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親手玩弄核彈的世界最強者!他的手、掌握無盡威能!《小蘿莉和熊熊招喚獸世界記》20

作者:壞壞熊│2021-01-28 07:43:45│巴幣:110│人氣:260



《被我養育的小蘿莉們》

外傳

《動物星球的羅馬和平》
(夏美醬與哥哥熊的招喚獸世界大冒險)

第20篇
親手玩弄核彈的世界最強者!他的手、掌握無盡威能!






提醒,本書有可能在後續故事劇情發展到適當時候更改書名為《核戰狂人夢》




  夏美醬坐騎在哥哥熊背上,因為要去尋找小畢的獵人父母而前往北方森林。

  就在北方森林,和變成小黑豹的軍武蘿莉貝亞姊妹相會。

  終於知道小畢的父母,因為在王家森林打獵被抓,所以被士兵逮捕,就要在王城公開行刑示眾。

  夏美醬連帶知道,原來自己已經穿越進入招喚獸世界這款遊戲,心愛的家人姐姐妹妹們,應該也都跟莉貝亞一樣,散落各處。

  夏美醬為了快點完成任務通關這款遊戲,讓家人們都能快點離開這場遊戲回家相聚,毅然決定前往王城,硬救小畢的父母!

  於是夏美醬不顧小鎮眾人(朝臣)的擔心反對,和小黑豹莉貝亞一起坐在哥哥熊背上,高速炮射前往王城了……

  熊砲彈高速衝飛大約十分鐘,前方的地平線出現一座豪華大城。

  佔地龐大,高聳的城堡和城牆,一看就知道是防守嚴密的豪華王城。

  被夏美摟抱保護的莉貝亞小黑豹趕快說:「長官,先降落,不要直接過去。」

  哥哥熊:「先降落?這裡?」

  莉貝亞小黑豹趕快說:「剛才一直沒有想到……讓我先給夏美一點必要教導,再問他一些關鍵問題。」

  熊砲彈終於瞭解,張開手腳進行減速。

  順著拋物線平緩降落。

  四肢完美落地。

  夏美醬因為聽不懂動物說話,所以完全搞不清楚情況,只知道哥哥熊忽然就落地回到大草原了。

  他們站立的地方,周圍都是一整片彷彿會延伸到地平線盡頭的大花草原,偶爾會有幾座小丘陵,前方遠處一座已經可以清楚看見的王城,更遠的北方和西方,則是一整片的白雪高山,很有歐洲阿爾卑斯山脈的遼長壯闊感。

  北面和西面都是高聳山脈圍繞,王城所在的這個地方就像是山脈間的花草盆地平原,因此風景秀麗環境自然,一個好山好水的好地方。


  小黑豹莉貝亞直接離開夏美的溫暖摟抱,跳回草地。

  夏美醬一直不知所措繼續坐在熊背上,直到看見小黑豹莉貝亞開始在乾燥的泥土用前爪寫字,才發現莉貝亞好像有事要跟自己說,趕緊離開熊背站到草地看看莉貝亞寫什麼。

  小黑豹莉貝亞寫出:「夏美,我問你,如果想要讓和我一樣忽然離散不安的大家,阿呆姊姊和小奈美他們,離開這個狸貓家神創造出來的遊戲世界回到我們的家,要怎麼做?」

  夏美醬想幾秒直說:「我不知道……」

  小黑豹莉貝亞:「結束一款遊戲的最常見方式就是全破通關。長官(哥哥熊)是說,因為你一直難過羅馬和平不能實現,所以長官要求家神給你一個可以實現羅馬和平的世界和機會。因此羅馬和平應該就是這一款遊戲的通關要件。只是長官完全沒有想到狸貓家神會弄成這樣。」

  夏美醬沒有完全聽懂:「所以?」

  小黑豹莉貝亞:「你心目中的羅馬和平世界是什麼?要是沒有完全弄清楚這一點,恐怕無法達成通關條件讓大家回到家裡。」

  夏美醬沉吟:「喔……」

  小黑豹莉貝亞:「你心中的羅馬和平世界是什麼樣的世界?」

  夏美醬:「我只是想,希望大家可以互助友愛,不要有人難過落淚……」

  小黑豹莉貝亞暫時停止不寫字,直接深深的嘆口大氣:「唉……」

  小黑豹莉貝亞的嘆氣,是因為夏美很明顯不完全清楚知道自己追求的羅馬和平世界是什麼?

