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8 GP

香辣雞排便當配上一大罐冰涼的無糖豆漿… (^▽^)

作者:朝倉由紀夫│2021-01-18 20:02:31│巴幣:47│人氣:241


各位安安啊…今天依然是個寒冷的一天,各位都吃飽了嗎?看時間不早了,想必各位都已經吃飽了,好,這是我今天的晚餐,香辣雞排便當一個以及大瓶的無糖豆漿一罐,味道還不錯,吃得很飽,而且還營養均衡,重點是我媽媽買給我吃的,真棒,不用花到任何一毛錢,而今天還是一樣,沒有變化,由於昨天放假,所以我一夜沒有睡覺,畢竟當保全日夜顛倒,生理時鐘都已經改變了 ,所以我才睡不著,等到早上之後,我照常來處理家裡面的大小事,就跟每天下班的時候一樣,準備媽媽上班要用的東西,還有準備熱騰騰的早餐給媽媽,等媽媽出門後,家事也做的差不多了,我照例來稍微運動一下,舉啞鈴和伏地挺身,還有仰臥起坐,等都做完之後,我梳洗好身體後,從冰箱拿出啤酒,然後坐在房間裡面,獨自一邊喝著啤酒,一邊看著youtube推薦的影片,都是一些歷史科學的影片,然後寫一下我對於影片的感想後,我便上床休息了,至於我媽媽的腳傷,目前已經好的差不多了,就只剩下九月份的手術而以,但仍然還是要小心,因為骨頭還是很脆弱,仍然要繼續觀察,總之還不錯,希望媽媽能夠身體健康,還有長命百歲,不要再受傷了…(。•́︿•̀。)



然後這個是社區大樓,隔壁的麥當勞送的禮物,說是要感謝我們保全公司的辛勞,是要送給早班保全還有晚班保全的,我剛剛打開之後,裡面的東西,是一個麥當勞的筆記本…嗯…我要怎麼形容當下收到日記本的心情呢…嗯…好…呃…總之非常感謝麥當勞…  (^▽^)



然後這是我身上的錢錢,總共有一千兩百八十九塊錢,很多錢錢,是我媽媽今天給我的生活費,還不錯,可以用來買媽媽喜歡的東西,讓媽媽開心,不錯不錯,我喜歡,總之今天過得非常的不錯,如果天氣不要那麼冷就好了,那今天就先這樣吧…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4621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阿霞
天氣寒冷,要注意身體,尤其是當保全,作息又跟普通人不同,要多休息,注意保暖。

01-18 20:27

朝倉由紀夫
好的,非常謝謝您01-24 20:42
超級哞幻餡餅
無糖豆漿會讓人上癮

01-18 21:41

朝倉由紀夫
無糖豆漿其實還好,我個人比較喜歡有糖的豆漿01-24 20:41
黑井 西恩
如果是感謝辛勞應該送份餐點兌換卷之類的卡實在

01-19 00:36

朝倉由紀夫
我個人沒什麼想法01-24 20:42
河童居士
招架不住寒冷orz上夜班的話不能窩在被裡,精神上支持你

01-19 11:36

朝倉由紀夫
謝謝01-24 20:4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8喜歡★yig9965gmail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咖哩雞排焗烤飯配上冰涼的... 後一篇:香辣雞排便當配上兩盒章魚...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小小美食部落格,歡迎來看看歐 https://www.fatnyanya.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