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戀愛故事也那麼中二》49 妳需要我的時候,我都在

鬱兔 | 2021-01-23 09:55:41 | 巴幣 1332 | 人氣 227

連載中戀愛故事也那麼中二(完)
資料夾簡介
人氣蠻力美少女X穿越中二勇者 歡樂的愛情喜劇故事開跑囉!

  姚露薇看到這,覺得世界末日已經到臨了,臉色蒼白如紙。
 
  「這影片好向放上去很久了,可是底下的評論都說是造假的,所以一開始沒有引起很大的迴響,但是後來有人把這兩個影片放在一起,馬上就引起大家的注意了。就是這個!」
 
  那位女同學趕緊又點了下一則影片。
 
  這次的影片是有網友將兩個影片放在一起,還特別擷取各自影片中的瘦小少年,分析出了這外套是同一個款式和大小,而少年的身高與動作也相符,因此編輯影片的人提出了一個大膽的結論──「這兩個影片裡的少年是同一個人!」
 
  同學們興高采烈地和影片旁白異口同聲地說。
 
  但姚露薇可是一點都開心不起來,擅長偽裝的笑容也快掛不住了。
 
  「不過這也有可能是別人捏造的呀,現在網路上無聊的人那麼多。」姚露薇努力提振精神,但笑容就連自己都覺得有點牽強。
 
  女孩們忍不住說道:「可是──我希望是真的嘛!」
 
  「就是呀!妳看他低調又帥氣,還很強,感覺就是個非常有正義感的人!」另一位女同學雙手交握於胸前,陶醉地捧著臉頰,「他一定是是來拯救我們城市的英雄,就算看不到臉,我相信他一定是個超級大帥哥!」
 
  「而且他似乎是我們城鎮的人喔!這兩部影片都是我們這裡發生的!」
 
  「啊,難怪總覺得背景好像在哪看過。」
 
  「天啊,我好想知道那個人是誰喔!」
 
  女同學們似乎非常喜歡那個神秘「男子」,各個笑得花枝招展的,班上的其他同學們不禁投以異樣的眼光。
 
  姚露薇腦袋霎時一片空白,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對了,我還拿到了這個!」
 
  另外一名女同學興高采烈地將一枚護背過的照片亮給同學們看。
 
  女同學們發出一聲驚呼,姚露薇雖然沒那個心力和她們一起犯花癡,但還是意思意思地看過去──卻發現她手上那張照片,是變裝後的自己的側臉半身照,雖然連帽的陰影有蓋住雙眼,但這可能已經是目前露出真面目最多的一張照片了!
 
  姚露薇嚇得心臟快停了。
 
  「天啊!好帥喔,皮膚很好呢!」
 
  完全沒注意到姚露薇宛如死灰般的臉色,女孩們再次發出高分貝的歡呼。
 
  「妳怎麼會有這個!」
 
  女同學得意地笑了,「我在網路上看到的呀!馬上就下單了,沒五分鐘就賣光了呢!」
 
  「欸──那什麼時候還會開啊?」
 
  「我也想要!」
 
  姚露薇的笑容有點憔悴,聲音不自覺地顫抖,「現在修圖技術那麼厲害,誰也不能保證是真的吧?」
 
  「小薇,妳的臉色是不是有點差啊?還好嗎?」終於有女同學注意到姚露薇有異狀,但還不想放棄這個話題,又加入話題,「也許他是某個拳擊手,還是奧運國手呢?我好想知道喔!」
 
  姚露薇已經不知該如何是好,只能尷尬地笑著,祈禱一切快點過去。
 
  「話說回來,有人說這個人可能是女孩子耶,因為他們說,這張照片看不出喉結,而且手腳和身形都太纖細了,而且有人分析畫面,說連帽底下似乎有長髮絲露出來呢!」
 
  姚露薇滿頭大汗,就算是反駁,聲音大概也媲美蚊子,「女孩子哪有那麼大的力氣呢?有些男生天生喉結就不明顯,況且男生留長頭髮也不是沒有呀?」
 
  因為聲音太小,這些討論熱烈的女孩們壓根兒沒聽到。
 
  「話說回來,這件外套……小薇是不是也有一件啊?」其中一位同學終於想起了什麼,半開玩笑地說道:「所以那個人,該不會就是小薇偽裝的吧?」
 
  姚露薇全身僵硬,露出尷尬的笑容,「怎、怎麼可能嘛?」
 
  這是什麼、莫非又是傳說中可怕的第六感嗎?!
 
