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2020金酒瓶首獎

作者:傲金│2021-01-27 21:17:56│巴幣:2│人氣:107
由左至右為電影組、小說組、動畫長片組、連續劇與動畫組。

2020電影組金酒瓶:大象席地而坐(2018)
這部描寫生命、以及生命破敗瞬間的故事充滿著巨大的傷害。胡波用自己的生命與長達四小時的片長稀釋傷痛,使之轉化為充滿微光的灰色。這部電影在年中重新上映時就是最好的觀看時機,因為這部電影無論如何都得在電影院看才行,無論如何。
 
2020小說組金酒瓶:無名指的標本
我可以看無數次的小說。小川洋子的每一個字都冰冷、模糊又清澈,就像某天清晨醒來,想要在溫暖的房內透過結滿霜的窗戶看向窗外,你用手輕觸窗戶抹去了冰霜,世界已經因昨夜的降雪銀白一片,你這才發現世界如此的冰冷,這才發現模糊與清澈明明是反義詞,卻可以形容在同一個事物上。《無名指的標本》就是這樣一部小說。
 
2020動畫長片組金酒瓶:盜夢偵探(2006)
今敏去蕪存菁地將筒井康隆的原作完美轉譯成屬於自己的電影。故事的資訊量極大,但在觀賞的過程中沒有任何的冷場,也沒有解釋科技的場景,高彩度的畫面告訴了我們所有的故事,回過神來早已進入一場目不暇給的奇幻夢境。直到片尾的音樂響起,我們才赫然意識到,原來這僅是一部九十分鐘的動畫電影呢。
 
2020連續劇與動畫組金酒瓶:BEASTARS
擬人化的動物學園所演出的青春人性劇本,描寫一隻愛上兔子的大灰狼的故事。而與普通的動物擬人化的故事相比,BEASTARS直面了通常會淡化處理的肉食動物食肉需求。主角灰狼雷格西對於兔子小春的愛,究竟是源自於食肉的本能抑或是真正的愛戀呢?這樣的設計讓整體故事色調灰暗,卻更加耀眼。獸性中帶著人性、人性中卻也帶著獸性,這就是野獸之星,BEASTARS。

2021/01/04傲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5457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teddymomij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20金酒瓶長篇動畫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空氣
真糟糕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3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