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神奇寶貝幻夢之旅 創造與破壞‧生命的反擊

衝浪的寶石海星 | 2021-01-27 19:00:05 | 巴幣 1034 | 人氣 444


  在非常遙遠的過去,一位白色巨人與一隻星狀生物彼此交換了約定。
 
  「只要人家送你去天地初開的時刻點,你就有辦法成為生命之神?你打算怎麼做?又是為了什麼呀?」星狀生物用著如孩童般稚嫩的嗓音詢問道。
 
  「關於我的作法與理由,你不需要擔心,也不需要明白。你只需要知道,作為實現願望的代價,總有一天你身負的詛咒會因為我而消除。」白色巨人用著如鐘鳴般宏亮的聲音回道。
 
  「可是,敬仰生命之神是所有活著的生物的天性,就連人家也不例外。真不知道你是怎麼下得了決心去害生命之神。但人家作為幫兇,實在有點小怕怕耶!」星狀生物面露出畏懼的神情道。
 
  「這就是我們要做的事情……向命運對抗!只要你能跨出這一步,不論是你的還是我的,甚至整個世界的命運都會改變!」似乎是查覺到星狀生物的不樂意,白色巨人語氣溫和,循循善誘。他又道:「你應該很清楚自身的命運是怎麼樣的吧!你已經知曉你那既定的未來了吧!」
 
  「嗯!」星狀生物一臉不開心地點了點頭說:「通過收取代價,我已經從不少能窺見未來的許願者那裡知曉了!人家一輩子都得這樣,一輩子都得背負著詛咒,人家不要這樣!人家也想正常地活著!」
 
  「所以,我們必須改變命運!從源頭!從根源!進行改變!這是我們唯一的機會!而改變的契機,就掌握在你身上!」白色巨人堅定地說。
 
  「這……可是……」
 
  「除了我,誰也改變不了你的命運!沒有誰願意幫助你!不論是生命之神、死亡之神、時間之神或是空間之神,祂們或許擁有幫助你的能力,但祂們絕不會這麼做!理由你自己清楚,因為這是你既定的命運,因為那受詛咒的命運正是制衡你那強大許願之力的關鍵、是平衡世界的要素,所以祂們不會出手!你也不會得救!只有照我的方法,從根本開始改變,你才能如願以償!」
 
  「我……我……嗯……好吧!」
 
  白色巨人苦口婆心地勸說了好一陣子,才終於讓星狀生物同意。
 
  星狀生物,是後世被稱為基拉祈的寶可夢。而白色巨人,則是雷吉奇卡斯,一個通過「奇蹟交換」來到這個世界的異類!一個光是存在就足以影響世界平衡,導致天災異相不斷出現的強大存在!
 
  已經沒有多少時間了!雷吉奇卡斯的存在,已經吸引了強大生靈們的注意,甚至讓神靈們開始行動!就在基拉祈打開隱藏在腹部的第三隻眼,打算以許願之力強行打開時間通道時,天際不斷降下了如同天譴般的雷鳴!大地亦開始劇烈搖晃、發出如同譴責般的鳴動!
 
  突如其來的異相讓基拉祈感到害怕,一度想停止釋放許願之力,但雷吉奇卡斯用著溫暖的巨手輕撫基拉祈,安撫道:「別擔心,會沒事的!逆天改命之事,本就是天理不容、本就會引發這些異相,但只要最後成功了,這些異相終究只是幻夢一場!」
 
  白色巨人的鼓舞猶如定心丸般,讓基拉祈的情緒逐漸平穩下來,能夠專注地將許願之力灌注到即將成形的時間通道。然而,就在時間通道即將穩固成形之際,察覺到異狀的時間之神與空間之神已趕到現場!
 
  時間之神嘗試使用神力強行封閉時間通道,空間之神則嘗試用神力阻斷許願之力!
 
  不過,雷吉奇卡斯早就猜到時空雙神會最先察覺到變異而趕到現場阻止,因此他早有準備!他將雙掌分別變化成一個龍頭與一團金黃色的電流團,然後變化過的雙掌迅速地從他的身上脫離,襲向它們的目標!
 
  龍頭放射出璀璨耀眼、蘊含強大龍之力的能量襲向時空雙神!那是將生命力轉化成能量、連時間與空間都為之撼動的一擊!威力完全不亞於時空雙神的「時光咆哮」與「亞空裂斬」,迫使時空雙神只能停下動作展開防禦!
 