  夏美追求的,現階段就像是一道模糊的海市蜃楼幻影,一個不可靠的美麗記憶……

  夏美醬完全不理解自己為什麼會被嘆氣:「怎麼了?」

  小黑豹莉貝亞做出決定,繼續寫字:「夏美,這樣吧,我們先征服全世界?」

  夏美醬:「我們先征服全世界?」

  小黑豹莉貝亞:「我們先征服全世界,再嚴格推行法律要求人們實踐你想像中的羅馬和平世界,命令所有人必須遵守,強硬讓世界成為最接近你理想的羅馬和平世界,以此達成通關條件。就算只有短短一秒,應該也能達成通關,讓大家回家了?」

  夏美醬覺得這種方法有點道理:「喔……」

  小黑豹莉貝亞:「所以等等我們去王城,不只要救人,只要情況允許,我們直接征服下來吧?」

  夏美醬難掩疑惑:「只要情況允許,直接征服王城?」

  小黑豹莉貝亞:「認為我們做不到?」

  夏美醬:「要怎麼做啊?」

  小黑豹莉貝亞態度肯定:「首先,要相信熊化的長官,世界上沒有長官這頭熊無法征服的地方!元首當年要是有熊化的長官幫助,早就超英趕美征服全世界了!」

  哥哥熊聽完,故意像人類用雙腳站起來,很得意的在夏美醬面前像個健美先生,開始擠肌肉……雖然擠來擠去還是一頭熊!

  夏美醬完全狀況外「哥哥熊這麼強?不是會到處亂抓人?」

  小黑豹莉貝亞:「夏美,你知道核武器吧?」

  夏美醬:「你是說那種可怕的原子彈?」


  小黑豹莉貝亞:「長官昨天不是打個噴嚏就忽然把一個地方破壞成為那樣?」

  夏美醬:「對啊?」

  小黑豹莉貝亞:「這樣說你應該比較容易理解,長官體內的力量如果施展出來,就會具有核武器那樣的破壞力,昨天長官一時忍不住打噴嚏,就把體內的部分力量施展出來了,所以昨天發生的事,其實就是核爆炸!你在核爆中心會沒事,回想一下,長官是不是在最後關間時刻緊緊抱著你在懷裡保護?」

  夏美醬終於瞭解昨天發生的事:「喔……是這樣啊,果然是因為哥哥熊力氣太大了,才會打個噴嚏就破壞成為那樣……」

  小黑豹莉貝亞繼續寫:「這樣你懂了?我們手上等於擁有用不完的熊核彈,前面區區一座中世紀王城,要是真的敢不投降讓我們征服,我們直接炸掉吧!今後所有地方都一樣,要是寧死不屈服我們,就成全他們的骨氣,讓長官去施展熊核爆炸死吧!」

  夏美醬只能:「喔……」

  小黑豹莉貝亞:「夏美,這樣你大概懂了?知道我們應該做什麼了?我們先進城,先要求放人,再要求投降……先禮後兵,要是他們無知頑抗,就直接讓長官熊核炸,再像昨天一樣收容存活難民增強己方力量。畢竟我們沒有那麼多閒時間和他們慢慢耗……以後也是一樣,不論我們去到哪裡,只要當地政權無知頑抗,拒不投降,就是讓長官直接熊核爆,我們再直接收容民眾增強己方力量。」

  充滿核爆的未來……


  小黑豹莉貝亞的態度對於整個情況非常的胸有成竹,夏美醬只能回答:「好,我知道了……」

  小黑豹莉貝亞開口,動物交談:「長官,既然夏美已經大概知道情況了,那麼我想現在我們先出發吧?只是,呼---真沒想到,我竟然會為這個有熊家二度建設國家……先是第三世界共和國,接著是這麼奇妙的虛幻遊戲世界……呼……建國之初,永遠都是最累的,真希望共和國的那群孩子們現在都在,那麼一定會輕鬆許多了,呼……」

  哥哥熊原地趴下,明顯要讓夏美醬和小黑豹莉貝亞坐到背上,再砲彈炸飛過去王城。

  夏美醬沒有直接爬上去坐熊背,而是說:「哥哥熊,等等……」

  夏美醬從口袋掏出一塊女孩子用的可愛小手巾。

  夏美醬:「哥哥熊,來,鼻子先擦一擦,順便清清鼻涕,弄乾淨一點,等等進入王城才不會忽然鼻子癢,打噴嚏造成大破壞,又害很多人無家可歸喔。」

  哥哥熊聽完乖乖轉頭,把黑鼻子探向夏美醬。

  夏美醬開始用可愛小手巾,動作溫柔擦拭哥哥熊的黑鼻子:「擦擦擦……」

  被心愛小蘿莉溫柔擦拭黑鼻子的哥哥熊感覺舒服又幸福:「呼嚕……」

  只是……

  哥哥熊本身就像是一顆會動的原子彈。

  熊鼻子就像是原子彈的引爆撞針。

  所以夏美醬正在赤手擦拭原子彈!

