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腦科學事件簿》有聲書上架啦!

亞蘇 | 2021-01-19 23:02:01 | 巴幣 1318 | 人氣 706

  如標題,這次鏡好聽終於上架了文學小說類的書籍,而《腦科學事件簿》做為第一波上線的作品,當然要好好地告訴大家嘍!

  這個這個首波陣容老實說……我覺得強到有點讓我嚇一跳!包括鏡文學簽約作者的暢銷書——《無父之城》、《死了一個娛樂女記者之後》、《歡迎光臨分手事務所》、《獻給殺人魔的居家清潔指南》等等之外,還有像太宰治的《人間失格》、《小王子》(台語版)等世界名著耶!連這個台語版都能被翻譯出來,我真心覺得很厲害。

  咳、咳,啊以上大多都是已經出版商業誌,然後都是名氣與實力兼具的作者,我一部作品被擺在這麼多強作之中感覺好像有點……不好意思XD
  但也確實感到高興及榮幸。
  當初編輯問我是否有意願要加入有聲書計畫的時候,我幾乎是毫不考慮,因為機會太難得了;而且也很佩服鏡文學站方有這樣的勇氣跟創新,願意做出這樣的嘗試

  每部作品的聲音都是由鏡文學站方所培養(或是邀請)的優秀主播,在聽完作品之後也是可以追蹤一下自己喜歡的聲音,或許大家聽了哪部有聲作品之後,就被某位主播圈粉嘍~

  下午在開始工作之前,我聽了一下目前所釋出的試聽章節,主播鄭歆慈小姐的嗓音確實就如同簡介裡所提到的,屬於稍低但富有磁性的嗓音。我相信以作品原來的文字,不管是敘述還是某些人物的台詞,單靠一個人的聲音要能夠詮釋得好,那勢必是相當不容易的。但是主播在敘述與台詞之間利用聲調的起伏,以及一點點的音效做搭配,還是做出了讓人融入故事情境的效果,真的相當厲害。

  以下就不妨點擊圖片,立刻到書本頁面試聽吧!喜歡的話也可以登入點擊追蹤喲!



  另外,還是要再放上之前由聲音無限廣播劇團所製作的單回廣播劇!一部作品能夠這樣不斷被有聲化,對我來說也已經是很棒的一件事了wwwwww

創作回應

曲蘿幻
恭喜亞蘇!好棒!
2021-01-22 00:49:36
亞蘇
感謝曲媽~有興趣的話也可以試聽看看的,主播聲音很不錯的!
2021-01-22 18:45:33
山梗菜
恭喜恭喜~
2021-01-22 07:54:05
亞蘇
謝謝山梗菜~看到在巴哈姆特認識的大家最近都出商業誌了,真好!
2021-01-22 18:46:02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