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星湧大地】商團紀錄05 - 骨肉至親(下、其一)

作者:毛球│2021-01-19 09:43:26│巴幣:6│人氣:260


    所有的預定全都往後順移,羅德將下一次的休息時間定在午後約莫一點半的時候。

    有別於早上的陰雨,過了中午之後竟出了大太陽,在帶著寒意的風之下,給予穩定的溫暖。除了又往袋子深處裡縮的史萊姆之外,一人一馬都是挺愜意的。

    瞄見遠方一顆挺大的樹後,羅德輕拍了拍「梨子」的側身,配合韁繩,讓速度逐漸放緩,最後剛好停下樹前。

    茂密而厚實的樹蔭下,不見早上雨水的殘餘,極少許、透過樹葉灑落的光點——最適合野餐的,就是像這樣的地方了。

    下了馬,羅德將「梨子」繫在附近的矮樹墩上,就和每一次同樣,他將韁繩延放至最長,讓牠能在更大的範圍內自由走動、享用雨後的青草。

    至於自己,他在樹蔭的邊緣處坐下,讓半個身子能曬到太陽,同時也有半個身子能享受樹蔭下的涼意。

    「啊…你也得出來透透氣才行。」想起了口袋中的新夥伴,羅德伸手探入、小心翼翼地將果凍撈了出來,「沒悶壞…吧?」

    問句都還沒有落完,羅德才注意到手上的被他名作「果凍」的史萊姆,正閉著眼睛、呼呼大睡。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口袋裡鬆軟的環境跟溫暖,讓這小小的魔物完全放鬆。

    跟進去口袋前不同,本來還在對方身體裡隨意漂動的吐司已經被消化的打半,只剩下一些碎塊還在牠半透明的身體裡頭。

    嗯…那就別叫醒牠好了。

    這也是羅德第一次看到史萊姆正在睡覺的樣子,意外的可愛。他忍不住輕輕摸了摸果凍的頭,之後拿出原本都是用來擦汗的毛巾鋪在地上,再將牠放在上頭。

    接下來,就可以準備用餐了。

    另一條較大的桌巾被鋪在地上——這是在他拿出歐特夫婦準備的午餐籃時,才發現裡頭甚至貼心地附上了桌。

    在準備自己的那份時,他又多翻出了幾顆蘋果便往「梨子」的方向滾去,讓馬兒的午餐除了青草外,多了甜點搭配。

    至於他,有幾乎佔滿半張桌巾的食物。

    有肉有菜的三明治、瓶裝的果汁、一小份種類豐富的生菜沙拉、幾個小圓麵包,最後是一大包手工餅乾。

    『唉唷,別客氣,年輕人就是要多吃一點。』

    『沒錯,你真的是太瘦了哈哈,可別餓到了!』

    耳邊彷彿還能聽見歐特父母的聲音,羅德眨眨眼,看著眼前這可以說是自己好幾餐份量的食物,笑得既是無奈,亦是溫馨。

    「看來搞不好還吃不下晚餐呢…」

    豐盛的香味不一會就刺激起他的食物,清洗雙手後,羅德享用起午餐;而一旁,彷彿是嗅到了食物的味道,果凍也扭了扭,不知道在什麼時候湊到了他的身旁。

To be continued


後記:

就只是在刷公會活動(´・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4676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m091349914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星湧大地】商團紀錄05... 後一篇:【星湧大地】商團紀錄05...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ll7952全體巴友
+ 3月-4月遊戲製作進度+簡報分享(2024) +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964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3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