱著我,等我發作完畢。後來是品太醫查出這蕈菇有問題,我也是在那時才知道這件事。現在想來,他那些道歉,應該是後悔讓我吃了這東西吧?」

  「那你還不恨王大哥?」楊皓宇問,柳韶庭搖頭。

  「不會,他待我真的很好,從未傷害我。」

  楊皓宇有些不是滋味,「這樣你也不恨,你心胸還真是寬……那我呢?」

  似乎聞到一股醋味,柳韶庭笑著,「相公比王大哥還疼我,我最喜歡相公了。」

  「娘子!」楊皓宇聽的心花怒放,就抱著人親,「如今方淇的事也搞定了,若是能從此謝幕最好,可我就是覺得好像哪兒還沒處理好……」

  「哪兒呢?」柳韶庭偏著頭幫忙想。楊皓宇看著對他露出的脖子,低頭就是一吻,「哎!你趁機做啥呢?」

  「做啥?我們已經是夫妻了,親一口都不行阿?」楊皓宇得意笑著,柳韶庭實在無言。

  想起餐館的事,他深刻發覺到自己是真的不樂意看楊皓宇去親近另一人,哪怕是自己同意的人,這心裡總是一陣陣的抽著疼。但又想到對方如此護著自己,心理又是一陣甜。

  『哪有男人不好色?只不過還沒遇到真心喜歡的姑娘。等遇到了,還不天天化成禽獸?』猛然想起秦媽曾說過的話,柳韶庭更是不好意思地笑了笑,秦媽還真是未卜先知呢!

  轉身勾住對方的脖子,肆意的在對方頸間到臉頰的範圍胡亂親吻。楊皓宇有些嚇到,但他只是緊抱著對方不掉下去,任憑對方動作,直到吻到自己的嘴唇上,他才開口。

  「怎了?想要嗎?」他笑著。

  「嗯,想給相公疼。」柳韶庭也不避諱,再度往對方親吻幾下。

  反正現在沒其他人在,兩人也已經是名符其實的夫妻,又有什麼好矜持的?

  「可你的手還傷著,會弄疼你的。」

  聽到對方依然為自己著想,柳韶庭甜笑著,「相公抱抱就不疼了。」

  楊皓宇也跟著笑了,「好,那我就疼到你不覺得疼,怎麼樣?」

  聽懂話中話的柳韶庭,臉上加深不少紅潤,只是點點頭,沒有反對,甚至還不好意思的笑了幾聲。

  楊皓宇就喜歡對方這點,懂得知所進退,總順著他的心意去做。但這點卻是在那種艱險的環境下養成,想想就覺得心疼。

  前半生壓抑著自我成長,是為了保命。但從今往後,他絕不讓柳韶庭再過那樣的生活,他要讓對方開心的、順著心意而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後篇: [三妻四妾,不如一個公].三十九

篇數進入倒數,糟糕的是,我還想不到接替的故事……

巴哈會不定時更新,另外還有其他地方可以造訪
艾比索EP-三妻四妾,不如一個公
POPO-三妻四妾,不如一個公
Penana-三妻四妾,不如一個公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7979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ijk22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劍網三】蹲到一隻喵.【... 後一篇:【劍網三】蹲到一隻喵.【...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巴友們
歡迎大家來觀賞"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奇幻小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