  如同親手玩弄原子彈的世界最強者!

  他的手、掌握無窮盡威能!

  一個不小心,這片地區肯定就毀了!


  夏美醬!你太扯了!你不怕,我好害怕!拜託快住手!

  核彈不能這樣玩啊!!!!!!





  有一隻小蘿莉不論走到哪裡,核爆到哪裡!


  一步一核爆!


  夏美醬這隻小蘿莉,走向建國未來的每一步都是核爆!


《核戰狂人夢!》




這隻淘氣小蘿莉的(邪惡)淘氣遊戲,開始了

邪惡就是好啊!
EVIL IS GOOD!

可愛又聰明的夏美醬,黑化開始!




  『夏美醬的壞壞招喚獸世界大冒險,就此正式揭開序幕了。』




喜歡本書敬請惠賜GP,留言給回應


第20篇就此結束,讓我們下一篇21再使壞了!





快!快!快!不必客氣,現在就訂閱小屋追文看夏美醬怎麼使壞吧!


喜歡本書敬請惠賜GP,留言給回應


小動物們的羅馬和平大冒險等著你的加入喔
夏美醬和哥哥熊也在等著你一起來參加異世界大冒險喔




哥哥熊跟你問好!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5497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壞壞熊|被我養育的小蘿莉們|招喚獸世界大冒險|招喚獸世界|核爆|核戰狂人夢

留言共 1 篇留言

凡凡
未來發展越來越謎了!

01-28 13:01

壞壞熊
不謎,核彈下去,九成煩惱都消失01-28 14:0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dqstor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第二次世界大戰 納粹德國... 後一篇:我為什麼要寫『夏美醬和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達人相關+小屋經營相關 (63)

泛基督信仰相關 (56)

小說的小創作品(短篇) (17)

志怪 (12)

來去自殺勝地找個老婆 (124)

被我養育的小蘿莉們 (12)
00新寫開頭四篇 (7)
01萌!萌!艾莉絲!の章 (45)
02可愛新蘿莉:夏美醬&小奈美の章 (10)
03我是天然呆女僕喔!の章 (12)
04大正貍貓浪漫譚~~~嘎啊!の章 (9)
05大夏美的發明の章 (7)
06銀河妖精の章 (2)
07(被)天然呆攻略篇の章 (9)
08夏美醬的羅馬和平の章 (6)
招喚獸世界大冒險! (38)

地球防衛武力 (1)
姊妹艦:前言+雜項 (11)
姊妹艦:全艦出擊!(正文) (64)

半神王 (1)
半神王:前言+設定+雜項區 (11)
第01章:異世界的開始 (6)
第02章:王者來臨 (15)
第03章:伊柔 (10)
第04章:小魔女 (20)
第05章:白石山 (17)
第06章:石巨人 (10)
第07章:夏沃區大戰 (17)
第08章:春之神樹 (16)
第09章:阿魯達 (16)
第10章:正義神殿 (15)

身而為神(希臘神話類西式奇幻) (39)

【武俠小說】《大隱隱於市》 (3)

戰鬥跳躍要塞(輕科幻太空艦隊小說) (2)

腦出血 (36)

一位超級英雄的墮落 (1)

奉子成婚十三歲 (45)

報應:搶婚的故事 (60)

配種繁衍制度 (25)

自然律 (10)

異鄉入贅紀 (12)

上邪(悲苦戀愛情小說) (1)

舊文新發 (12)

介紹 巴哈 好的小說作者 (13)

賽馬娘 (17)

Eve Online (7)

Fallout 異塵餘生 (5)

Fate / Grand Order (3)

各種讀後觀後玩後心得 (141)

生活相關 (110)

廟 (5)

未分類 (16)

as88724
謝幕了,再出現就不美了..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1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