  「就是啊!怎麼可能嘛!」
 
  其中一名體格較壯碩的女同學繃起了手臂肌肉,「如果小薇有那麼大的力氣,那我豈不是超人啦?」
 
  她擠眉弄眼的樣子,戳中了女孩們的笑點。
 
  在大家哈哈大笑之時,自然也忘了剛剛的猜測,不過姚露薇卻笑得很牽強,畢竟她剛剛嚇到心臟簡直要衝出胸口了。
 
  「對了!聽說網路上開始有人在肉搜他了耶!」
 
  姚露薇聽到這,滑出去的腳不小心踢到桌腳,她痛得趴在桌上,壓抑住哀號。
 
  碰的一聲,這才引起女孩們短暫的分心,「小薇妳今天怎麼冒冒失失的,是感冒還沒好嗎……」
 
  姚露薇忍痛,努力想要展露平時優雅的笑容卻無法,「沒事……話說妳剛剛說肉搜是?」
 
  「網路上一堆該說是神人呢,還是整天沒事做的閒人?隨便啦,他們就用各種方式去比對和查資料,找出那些在網路上的名人的真實姓名、住址、臉書等個人資訊,再公開給大家──」
 
  其實這位同學還在熱心解說,但姚露薇聽不進去,所以自動消音。
 
  現在情況演變成這樣,不就等於是她的真面目有可能會被公開出去?那之後,她的日子別想再恢復平靜了,身邊的人對她都會態度大變,就算她再怎麼努力,也不可能恢復原來的關係了……
 
  她不想、一點都不想啊!
 
  「小薇、小薇?」
 
  直到身邊同學擔心地喚她,姚露薇才回神。
 
  「妳還好嗎?我看妳臉色真的不太對勁,昨天妳不是也臨時請病假嗎?要不要先去保健室休息……」
 
  面對朋友們的關心,姚露薇只能勉強撐一抹笑容,「沒事,我去一下洗手間。」
 
  說完,姚露薇趕緊離開教室。
 
  姚露薇躲進洗手間裡最後一間隔間,關上門之後,才終於得以喘口氣。
 
  也許是剛剛得知自己偽裝的身分很可能會被公開,她總覺得所有擦肩而過的人們,他們的一個眼神與注意,都會讓她膽戰心驚。
 
  話說回來……不就是亞克恩那個笨蛋害的嗎!
 
  明明在他來之前,所有的事情都是那麼穩妥,怎麼他來之後,一切都脫序,還把她的心思給弄得亂七八糟的,真是個剋星!
 
  她原本想要打電話給哥哥尋求協助,但仔細想想,現在他可能也不方便接電話,而且她躲在洗手間裡,也不確定會不會有人剛好聽到,果然還是忍到回家之後再說了。
 
  她想起了另外一個既知她的秘密,現在也可能有空的人。
 
  她拿起手機,找到李宇嵐並鍵入訊息。
 
  「你在嗎?我有急事……」
 
  果然訊息顯示了已讀,沒多久,李宇嵐回覆了訊息,「妳需要我的時候,我都在。
 
  姚露薇並沒心情回應肉麻的話,又繼續鍵入訊息,「我的秘密快被發現了!」
 
  「秘密?力氣嗎?」
 
  「嗯。」
 
  「我覺得沒關係,而且這樣妳也不用再躲躲藏藏了。順帶一提,不管妳是什麼樣子,我都喜歡喔!」
 
  嗯,看樣子沒什麼幫助。
 
  姚露薇默默地將他的訊息頁面關閉,轉而發訊息給姚嘉,要他今天早點回來,接著將手機收好,離開洗手間。
 
 
────────

                        第一章

如果有人能在無助的時候
說一句:我都會在
感覺特別令人安心呢~

創作回應

桐真
「我都會在」這句話真的很像魔法呢,會讓不安的心稍微平復下來。
2021-01-23 11:01:01
鬱兔
嗯啊,因為大家都是害怕孤獨的
2021-01-26 14:32:17
白煌羽
喔喔
2021-01-23 15:17:39
鬱兔
耶耶~~
2021-01-26 14:32:21
死者書生
不禁同情了一下花花公子,說的話直接當作沒有幫助
2021-01-23 17:22:12
鬱兔
因為很容易給人家一種經驗豐富的感覺嘛XD
2021-01-26 14:32:43
瞇眼喵太郎
『剩下大哥了⋯ TwT 』
2021-01-24 07:41:41
鬱兔
QQ(摸頭
2021-01-26 14:32:52
赤虎姬紅妻
這時候就要使用p圖散佈假身份啦w
2021-03-19 17:30:13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