  而就在時空雙神進行防守的瞬間,金黃色的電漿團射出縱橫交錯的電流光束!劈哩啪啦作響的電流構築成「雷電囚籠」,將時空雙神困於其中!
 
  就在時空雙神受到襲擊而分神的短暫數秒間,時間通道已完全成形並穩定下來,雷吉奇卡斯見狀,立刻一頭栽入通道中,從當下的時空中消失。
 
  在許願之力的幫助下,雷吉奇卡斯於時間的洪流中逆流而上,眨眼間就抵達了他預期的時間點……天地初開,所有一切都還籠罩於渾沌之中,所有的規則與狀態都還不明朗的時代。
 
  在那個時代,雷吉奇卡斯找到了他的目標,那是一隻很小很小、頭頂炫彩鹿角,全身釋放著一種高貴優雅氣息的藍色鹿型生物。
 
  看著呆萌地在溪邊喝水、貌似人畜無害的小鹿,雷吉奇卡斯在心中默念了一聲:「為了扭轉破滅的命運,只能請祢犧牲了!還請見諒!」,然後將他那不知何時已重新生長出來的巨掌襲向了尚懵懂無知的藍色小鹿……
 
 
第717章 創造與破壞‧生命的反擊
 
 
  當身軀與力量被兇猛的破壞之力給侵蝕,當自身於世間的存在即將被破壞之力給消滅殆盡之際,雷吉奇卡斯不自覺地憶起了他在這個世界的起點。他以「容器」為暫時的身軀行動,他慫恿基拉祈實現他的願望,然後,在哲爾尼亞斯還十分弱小的那個時代,他奪取了生命之神的神格,頂替了哲爾尼亞斯生命之神的身分!
 
  從他成為生命之神的那一刻起,他就知道自己沒有回頭路了!為了不讓哲爾尼亞斯的犧牲白費,這條路他必須往下繼續走!
 
  他利用生命之神的神格作為掩護,成功地騙過世界、騙過其他神靈,隱瞞他實際上不屬於這個世界的異類身分。他利用生命之神的權能,慢慢地、一點一點地改變生命與世界的發展路徑,
 
  儘管他以非常緩慢、難以察覺的速度向目標前進,但世界的平衡仍因為他的行動而開始傾斜,過度干涉的徵兆也逐漸顯現!所以,他必須將自己隱藏的更深,他必須改變作法,以間接的方式,借他人之手來達成目的!
 
  所以,他埋下了光羽與烏智吉的衝突種子,勾起了時空雙神的期待心理,更點燃了騎拉帝納內心的貪婪與慾望!然後,他就這麼冷不防地消失了!連同力量與靈魂都消失了!只留下一具仿造的、如同空殼般的身軀,讓眾生靈互相猜忌、試探,甚至引起衝突與分歧!
 
  而他,真正的他,則與他精心準備好的、作為遮掩自身存在的容器的雷源一族,消失於歷史的表側。
 
 
----------------------------------------------------------------------
 
 
  看著雷卡是為了雷源初的身軀而擔憂、是為了雷源初的死活而向布拉德求情,雷吉奇卡斯的心裡沒有不適,甚至覺得這是理所當然的!他從不覺得自己做的事情是善,相反地,他覺得自己是個罪惡的存在,是個該受懲罰的惡役!
 
  正因為有著這樣的想法,所以他制定了這次的計畫,即使犧牲自己也要削弱,甚至是封印布拉德的計畫!
 
  這個計畫是在多久以前就訂下的呢?雷吉奇卡斯也不記得詳細的日期了,總之是很久以前了!他很清楚,布拉德不是他能夠對付的敵人,他能做的只有想辦法盡可能地消耗布拉德的力量,然後趁其虛弱之際將其封印,為所有的一切爭取時間!那怕僅爭取短短幾年甚至是幾個月的時光都是好的。
 
  在下定決心後,接下來就是要準備地點、手段與動機。為了不波及到無辜,為了不讓封印被什麼不長眼的傢伙給提早破除,他決定將封印的地點設置在綠之森的廢棄地!
 
  沒錯,此時他們所處的地點,其實不是綠之森的中心,而是綠之森的邊緣地帶,是一塊以前被拿來做實驗,現在已經荒廢很久的廢棄地。而為了不讓綠之森的居民誤闖此處,他早早就讓部下散佈那塊實驗地被汙染、被詛咒……等恐怖的流言。
 
  決定好地點後,接下來就是手段。要對付布拉德,硬來是不行的!只能誘導他心甘情願地消耗力量,主動讓自己變得虛弱,雷吉奇卡斯才有機可乘。
 
  相較於布拉德,雷吉奇卡斯顯得弱小許多,可說是以弱敵強,以卵擊石,但雷吉奇卡斯也是有優勢的。布拉德在明,他在暗!這樣的優勢讓他有機可乘!
 
