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6 GP

[達人專欄] 【宅配】36Life 鮮綠生活|澎湃年菜不求人

作者:阿君│2021-01-17 18:55:37│巴幣:32│人氣:807
今天要開箱的是36Life 鮮綠生活的年菜組合及海鮮,早期知道這個電商,是因為他們擁有20年的水產品採購經驗,送貨速度快、品質好,價格上也相當實惠,所以這幾年也有陸續買過了幾次,體驗都相當不錯。
而這次發現他們也有出年菜組合,那就乾脆跟海鮮一起買,來讓年菜更澎湃一點,為了這次的除夕圍爐,所以我們超前部屬,提早趁跨年的時候來練習一波。
開箱囉!!!
這幾年大家都懶的出門,加上天氣有夠冷,所以都還滿流行買這種熟年菜組回來加熱的,而他們這款牛轉乾坤熟年菜組6道組合,居然只要$1680,裏頭有佛跳牆、何首烏骨雞、飛魚卵香腸、富貴金絲蹄膀、上品無錫排骨還有干貝櫻花蝦。

現在預購還送一罐爆料干貝醬。
海產的部份,買了金剛大王白蝦、日本北海道生干貝、野生花龍蝦以及過年必備的一口吃烏魚子。


話不多說,開始料理囉!

何首烏骨雞

熟年菜基本上都很簡單,加熱就可以了。
這道的湯頭喝起來清爽帶有點淡淡的中藥香。雞肉也已經燉煮的非常軟嫩,筷子輕輕一夾就撕開囉!

上品無錫排骨

使用微波爐加熱,獨門醬汁鹹甜鹹甜的,完全不膩口,非常下飯。

飛魚卵香腸

用烤箱烤的,脆中帶香,咀嚼之中都能感受到滿滿的飛魚卵,豬肉肥瘦適中,吃起來一點都沒油膩感。

佛跳牆

裡面有炸鳥蛋、豬腳、芋頭、魚翅等,用料還算豐富,湯頭走的是清爽路線,長輩吃了也沒負擔。

富貴金絲蹄膀

超大的豬蹄膀,燉的夠透,吃起來其實就不油了,入口即化的膠質口感,瘦肉部份也不柴。


干貝櫻花蝦

上頭滿滿的櫻花蝦,蒸好之後香氣四溢。

日曬炙燒頂級烏魚子


過年送禮自用兩相宜,嚴選台灣嘉義布袋當季的烏魚卵,使用古法手工曬製。
因為已經經過職人炙燒了,所以搭配蒜苗退冰就可以吃囉!
當然,如果想要加熱的朋友,可以先浸泡米酒之後乾煎,搭配蒜苗一樣輕鬆上桌。
採用了百分之二的頂級烏魚子製作而成,濃密的魚子,吃起來香Q,既不黏牙又有綿密感。

野生花龍蝦

各大飯店餐廳第一道冷盤都會用這個,但是對我來說,最原始的美味就是稍微燙過即可。
捕撈上岸後馬上冷凍包裝,才能確保肉質新鮮。龍蝦退冰後,把熱水煮滾,丟進去燙個幾分鐘,但也要注意不要太老。
上桌後擠上美乃滋,蝦肉新鮮飽滿,口感超彈牙,超美味。

金剛大王白蝦

長達20公分的超大白蝦,每一隻都超大又肥美,採用純海水養殖,所以會更加鮮甜。先用牙籤去完腸泥,再用滾燙的熱水川燙約3~5分鐘,然後丟進去冰鎮,我們是做成紹興醉蝦,中藥包很好買,使用的中藥其實跟燒酒雞是一樣的,然後再倒入紹興酒就OK了。
真的超大尾!殼也很好剝。
微微的中藥香相當迷人,吃起來緊實爽脆又鮮甜,讓人好開胃。

日本北海道生干貝

北海道直送來台的特A級干貝,厚度比一般的干貝還要更厚。乾煎到兩面微焦,再拿松露醬來拌炒剛剛的龍蝦黃,最後放在干貝上。充滿海味的香煎干貝就完成囉。

整體來說

一桌年菜大功告成囉!整個花費時間從備料(其實也不用備什麼料)到出菜大概是兩個半小時左右,36Life 鮮綠生活的年菜跟海鮮,這樣加一加其實也不用三千塊,就能吃的很豪華呢!以上,推薦給大家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452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當一天和尚敲一天鐘
龍蝦這樣擠美乃滋不會怪怪的嗎??

01-17 19:33

阿君
不會擠 只好青菜 反正自己吃(?01-17 20:40
一劍封邪兵燹
頭香 好像是不錯吃的樣子 好吃嗎?

01-17 19:35

阿君
還行吧!01-17 20:4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6喜歡★z2451826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宅配】豬... 後一篇:[達人專欄] 【宅配】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67.掉到海裡要先救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