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穿搭】秋冬日系格紋與短裙的火花!

芊芊∣ㄑㄑ | 2021-01-24 09:00:02 | 巴幣 4776 | 人氣 4903

  這篇整理了之前10~11月的穿搭照片,大概是15~20度的氣溫的搭配,可能跟現在的天氣不太適合啦。XD秋冬就是很適合穿多層次衣服的季節,我自己又很喜歡在涼涼的天氣穿短裙,所以這些就都是短裙的穿搭,再mix上很有秋冬味道的格紋元素!
 
  之前有提過,自己身形偏向梨形身材,上身瘦、肉集中在臀部和大腿,我就會挑比較修飾身形的衣服,凸顯腰身、遮蓋下半身的肉。(我身高163,體重49)
  這套的重點是黑白千鳥格的傘擺短裙,高腰的設計可以顯瘦,傘狀下擺也可以修飾比較肉的大腿和臀部。
  既然穿了比較澎的半裙,秉持上寬下窄或上窄下寬的原則,上半身我就選擇比較貼身的黑色針織。也因為裙子是格紋,上半身選純色會比較協調,裡面再內搭有領子的白色蕾絲上衣,增加整體氣質感。
  因為上衣和裙子都是黑白色,襪子、鞋子和髮飾我也配合整體感而選了黑色和白色。髮型就是簡單的公主頭再綁上蝴蝶結,耳夾和髮夾則選了都有珍珠的款式互相搭配。
 
內搭:GU
針織上衣:earth music
裙子:evelyn
襪子:tutuanna
鞋子:MAGY
耳夾:rojita
髮飾:蝦皮
  我自己會把衣櫃的衣服分成冷色系和暖色系(或大地色系),每次找衣服就從色系來下手,比較不會出錯。這套就是以大地色系為基礎,選定米色上衣後再找米色系或棕色系的裙子來搭配。
  因為上半身的色調和設計比較簡單,就選了有珍珠、有加一片裙擺的棕色格紋裙來增加視覺重點。而且裙子因為前面有再加一片裙擺,可以把小腹修飾掉。XD(鞋子就是搭深棕色皮鞋,只是當天沒有好看的全身照。)
 
上衣和背心:INGNI
裙子:GRL
耳夾:艾瑪小姐的閣樓(蝦皮)
髮夾:蝦皮
  這套就是以上寬下窄為原則,上身是蓬鬆感的米色格紋襯衫,下半身選擇簡單的黑色窄裙。襯衫裡面又穿了白色的蕾絲內搭,來增加層次感。
  因為想看起來比較偏可愛的日系,就選了厚底的黑色高跟皮鞋,頭髮綁成雙馬尾,再配上黑色的報童帽。(我的臉型適合有帽簷的帽子,所以選報童帽而不是貝雷帽。)
 
內搭和襪子:wego
裙子:蝦皮
皮帶和鞋子:majestic legon

  之前有提過我上半身瘦,所以很適合穿緊身的針織上衣。而且這件上衣前面胸口的部分有做鏤空,有一條類似頸鍊的設計,我自己很喜歡。XD
  秋冬很適合穿深色系的衣服,所以外套我選了灰棕色的燈籠袖連帽外套(是類似風衣材質的),配了一條帶點冷灰色的米色格紋短裙,用格紋去增加穿搭的豐富度。
  另外我覺得這套也是帶點可愛感,所以就綁了馬尾,髮飾也選擇了具秋冬感的絨布蝴蝶結,選了搭調的金色耳夾和髮夾。
 
上衣:GRL(日貨連線:nininana)
裙子:icecream12
外套:mysty woman
髮飾:lattice(代購:IG:gladless9288)
耳夾:Kiki日貨連線
鞋子:Ea
髮夾:heart dance(日本天神地下街購入)
 
  以上就是這次的穿搭分享,能夠燒到別人、推坑日牌衣服真的好快樂,如果大家喜歡的話我再寫下一篇文,謝謝大家的閱讀!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誰說沒槍頭就桶不死
最後一張好可惜,臉上有陰影
2021-01-24 14:38:43
被majestic legon的鞋子燒到了 芊芊的穿搭真的很有氣質!
2021-01-24 22:28:53
隨風而去
我以為是高嘉瑜...太像了吧
2021-01-25 13:52:22
月妖日狂
GRL耶,GRL都好看~
2021-01-25 19:59:49
無心之流
あなたは実は日本人ですよね?!!!!
2022-01-10 01:32:40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