  從布拉德覺醒的那一天起,雷吉奇卡斯就讓部下們密切地關注、調查布拉德的事情。所以他明瞭布拉德的遭遇,也明白布拉德在漫長的歲月中已逐漸承受不了內心的情感,進而封印身軀情感的行為。這給了他靈感,讓他計畫總有一天要親手破壞那到情感封印,讓布拉德被封存已久的情緒給左右!誘使布拉德尋找一個情緒的宣洩口!更要提供布拉德一個一舉多得的手段!那就是……利用三大聖樹與綠之森的力量,將負面情緒抒發、散佈到世間!
 
  這個手段,不僅可以讓布拉德的情緒獲得緩解,更能加速布拉德毀滅世界的進度,還能滿足布拉德對雷吉奇卡斯的報復心態,對布拉德來說,這個手段肯定有著無法抗拒的吸引力!
 
  雷吉奇卡斯將手段,也就是綠之森與三大聖樹的秘密奉送給布拉德。為了不讓布拉德起疑,他當然不能直接雙手奉上,於是他刻意繞了個圈子,派一些知曉此秘密的寶可夢去接近布拉德,還巧妙地讓布拉德自以為是靠著威壓與恐懼從對方身上逼問出情報的。殊不知,被布拉德逼問的那些對象,他們的記憶早已被操弄過,根本不記得自己接觸布拉德的目的就是要奉送情報!所以當他們面臨絕對的死亡恐懼時,也只會招出這是祖傳的秘密、偶然聽聞的小道消息……之類的說法。
 
  這就是布拉德的盲點、亦是破壞之力的本質上的弱點!如果布拉德不是對自己的力量過於自信,就不會認為利用死亡恐懼所探聽到的情報就是真相。如果破壞之力除了破壞之外還能有其他的應用方式,或許就能察覺到對方的記憶出現明顯被調整過的痕跡。
 
  在雷吉奇卡斯的計畫下,成功地讓布拉德掌握了利用三大聖樹與綠之森的手段,剩下缺的就是動機!儘管掌握了手段,但布拉德一直沒有使用,因為他並不積極於自身的使命,而是耐心地等待,等待著雷卡的覺醒。
 
  對於布拉德消極怠工的理由,雷吉奇卡斯推測出兩種可能性……要不就是認為自己勝券在握,想施捨一點優勢給對手!要不就是擔心過早散佈絕望到世間可能會導致混亂、災禍甚至是戰爭!進而導致他在等待的同伴在未覺醒前就被捲入禍端而死,使他將遙遙無期地等待下去。
 
  不管布拉德是出於哪種考量而消極怠工,雷吉奇卡斯都覺得不以為然。第一種可能性讓他覺得布拉德過於天真,第二種可能性他覺得布拉德想太多!暮的繼承人若是如此弱小,那還不如直接捨棄,讓備案計畫們取而代之!所以,雷吉奇卡斯決定給予布拉德一些動機,驅使布拉德開始動用手段的動機。
 
  這件事情做起來相對容易許多,因為雷吉奇卡斯與布拉德原本就身處對立的立場,本就是互看不順眼,所以只要雷吉奇卡斯故意塑造出已經能掌控雷卡的身驅、甚至是左右雷卡思想的狀況,並適時地展現能抵抗布拉德的手段,布拉德肯定會備感威脅,開始行動起來!
 
  如同雷吉奇卡斯所料,先前在阿羅拉地區遇見雷源初時,由於雷源初完全無法抵禦布拉德的威壓,所以布拉德完全不把雷源初放在眼裡。但當在幻妖之界時,雷吉奇卡斯影響著雷卡的意志、以雷卡的身軀作為容器,更展現與布拉德作對的態度,果真讓布拉德動了怒,打算動手除掉雷吉奇卡斯!而正是因為布拉德在當時出手了,反而露出破綻,讓雷吉奇卡斯得以反擊,並順勢破開布拉德身上的情感封印,導致布拉德開始失控!
 
  更進一步,在狩獵地帶時,雷吉奇卡斯還操控「佛爾斯之心」的宿主去挑釁,就是要讓布拉德對雷吉奇卡斯的怒氣升到最高點,就是要讓布拉德感受到危機,更要讓布拉德覺得再不出手,雷卡與他身邊的人將徹底落入雷吉奇卡斯的掌控中!
 
