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短篇】Meaqua

綾瀨控 咇兒(,,・ω・,,) | 2021-01-19 03:21:14 | 巴幣 10 | 人氣 277


「會來嗎?」

冷冽的寒風,冷清的商店街,女孩已經在街旁乾枯的樹下等候多時。

今天是平安夜後的正午,平日熱鬧的街道在這時卻也寂靜了下來,這讓獨自坐在長椅上的白色雙馬尾女孩顯得特別顯眼。

她抬頭看著怵白的天空,再低下頭從身旁的包中取出手機來確認時間,這個動作已經不知道重複了幾次。

她的手指不經意的繞著髮尾,但並沒注意到因乾燥的天氣而稍稍分了岔的髮梢。

與其說沒注意不如說是不在意。

女孩嘴裡探出一縷霧氣,不安與焦躁混合著,讓人不禁好奇她所等待的是誰。

這時,一個紫色雙馬尾的女孩從街道的另一頭氣喘吁吁的出現。

「小愛!抱歉抱歉,睡過頭了!」

她大喊著白髮女孩的名字,一邊匆忙的跑到了她的面前,合這掌彎著腰接連的道歉,嘴裡還不斷吐著白煙。

「哼。」

愛不領情的交叉雙手轉過身,明明在這邊等了很久,卻在真的相見時又擺出不開心的樣子

「笨蛋りんこ。」

愛悄悄上揚的嘴角與釋然的表情,呢喃的罵著,卻帶著一股淡淡的愛意。

「嘿嘿嘿,等等的午餐我請客,不要生氣了好嘛~」

りんこ將愛轉過身,愛故意嘟起臉龐,斜眼瞥向側邊,假裝繼續賭氣。

啵—

「嗚哇~り、りんこ你幹嘛啦!」

「嘿嘿~這不就老實多了嗎,走吧~」

話音剛落,りんこ順勢牽起了愛的手往前拉,而愛還沒從剛才的一吻中回過神,就這樣被連扯帶拉的走著。

「小愛,對不起,剛剛親⋯親了一下才發現你的臉好冰,等很久吧⋯」

走在前頭的りんこ輕輕的說著,愛突然覺得她的背影也可靠了許多。

「沒事,畢竟⋯」

畢竟是睽違了半年的見面。

這句話咽在喉頭,卻說不出口。

這陣子發生了太多太多事情了,這也讓兩個人幾乎沒了聯繫。

りんこ突然停下,愛從轉過身的她臉上看到了一抹苦笑與無奈。

「無論發生了什麼事情,我們的關係是不會變的,一開始帶我走出陰影的,也一直陪伴在我身邊的不就是你嗎?」

她的表情帶著堅定與淺淺的幸福。

「相信我,也相信我們。」

說著說著兩人的眼中都泛起了淚

「答應我,不要擅自就沒了音訊好嗎?小愛。」

「我以為你會討厭我⋯」

「傻瓜,你多想了。」

りんこ將愛攬進懷中,即便她幼小的身軀讓這個動作顯得很笨拙,但愛也用雙手抱緊了りんこ。

「對不起⋯」

愛的淚就像雨點般不停的落在雪白的地面上

而りんこ緩緩的脫下手套,用溫暖的手指抹掉了愛臉上的淚水,然後偷偷放進嘴裡

「好鹹。」

愛也因為這個舉動破涕為笑

「你果然是笨蛋。」

兩人相視而笑,再次緊緊的擁抱著,就這樣靜靜的感受對方的溫度

「走吧。」

不知過了多久,愛再次牽起了りんこ的手,而りんこ也像以前撒嬌般靠著愛的肩膀。

兩個女孩就這樣慢慢的走著,漸漸消失在這逐漸又熱鬧起來的街道。

冬天的寒風依然刮著,但她們的手裡多了對方給予的,帶著溫度的乾燥花。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