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再一次 微笑

作者:你在鬧一次你試試看│2021-01-21 11:22:39│巴幣:10│人氣:144
最近的事情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啊

在我復健的這段期間,外婆突然就緊急送加護了,一向行動、神智正常的外婆突然一個晚上就跌倒連連、送醫後也突然認不得自己兒子,在等待檢驗結果的幾天裡,狀況時好時壞,有時可以對答如流,有時卻睡一整天,平常很聽話的她也開始會想把身上插的針啊、管子啊拔掉,所以被約束起來。

看得出來媽媽擔心是一定的,上次我開刀那次她也是超級緊張,不過平常很穩重的舅舅不管是在訊息還是語音上都傳達出了他的緊張感,雖然從來沒看過這樣子的舅舅,但想一想,這次能給的反應和心理預備的時間幾乎沒有,看著關係很好的家人們這麼擔憂還有外婆這麼痛苦的樣子真的讓我心情也逐漸低落。

這段期間呢,一直是舅舅和媽媽去看外婆,跟我平輩的偶爾也會去看,就只有我,因為還在恢復期,而且探病都有限名額,就一直沒有去看。

直到這週二,我除了復健還多了一項新的醫療方式,所以多花了點時間,一直到下午,那時間剛好對上他們和外婆的醫生談一些事項,我就再跑去外婆的醫院和舅舅跟媽媽一起聽,也是這一次的會談,決定隔天就開刀了,風險呢會談過程也都聽到醫生說了,即便身心都很累了,這也有可能是我最後一次見這個從小疼我到大的外婆最後的機會了,所以我決定就留在醫院四個小時等到加護的探訪時間。

這次是我第一次以探訪的身份進加護,不久前還是被探訪的那一方呢,到了外婆的病房,護理師正在為她明天開刀做事前準備,而外婆正在熟睡著,即便護理師大聲呼喚著她也只有眼皮有反應,不過看著穩定的呼吸,即便這次沒能和外婆說說話,也讓我安心了不少,探訪時間很快就結束了,一切就等明日的開刀結果吧。

到了隔天,手術被安排在下午1點,隨著時間過去,五點、六點、七點、八點,我的心情是更加的相信,這次手術是一定會成功的,一直到了九點半,手術終於完成了,醫生也說這次手術很成功,開了這麼久的刀,真的是辛苦醫生還有在現場守候的家人了。

我媽短期內經歷了親人的兩次的大手術,一次是媽媽,一次是兒子,過程中看著她的心情變化,還好最後都是好結果呢,不然不知道她會傷心多久,也感謝這一次的醫生和護理人員能讓我們家再一次的放心下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4857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graf.t
手術順利真的太好了
危機就是轉機


但我都飛直飛

01-21 12:43

你在鬧一次你試試看
松山直飛桃園01-21 13:12
Prucia
少少哥辛苦了,還好一切順利

01-22 08:27

你在鬧一次你試試看
真的很感謝醫療人員,不論是這次開刀的,還是防疫的醫療人員,他們才是真正辛苦的,有他們的付出才能渡過這次的難關01-22 08:5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porsches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12/23 出院了... 後一篇:好想拍照好想拍照好想拍照...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