  雖然Y256出現阻撓是個意外,但不影響計畫的進行!雷吉奇卡斯有信心,在不久的將來,布拉德肯定會被怒氣、不安與急躁等情緒給驅使,不顧一切地使用破開他情感封印、殘留在他體內的生命之力作為鑰匙,驅使三大聖樹為他散佈絕望。
 
  雷吉奇卡斯推測,布拉德在取得三大聖樹的控制權後,大概只會急於發洩體內積存已久的情緒,大概只會一心想把雷卡也捲入,好讓雷卡了解他的痛苦進而認同他。
 
  雷吉奇卡斯預料,布拉德會像個受傷討拍的孩子,只顧著發洩情感求認同,而忽略一個很基本的問題……那就是為什麼僅憑殘存在體內的些許生命之力就能控制對世界影響如此重要的三大聖樹?
 
  是雷吉奇卡斯沒有做好安全措施?沒有做好後門管理機制?那是不可能的!這一切都是雷吉奇卡斯的陰謀啦!但身處情緒失控狀態下的布拉德,根本想不到這麼多。
 
  三大聖樹那邊,早已做好了相關安全措施。布拉德以為取得三大聖樹的控制權後,一切就在他掌控中。殊不知,布拉德所得到的訊息是半真半假!
 
  布拉德確實能操控黑霧去散佈絕望,更能將他在意的雷卡也捲了進來,但這是為了不讓布拉德起疑,好讓布拉德在不知不覺中消耗掉情感與力量。為了蒙騙布拉德,這是必要的犧牲!所以對於那些無辜被捲入的生物及造成的恐慌,雷吉奇卡斯也只能說聲抱歉。
 
  布拉德以為他身處在綠之森的中心操控一切,這其實是錯的!他所在的地方其實是綠之森邊陲地帶的廢棄實驗地,亦是預定封印他的地點。
 
  至於雷吉奇卡斯在得知綠之森變異時的自責話語與情感,那則是半真半假!他自責沒能預料到此等事態是假,但愧疚的心情是真。不僅為了被無端捲入的生靈,更為了即將在計畫中被犧牲的三大聖樹!
 
  計畫進行到此,萬事俱備,只欠東風!他多年前迂迴交到卡璞‧蝶蝶手上的那個東西,遲遲沒能轉交到雷卡手上,這是卡璞‧蝶蝶的私心以及水蓮的私怨導致計畫出了點小差錯!
 
  所幸,那一小點差錯還有修正的餘力!在進入綠之森,掌控三大聖樹的真正操控權後,雷吉奇卡斯趁著布拉德將心力放在雷卡的家人身上,將注意力放在阻擋黑霧的「佛爾斯之心」的宿主身上時,他悄悄地操控部分的黑霧將攜帶著那個東西的水蓮給捲了進來。接下來,就是計畫的最後一步了!
 
 
--------------------------------------------------------------------------------------
 
 
  雷吉奇卡斯從不指望自己加上三大聖樹能夠制服布拉德,所以先前在雷卡面前上演的神靈之戰只是幌子,只是想誘使久攻不下的布拉德使出真正的力量,誘使布拉德消耗掉最恐怖也最麻煩的破壞之力!
 
  只要破壞之力減弱到一定程度,就能夠將布拉德封印!但要怎麼讓布拉德消耗足夠量的破壞之力,那就是一門大學問了。
 
  雷吉奇卡斯認為,就算布拉德再怎麼被情緒左右,再怎麼被怒火給沖昏頭,他也不可能將破壞之力耗到「安全線」之下,他肯定會預留一些,讓力量保持在「安全線」之上,以免發生什麼變故。
 
  雷吉奇卡斯先前之所以讓布拉德爽爽地控制黑霧危害世間,讓布拉德操控石板化身與三大聖樹戰得如火如荼,不僅是為了消耗布拉德的力量,更是藉機在度量布拉德的餘力。
 
  若是布拉德在消滅掉三大神靈與雷吉奇卡斯後,破壞之力的殘量還超出「安全線」很多的話,那計畫可能就要緊急調整了!看是要想辦法驅使雷卡覺醒或是其他的辦法。所幸,度量出來的結果是尚在雷吉奇卡斯的預測範圍內,也就是說……計畫的最後一步可以正式開始了!
 
 
--------------------------------------------------------------------
 
 
  雷吉奇卡斯的計畫,說複雜很複雜,說簡單……其實也很簡單,就是一個字-詐!
 
