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我家的貓最可愛了~

狠心先生 | 2021-01-17 13:24:22 | 巴幣 92 | 人氣 529

  去年家裡來了一隻貓,讓我家老媽從此踏上產屎官之路。但第一隻貓在養了快一年後,就自行跑了。媽媽找他找了一個月,貓都不回來,傷心的媽媽有陣子很低沉,打電話都在跟我說今天找貓的進度等……

  就在去年的年中,媽媽的朋友的家貓生了幾隻小貓,問媽媽要不要撫養看看,一開始在等多多的老媽還很擔心會打架,後來狠下心來收養小奶貓。一養就成為了產屎官2.0。現在臉書每天都在po跟貓咪的互動,整個版面都被貓洗版XD

  另外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小奶貓是從小在室內長大的關係,比起多多,牠更愛待在家裡,即使門打開也不太會跑出去,這點跟多多相反。還有就是我實在太少回老家,一個月回去一次,結果小奶貓看到我都會閃。

  那個畫面就好像過年時,小朋友看到不熟的叔叔來家裡作客,躲在牆角偷看的感覺。不過後來我都會跑去抱他,給牠聞我的味道,幾次下來就比較不會躲了,太好了ヽ(。・ω・。)


  不過神奇的是,後來多多有回來了。但害怕多多會欺負小奶貓,現在老媽已經不會讓多多進入家門,頂多在門口放牠的碗,讓牠想吃東西時有糧食。

  現在比起在外工作的兄妹,媽媽的精神支柱已經變成小奶貓了。

  回到家時我也常常抱抱牠,親親牠。希望可以增進感情~

  就用貓咪的睡顏當結束吧,掰~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雪之王女‧F‧巧可奈
貓照太少吸不夠><
2021-01-17 13:28:14
夫風若雪忠實粉絲
我家養的也是賓士貓~~
2021-01-17 14:52:17
黎黎貓
賓士貓真的超可愛
2021-01-17 18:38:30
月巴豆頁 楊伐善
跑掉又回家了阿
2021-01-17 19:54:29

更多創作