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換手機

作者:Adorable Idun│2021-01-18 00:05:33│巴幣:12│人氣:172
i7 plus 2017/1/?-2021/1/17
i12 2021/1/17-

其實只是這禮拜我的大學生專案到期要續約,不過由於我手機已經用了4年,雖然手機還沒壞,但是算起來家人中我最久沒換手機,就順便換了。

我對於生活用品並沒有太大要求,用得順就好了,今天在買手機的時候我唯一想到的考量只有轉珠,原本打算選i12mini的,因為原手機的螢幕5.5吋我已經覺得版面有點大轉不太過來,想說螢幕越小應該能轉更多步,啊不過到了好市多要買手機時,i12四個款式只剩i12還有貨,所以就只能買這支了=  =

換手機最讓我驚艷的功能不是硬體多好或鏡頭表現如何,畢竟我自嘲原始人,不太懂那些電視電腦手機等用品的規格等等,也沒多大興趣去瞭解,實際使用的功能或便利性才是會吸引我的地方。

今天吸引我的地方是以往換手機總要重載一堆程式、重新設定一堆東西,然而今天我發現現在的哀鳳只要開藍芽起來,那些雜七雜八的設定就可以從舊機全數傳輸到新手機上,不再需要再和以前一樣搞一堆設定。

我家是做傳統產業的,很多工作都是靠師徒經驗傳承,我就常幻想若是獵人中派克諾坦的記憶彈能力在現實中存在該有多好,能夠很簡單地傳承工作經驗不用再培養員工培養好幾年
然而沒想到今天竟然就在手機上看見了這個實際情況,大為驚艷,不過畢竟是機器間的設定,能夠傳輸好像也是理所當然的,和師徒間的經驗傳承可是差了十萬八千里。

另外滿版畫面真的太大、太大了,在開遊戲或一些程式的時候,感覺就像是為了把螢幕塞滿而硬要把畫面上下顯示的範圍拉大的樣子,笑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456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william042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情報】神魔之塔「知識王... 後一篇:手機殼...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