  雷吉奇卡斯詐了布拉德!讓布拉德誤以為能達成自己想要的結果,殊不知……這是個精心計畫的陷阱!
 
  以布拉德的角度來看,他計算好、釋放出足量的破壞之力後,雖會讓自己變得虛弱,但力量尚在「安全線」之上,而他的敵人會全部被消滅,這是最好的結果了!但實際上,三大聖樹會被消滅,但雷吉奇卡斯並不會,因為施加在他身上的破壞之力並不足量!無法完全將他破壞!
 
  為什麼破壞之力的量會不夠呢?是布拉德算術不好?或是老眼昏花觀測錯了嗎?並不是,而是因為同樣一個字-詐!
 
  雷吉奇卡斯詐了布拉德,讓布拉德以為眼前的雷吉奇卡斯已展現出當下的全力!但事實上,早在多年前,雷吉奇卡斯就封存了一部分的力量到某個容器中,並將那個容器輾轉送到卡璞‧蝶蝶手中保管。那個容器……便是水蓮攜帶的寶珠!
 
  雖然寶珠沒能及時交到雷卡手上,但依舊被雷吉奇卡斯捲進了綠之森,只要他呼喚一聲,那些力量就會脫離寶珠回歸到他身上,使他不會被完全消滅,使他還有餘力對布拉德發動反擊並啟動封印大陣!然後,他將會犧牲自己,把布拉德的力量逼到「安全線」之下,成功地將布拉德給封印!這樣的結果,就是雷吉奇卡斯所期望的好結局
 
  雷吉奇卡斯原本只期望能得到犧牲自己和三大聖樹來封印布拉德的好結局,卻沒想到,如作夢般的完美結局路線竟然就呈現在眼前!透過對綠之森、對黑霧的完全掌控權,他感應到被捲入黑霧中的除了那個儲存生命之力的容器之外,竟然還有時間之神的分體、空間之神的分體,以及……體內寄宿著些許死亡之力的人類少女!
 
  雷吉奇卡斯可藉由補充生命之力來躲過被破壞的命運,同理,三大聖樹也能藉由補充對應的神之力來避免被破壞!誰也不用被犧牲就能夠達成目標,這若不是完美結局那什麼才是?
 
  所以,當雷吉奇卡斯與三大聖樹紛紛被破壞之力侵蝕而倒地時,他發出近似求饒的叫喊聲,也讓三大聖樹照做,但他們不是真的在向布拉德求饒,而是在呼喚隱藏於綠之森中的,能夠幫助到他們的神之力!
 
 
------------------------------------------------
 
 
  就在布拉德覺得大局已定,露出得意的笑容之際,變故驟生!
 
  四大神之力-生命之力、時間之力、空間之力與死亡之力,回應了雷吉奇卡斯與三大聖樹的呼喚,化作白、藍、粉、黑四道光束,射入祂們體內,及時為祂們補充力量,使得注入祂們體內的破壞之力消耗殆盡後,祂們依舊還存在著,依舊還有餘力作戰!
 
  突如其來的變故,讓布拉德臉上的笑容頓時垮了下來!他瞪大了眼,難以置信地看著剛才明明就已經變得半透明的敵人們,此時竟然又生機蓬勃地站了起來!
 
  布拉德的腦中閃過了許多念頭,這是怎麼回事?他們在外頭還有增援?是什麼時候存在的?為什麼先前我沒感應到?為什麼出現救援的時機那麼剛好?難道……
 
  布拉德此時突然想通了!他憤怒地大吼:「雷吉奇卡斯!你算計我!」
 
  是的!布拉德被算計了!他認為已掌控大局,殊不知,那只是雷吉奇卡斯讓他「誤以為」的!他既沒有身處在綠之森的中心,也沒能完整感應出綠之森的現況,更沒把敵人們逼入絕境!倒不如說,已流失大部分力量的布拉德,才是被逼入絕境的那一方!
 
  在理解自己的處境後,布拉德也不打算逃跑。他的自尊心不允許這麼做,他也不認為自己此刻還跑得掉,雷吉奇卡斯肯定早就使用某種手段封閉這裡了!那麼,自己只剩下一個選項,那就是即使耗盡所有力量陷入沉睡,也要將這個萬惡之首-雷吉奇卡斯給拖下水!
 
