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8 GP

【生活日記】2021/01/20-21桃園中原翔大拉麵、鬆餅&新北三重王子神谷日式鬆餅

作者:Fashion Steven│2021-01-21 20:01:28│巴幣:74│人氣:497
【前言】:

  今年元月開年,比照去年十月巴友的推薦下,該篇:【生活日記】2020/10/10拜六、桃園市中壢區中原夜市觀光吃美食,於1/20(三)下班前往桃園中原一趟去吃美食,原先規劃去的同時去吃當地的舒芙蕾鬆餅,後來查fb粉絲頁發現該店搬到桃園八德區的興仁夜市去,因此當日就取消吃這間的計劃。

  中間大致上吃了一間拉麵、鬆餅,以及路上買的墨西哥餅,帶回新北中和吃。

  至於第二日,1/21(四)今日,結束工作後,前往新北三重區的一間鬆餅店去吃點心,一方面也是首次造訪三重區,另一方面也來找該地的甜點。

  因應桃園區最近的疫情問題,前日前往時便戴口罩前往,在週三那天,我騎車,跑了一段非常長的路程。



第一日、【2021/1/20桃園中壢-中原夜市翔大拉麵】:

在中原夜市找個位置停車,將車熄火後,途步提著背包跟抱著黃色外套,從弘陽路走到大仁三街,在巷口內看到這間翔大拉麵,對面的店所賣的為韓式料理。

進店拿菜單點餐,價位整體來說算中上,拉麵的種類分成清湯系及豚肉系二種湯頭,我點了清湯系的中華醬油拉麵及可爾必思做今日的餐點。
 
【清湯系-中華醬油拉麵】:

湯配麵的整體感相當平衡,吃下去時,充份能聞到濃郁的醬油香味,荀干跟青蔥的份量整體來說算是夠充足,配上湯內的玉米筍、叉燒肉、溫泉蛋,算是一碗美味的拉麵。

【可爾必思】:

  日本汽水,簡單來講喝起來就像養樂多加可樂的綜合飲料。吃拉麵時會配上的飲品。

  吃完拉麵,騎著車在中原內繞一繞,買個幾間路邊的美食帶回新北去吃。

【抹茶鬆餅】:

  抹茶+珍珠,上層裹些巧克力粉吃,鬆餅皮的鬆軟度跟舒芙蕾一樣美味,抹茶醬整體感不會太乾,類似於台北士林夜市鬆餅的口感。

【珍奶鬆餅】:

  品嘗時,能吃到珍珠配奶茶的平衡口感,配上鬆餅皮的鬆軟度,堪稱人間美味。

【墨西哥雞肉薄餅】:

咬下去,飽滿的雞肉餡配上墨西哥香料醬,在口腔內散開,吃的津津有味。



【第二日、2021/1/21新北三重區王子神谷日式鬆餅】:

再來進入第二日的部份,本日1/21(四)首度造訪新北三重區,在路上找個停車位停,途步走到這間鬆餅店。

原先本日考量去桃園八德區的興仁夜市,後來用手機查了該地本日公休,因此改前往新北三重區做本日甜食品嘗。

【店內菜單】:



  從鬆餅的選擇性來看,約八種左右,飲料的選擇性相對來說比較少,價位中上,鬆餅的鬆軟度跟桃園中原的鬆餅差不多。

【愛麗絲套餐(伯爵奶茶鬆餅+美式咖啡)】:

這套組合,整體來說是甜與苦的對比,套餐的取名也令我感到有趣,正好跟我愛女同名。口感整體來說,跟週三的珍奶鬆餅一樣,飽滿的珍珠配上柔軟的鬆餅,吃下去相當滿意。

【巧克力鬆餅】:

不同於珍奶鬆餅,巧克力醬配鬆餅契合度相較來說也蠻高的,而且配珍珠也無違合感。



【結論】:

二天下班後的美食、甜點體驗,整體來說我傾向於第一天(1/20)的桃園中原篇,該夜市從2019算到今年2021,算第五次觀光。

而第二天(1/21)的新北三重篇,為首次光顧。

桃園中原當地的餐種類也繁多,部份街道,類似新北板橋湳雅市,下次的光顧目前,當前暫定桃園八德區的興仁夜市。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4892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桃園市|中壢區|新北市|三重區|生活日記|美食

留言共 6 篇留言

星爆糖
我好想吃..

01-21 20:13

Fashion Steven
感謝星爆糖閱讀。(倒茶。~

有空能去標題標示的地方嘗鮮。01-21 20:23
羽尚愛
來中原沒吃小籠包有點可惜 XD (十字路口,會排隊的那間) 另外還有一間藏得比較深的美墨餐廳也不錯(有一些特製的料理),再來可能就是小酒館了

01-21 20:30

Fashion Steven
感謝羽尚愛的閱讀。(倒茶。~[e1]

原來如此,中原轉角的那間小籠包看來是那裡的招牌美食。~日後還有去再來吃吃看。~

前日實際去的時候,那夜市的店面確實蠻多的。~01-21 22:36
(๑˘• ¸•)˘{鳴aiRN7⁆
[e32] 那些鬆餅看起來非常好吃呢。

01-21 21:15

Fashion Steven
感謝影的閱讀。(倒茶。~

鬆餅確實不錯,皮的鬆軟度也剛好。配各種甜醬都美味。~[e34]01-21 22:38
羽尚愛
那一間主要是60元,小籠包都很大一個,滿實在的,而且從早開到晚就不用再夜市時段去人擠人 XD。 另外一間是大衛美墨餐廳,可以吃看看豬肋排,或其他墨西哥料理像是口袋餅(喜歡吃辣的不能錯過,我自己是之前做過一段時間,不過建議去之前可以定位,然後老闆很堅持現烤,會等一段時間,以前客人要他提早他打死都不願意 XD)這間比較少人知道,因為他不再大馬路上,幾乎比較多外國人或熟客去

01-21 23:43

Fashion Steven
原來如此,價位便宜、份量大而且不限購買時段,CP值真的蠻高的,看來小籠包真的不錯。

另外一間叫大衛美墨餐廳的店,有空來查查關於他們店內的資訊看一看,也列入參考的範圍內。~[e1]01-22 10:06
羽尚愛
如果要吃日料(飯類)可以考慮 嘿.傑克 不過要排隊而且限量 平日中午比較好,或像現在寒暑假。另外一間不用排隊的是森沐,主要是便宜,目前比較有特色的可能是鰻魚飯 XD

01-21 23:50

Fashion Steven
了解,感謝推薦。~01-22 10:08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伯爵奶茶鬆餅看起來非常好吃(*´ω`*)(幫綠茶倒茶

01-23 07:45

Fashion Steven
感謝愛德莉雅的閱讀。(品茶。~

鬆餅看起來確實不錯吃,十分美味。~[e1]01-23 12:2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8喜歡★fc105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隨興短文... 後一篇:【巴友回饋】8000GP...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工作室】11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5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