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路克篇01 白雪皚皚的夜晚

作者:地瓜月月│2021-01-25 20:53:46│巴幣:12│人氣:88
      “媽,您跟老爸要多注意保暖。我要前往港口去協助整備明天要去露歇梅爾大陸的物資。”

      “我跟你爸會注意的,你臉上那道傷疤感覺如果你有了孩子也會在同一個位置留下傷痕呢?嘛...乖兒子路上小心。祝你們能早日找到葛蘭隊長。”

      “混帳東西!要出門也不跟我說?就這樣草率出門沒帶到咱家祖先傳到現在的聖劍。”

      閃耀著神聖光芒的長劍很難想像是已經傳承好幾百年的存在。

      “啊..差點就忘了...謝啦,老爸。隊長的信也是唯一的線索。真的能找到他嗎?”

      看著路克慢慢走過來的布蘭登露出了不悅的表情看著他,畢竟他遲到了還在慢慢走。

      “欸,你這傢伙從以前就是這樣子。你是不想找回隊長了吧?快點幫忙搬這些物資上去!”

      “我知道我知道...真囉嗦。信上的意思是在表達什麼嗎?菲涅前輩能幫我看一下葛蘭隊長的信件內容嗎?”

      “嗯,你先快點去幫忙吧。明早就要立刻出航了。”

     信件內容:路克你如果到海岸就直接像右方走到底後往左移動。那邊是一座廢棄的小村莊,希望你能找到一個年齡16~18歲黑髮紅眼的女孩子。只能你一個人過去...我不希望太多騎士一起行動導致她產生戒心而再一次陷入危機。

      “黑髮紅眼的少女...這跟隊長無關啊。難道是親人?”

      “我不知道,不過只能路克你一個人過去幻之地的廢村找這名女孩...我們會留守在海岸的不用擔心。”

      “該不會是隊長的老婆!?嘻嘻感覺一定有什麼八卦可以紀錄起來呀!”(雜魚騎士)

      “隊長可不好年紀比自己小的女性。再來你想被揍嘛?”

      踏上海岸後路克隻身前往了幻之地的廢村,但已經是晚上的關係不得不拿著火把行動。才剛從西門走進去一步,類似教堂的建築物突然燃起了熊熊烈火。甚至...聽見了三個人短暫的慘叫跟短暫瘋狂的笑聲。

      “難道有一般人遭到襲擊了!得快點到那個地方才行!?”

      “真是的....要殺我好讓你們能得到青睞什麼的...只是自殺呀~白痴。不過這樣子我也找不到爸爸媽媽,就當作是除掉自己的後患吧。是誰!”

      “黑髮紅眼...難道妳就是這封信上說的女孩?請問妳有看過這個男人嗎?”

      “為什麼你有爸爸的照片...?難道你把爸爸媽媽給綁架了嗎?我要殺了你!!!”

      “刀都斷了還要殺我!?這跟隊長說的不一樣啊!!!”

      “去死!嗚……肚子....好......餓。”

      “竟然餓昏頭了...幸好保住我這條命。拿去吃吧,我想這個點心蠻好吃的所以才從物資裡面翻出來帶著當填飽肚子的糧食...妳整包拿去吃吧。”

      “甜甜的好好吃,雖然只吃過媽媽做的麵包...這個是什麼東西?”

      “妳不知道豆沙包?這是葛蘭隊長喜歡當茶點的點心,但自從突然失蹤13年後就再也沒看過他出現在騎士團了...”

      “葛蘭,是爸爸的名字!你知道爸爸去哪了嗎?”

      “不知道,只知道信鴿送過來的這封信中的內容表示要我一個人到這裡找妳。所以妳是隊長的女兒?”

      “嗯,我叫做諾雅...諾雅·拉米娜。是闇之民的混血兒,你呢?”

      “我叫路克·奧馮,羅格雷斯王國騎士團第三部隊的副隊長。還請妳跟我回到船上接受一些詢問。”

      突然的請求讓諾雅感到警戒,內心其實很害怕被殺害而舉著斷刀指著路克。

      “有我在沒人會殺妳的,外套給妳免得著涼了,諾雅·拉米娜小姊。”

      “你散發著跟爸爸一樣溫暖的味道。真的不會殺我嗎?”

      “我說不會就是不會!我會一直陪著妳。”

      糾結了五分鐘的諾雅才讓路克牽著手帶回船上接受了菲涅的詢問,也讓船上的騎士們因為擴她是葛蘭的女兒而感到相當驚訝。

      “通通回去堅守崗位!幹甚麼東西!葛蘭隊長是這樣教你們的嗎!”

      “路克~豆沙包~還有嗎?”

      “這幾包都拿去吃吧,不過吃完就沒了喔。要回到王國才能買了。我的錢包...算了當作幫助人也沒關係。”

      “好吃(´∀`)♡。”(陶醉在其中)

      “不過這是很好的結果呢。確實跟信件的內容一樣遇到了葛蘭隊長的女兒...不過感覺好像沒有受過教育不過還能正常溝通,路克她睡著了喔~好像還說著「能跟路克在一起的話...我願意嫁給他」。我開玩笑的~”

      “菲涅前輩妳!?我可不想被隊長一拳招呼直接死掉...。”

      “不過信件上面好像有那名闇之民母親的附註。”

      「我們可沒限制自己孩子談戀愛的權利」,路克看著看著感到十分無言。以為身為諾雅的母親是很嚴肅的...結果也是有這種可愛的舉動。

      “我就先帶她去我的房內休息了,晚安。”

      抱起諾雅到自己的房內準備休息時,路克只有坐在椅子上看著外面遠處的雪景。他也不敢跟女性睡同一張,又怕諾雅著涼所以還是決定...

      “沒辦法..將就一下吧。”

      路克睡著後,諾雅從床上起來親了他的臉頰一下。隨後將髮圈拿下來後,美麗的黑色長髮被月光照耀著。母親也曾經稱呼這樣的光澤為「月夜」

      “爸爸....媽媽...路克是個好人~他說會一直陪著我...我也想成為他的妻子。不過刀已經斷了...對不起。”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5269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asd2278965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托蘭人設介紹:帕露... 後一篇:關於用紙娃娃重新設定路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uso12336拉拉拉
【漫畫】【那個啥黑砂!?】跟朋友們的日常漫畫更新中! 無聊可以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