  「雷吉奇卡斯斯斯斯斯斯!」布拉德面容扭曲,憤恨地高舉著纏繞著不詳氣息的劍刃衝向雷吉奇卡斯,下定決心就算耗盡力量也要將雷吉奇卡斯給破壞!這樣的發展,是雷吉奇卡斯原本期望達到的好結局,但現在卻不同了,因為局勢已經往完美結局發展了!
 
  面對布拉德的攻勢,雷吉奇卡斯與三大聖樹共同出力抵擋,共同分擔布拉德那所剩不多的破壞之力的侵蝕!
 
  「讓開!都給我滾開!只有你!我不會放過你!雷吉奇卡斯!」布拉德憤恨地大吼著!布拉德毫不節制地釋放所剩無幾的力量!但在四位神靈通力合作下,他的那挾帶著破壞之力的劍刃始終無法貫穿由四種神之力聯合構築而成的障壁,無法刺入那令他無比憎惡的雷吉奇卡斯的體內!
 
  「啊啊啊啊啊啊!」布拉德猶如發瘋般,一面狂吼,一面試圖把被抵擋住的劍刃往前推進!儘管他的表情很嚇人!儘管他的叫聲很驚人!但無法否認的是,他變得越來越弱小!他變得越來越不足為懼!再過不久,他的力量將會被消耗到「安全線」之下,屆時,封印大陣就將啟動,將他孤獨地封印在無人造訪的廢棄地裡。
 
  雷吉奇卡斯強忍著喜悅,在心中進行倒數,等待著布拉德力竭倒下的那一刻,等待著封印大陣啟動的那一刻,等待著完美結局的到來。然而,就和那意外出現的完美結局條件一樣,最後的阻撓,也如天外飛來一筆般意外降臨!
 
  在布拉德的力量飛快地流失之際,雷吉奇卡斯的力量也在飛快地流失,不僅僅是因為破壞之力的侵蝕,還有那個傢伙在奪取的緣故!
 
  那個傢伙,正是那隻在天地初開時懵懂無知的小鹿!正是此刻威風凜凜、一臉輕視與憤恨的炫彩鹿型生物-哲爾尼亞斯!
 
 
---------------------------------------------------------------------------------
下回預告
 
「雷吉奇卡斯果真信守當年的承諾,很好!如此甚好!」
 
「若是你們展現不出額外的價值的話,恐怕也沒有下次了呢!」
 
「我一個不小心就被你套話了,要是再放鬆下去,只怕被你啃到骨頭也不剩!」
 
「你為什麼不選我,要選擇他?對你來說,我到底算什麼!算什麼呀!」
 
下回 創造與破壞‧謊言與惡夢
 
 
「陪著我長命百歲地活下去!我最親愛的朋友,以及弒神的幫兇!」
 

-------------------------------------------------------------------------------------
過去的章節及討論串【小說】神奇寶貝幻夢之旅

創作回應

偶像製作人の橫山育人
時間之神的分體、空間之神的分體,以及……體內寄宿著些許死亡之力的人類少女! 這三人是誰有點忘記了
2021-01-27 23:52:41
衝浪的寶石海星
他們在前幾回有出現喔!往回翻一點就能找到。[e24]
2021-01-28 22:18:39
千鳥比卡超忠實粉絲
布拉德支持住啊,反擊的機會快來,(只要鬼劍不背刺),就可以把那生命之神的假貨送入絕望的深淵
2021-01-28 13:09:41
衝浪的寶石海星
布拉德:我準備好了
2021-01-28 22:19:58
千鳥比卡超忠實粉絲
心疼基拉祈被欺騙,雷吉奇卡斯所講的對你好,大概是將他消滅或製造類似神奧假三龍一樣的行為
2021-01-28 13:12:14
衝浪的寶石海星
關於對基拉祈的承諾,雷吉奇卡斯倒是沒有想爽約。
但關鍵是在於雷吉奇卡斯許諾的那句話語:「總有一天你身負的詛咒會因為我而消除。」

雷吉奇卡斯是說「會因為我而消除」,
而不是「由我來為你消除」
所以......你懂的[e24]
2021-01-28 22:24:40
千鳥比卡超忠實粉絲
原來一直以來我把綠之林看成緣之林…
x鹿一滿愉悅的臉在背後說:雷吉奇卡斯你現在愉悅嗎?
2021-01-28 13:54:44
衝浪的寶石海星
沒有綠之林也沒有緣之林,
是綠之森啦![e20]
2021-01-28 22:25:15
偶像製作人の橫山育人
有點忙懶得翻
2021-01-28 22:53:11
衝浪的寶石海星
[e13]
2021-01-29 22:09:06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